作者weichilin (魏麒麟)
看板Unlight
標題[布勞] 第一金、第二金、第三金 + 勸敗文
時間Mon Aug 6 02:44:21 2012
本來這篇是要明天再發的,不過被我朋友刺激到,所以出來發文QQ
先不管我朋友,來個小故事
某天
我翻開我的卡冊,卻突然發現有個可愛的女孩在鎖鏈背後對我笑
http://imgur.com/WAsR9
當下我就被電到了,天阿~~~親愛的,跟我在一起好嗎?
於是我決定要把第一金給她
沒想到,就這麼起心動念的時候
我的電腦螢幕突然變成這樣
http://imgur.com/CaUF4
然後還對我說:「艾伯李斯特站在你背後,他很火。他表示:我從新手時期跟你跟到現在
,第一金居然不是給我?!」
我一聽就火大了:「他很火?!他好意思跟我火,是誰33骰零的,是誰被鬼火蝙蝠殺掉的
?再說,我上次都一口氣把他R3了,他還想怎麼樣!等等......你說他在哪裡」
我的電腦又回答了:「他現在低頭垂肩以秒速0.3公尺的速度遠離,有鬼火化的傾向」
......
......
......
於是我從我的決鬥盤中抽出了一張怪獸卡,是張ATK5 DEF3 的丘丘人
「去吧,去跟他說我會先金他。」
「不去?不去我就把你壓成銀幣= =」
然後在鑲金的過程中,紳士風度的他一直禮讓
雪莉7愛喵6的時候,我還是只有兩張紅眼鏡
於是我在這次活動打了兩張紅眼鏡......整整兩張紅眼鏡阿......
總算,依照約定
http://imgur.com/WAsR9
你這傢伙,終究是我的第一張L5了(灑花)
唉呀,雖然說你老是爛骰,但是我相信那是因為我帶你的次數太多了
除了,特別練EXP,你可從來沒離開過我的排組過阿,畢竟每一張最高階,都是從你開始的
從新手第一張L1,然後理所當然的L2、L3,跟稍微練了一下才達到的L4,還有拔對應角之
前,瘋狂衝出來的R1、R2、R3,所有的等級都是從你開始的,未來的第一張R4想來也毫無
疑問囉~
尤其是上了R3之後真是令人耳目一新阿
遠近都有招,開了就有2x攻,重點是其實不算難開,就算沒到大將戰,也可以出來突擊,
跟L卡時期軟趴趴的攻擊力相比,完全是鳥槍換砲~
有了R3,L5可能我不會常用,但是這張L5的紀念意義遠大過實用意義的
今後,也要請多指教了,眼鏡哥!
再來,我女朋友
http://imgur.com/KRzQY
看到妳的笑容,什麼都值得了
妳的笑容,我會盡力守護,尋找的過程中,我也會陪著妳的
13隻眼,請多指教!
最後,特別感謝
http://imgur.com/TgaT7
原本是因為沒有多妮妲,但是對飛刃雨又興趣深厚才會金雪莉的
可是這一路走來,雪莉的高攻骰的確是功不可沒,也因此,雪莉是我最先湊齊12張紅雪莉
的,之後雖然突然可以R上去了,但我仍然決定要金她
雖然你是第三張鑲金的,但妳卻是鑲金進度最快的喲!別鬧彆扭嘛~鑲金過程中我對妳的
好感度也是一直提升阿~雖然是往妹妹的方向XD
一次把36張紅變成了3張金,終於有種大功告成的感覺,可以休息一下了。
講了這麼多,差點忘了提我受不了馬上po這篇的原因
自從我上次抽到店長之後,馬上去勸敗我朋友,於是在店長離開之前,她也買了34張
加上登入的一張,共35張
抽之前我還很擔心抽不好的話勸敗的我也會愧疚的(之前20張只有一個賊多)
沒想到......
銅 阿奇
銀 印章
銅 超沙
銀 錢袋
銅 錢袋
銀 雪莉
銅 超沙
銀 某物(店長轉了沒下來)
銅 詛咒彈藥 (我當下反應:喔!好東西)
銀 錢袋
銀 複製券
銅 錢袋
銅 花五
銅 錢袋
銅 荔枝 (喔喔恭喜!!!!!!!!!!!!)
銅 超沙
銅 博士 (0.0好強!!)
銅 錢袋
銅 機娘 (吐血!這什麼妖術!)
銅 沙漏
最後一抽
銅 大中天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35抽,共計四課金新角加一裝備
我想,從此我看版上的布勞文應該都淡定了
法老神馬的都是浮雲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還有比這更誇張的嗎............
連我自己看了都受不了......
結論:命裡有時終須有,命裡無時莫強求
前面的金卡才是正文呦^.<
謝謝大家的觀看~
--
1F:→ MikageRinu:碰上一隻全速後退然後空骰的丘丘人wwwww08/04 00:38
2F:推 Jmatrix:不要欺負眼鏡 XDDD08/04 00:50
3F:推 letea0400:不要欺負新八機啦QQ08/04 00:51
4F:推 MikageRinu:我遇到的是正牌的M3丘丘人啦!08/04 01:00
5F:→ MikageRinu:兩位怎麼可以先入為主呢!這樣不好!XDDDDDD 08/04 01:00
6F:推 jade7601:我還在想說看到丘丘人沒立刻連想到艾伯是我反應太慢XDD 08/04 01:1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73.176
7F:推 withou:L5艾伯的圖是L5愛喵XDDD 第二個連結(艾伯的圖?)是青蛙XDDD 08/06 02:51
已經修圖了,謝謝提醒:D
8F:→ withou:恭喜金三隻和新角!!!!! 08/06 02:52
可惜新角不是我的~
9F:推 letea0400:媽我當簽名檔啦!!!(?? 08/06 08:45
10F:推 sunmonth:當你看過七抽七角且不重複的初代法老 那才叫誇張 08/06 08:53
=口=那的確是我少見多怪了,碰到這種的我可能就真的講不出話來了...
11F:→ Professor:恭喜喔^^ 08/06 09:02
12F:推 Jmatrix: 媽我當簽名檔啦!!!(!? T^T 08/06 09:04
簽名檔裡的各位抱歉沒事先徵得同意,如果覺得不妥請跟我說,我會移除> <
※ 編輯: weichilin 來自: 114.39.173.176 (08/06 10:06)
※ 編輯: weichilin 來自: 114.39.173.176 (08/06 10:10)
※ 編輯: weichilin 來自: 114.39.173.176 (08/06 10:13)
13F:推 MikageRinu:我竟然上簽名檔啦wwwww 其實我也存了只是最近沒發文XD 08/06 10:50
14F:→ MikageRinu:恭喜得到金框眼鏡\OwO/ 08/06 10:51
15F:推 b92310051:愛喵推推~~~ 鑲金之路跟我好像 XD 08/06 11:39
16F:推 ringohare:恭喜恭喜!!! 08/06 11:59
17F:推 jfurseteidce:恭喜~ 我只有命裡無時莫強求Q^Q 08/06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