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chilin (魏麒麟)
看板Unlight
标题[布劳] 第一金、第二金、第三金 + 劝败文
时间Mon Aug 6 02:44:21 2012
本来这篇是要明天再发的,不过被我朋友刺激到,所以出来发文QQ
先不管我朋友,来个小故事
某天
我翻开我的卡册,却突然发现有个可爱的女孩在锁链背後对我笑
http://imgur.com/WAsR9
当下我就被电到了,天阿~~~亲爱的,跟我在一起好吗?
於是我决定要把第一金给她
没想到,就这麽起心动念的时候
我的电脑萤幕突然变成这样
http://imgur.com/CaUF4
然後还对我说:「艾伯李斯特站在你背後,他很火。他表示:我从新手时期跟你跟到现在
,第一金居然不是给我?!」
我一听就火大了:「他很火?!他好意思跟我火,是谁33骰零的,是谁被鬼火蝙蝠杀掉的
?再说,我上次都一口气把他R3了,他还想怎麽样!等等......你说他在哪里」
我的电脑又回答了:「他现在低头垂肩以秒速0.3公尺的速度远离,有鬼火化的倾向」
......
......
......
於是我从我的决斗盘中抽出了一张怪兽卡,是张ATK5 DEF3 的丘丘人
「去吧,去跟他说我会先金他。」
「不去?不去我就把你压成银币= =」
然後在镶金的过程中,绅士风度的他一直礼让
雪莉7爱喵6的时候,我还是只有两张红眼镜
於是我在这次活动打了两张红眼镜......整整两张红眼镜阿......
总算,依照约定
http://imgur.com/WAsR9
你这家伙,终究是我的第一张L5了(洒花)
唉呀,虽然说你老是烂骰,但是我相信那是因为我带你的次数太多了
除了,特别练EXP,你可从来没离开过我的排组过阿,毕竟每一张最高阶,都是从你开始的
从新手第一张L1,然後理所当然的L2、L3,跟稍微练了一下才达到的L4,还有拔对应角之
前,疯狂冲出来的R1、R2、R3,所有的等级都是从你开始的,未来的第一张R4想来也毫无
疑问罗~
尤其是上了R3之後真是令人耳目一新阿
远近都有招,开了就有2x攻,重点是其实不算难开,就算没到大将战,也可以出来突击,
跟L卡时期软趴趴的攻击力相比,完全是鸟枪换炮~
有了R3,L5可能我不会常用,但是这张L5的纪念意义远大过实用意义的
今後,也要请多指教了,眼镜哥!
再来,我女朋友
http://imgur.com/KRzQY
看到你的笑容,什麽都值得了
你的笑容,我会尽力守护,寻找的过程中,我也会陪着你的
13只眼,请多指教!
最後,特别感谢
http://imgur.com/TgaT7
原本是因为没有多妮妲,但是对飞刃雨又兴趣深厚才会金雪莉的
可是这一路走来,雪莉的高攻骰的确是功不可没,也因此,雪莉是我最先凑齐12张红雪莉
的,之後虽然突然可以R上去了,但我仍然决定要金她
虽然你是第三张镶金的,但你却是镶金进度最快的哟!别闹别扭嘛~镶金过程中我对你的
好感度也是一直提升阿~虽然是往妹妹的方向XD
一次把36张红变成了3张金,终於有种大功告成的感觉,可以休息一下了。
讲了这麽多,差点忘了提我受不了马上po这篇的原因
自从我上次抽到店长之後,马上去劝败我朋友,於是在店长离开之前,她也买了34张
加上登入的一张,共35张
抽之前我还很担心抽不好的话劝败的我也会愧疚的(之前20张只有一个贼多)
没想到......
铜 阿奇
银 印章
铜 超沙
银 钱袋
铜 钱袋
银 雪莉
铜 超沙
银 某物(店长转了没下来)
铜 诅咒弹药 (我当下反应:喔!好东西)
银 钱袋
银 复制券
铜 钱袋
铜 花五
铜 钱袋
铜 荔枝 (喔喔恭喜!!!!!!!!!!!!)
铜 超沙
铜 博士 (0.0好强!!)
铜 钱袋
铜 机娘 (吐血!这什麽妖术!)
铜 沙漏
最後一抽
铜 大中天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35抽,共计四课金新角加一装备
我想,从此我看版上的布劳文应该都淡定了
法老神马的都是浮云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还有比这更夸张的吗............
连我自己看了都受不了......
结论: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
前面的金卡才是正文呦^.<
谢谢大家的观看~
--
1F:→ MikageRinu:碰上一只全速後退然後空骰的丘丘人wwwww08/04 00:38
2F:推 Jmatrix:不要欺负眼镜 XDDD08/04 00:50
3F:推 letea0400:不要欺负新八机啦QQ08/04 00:51
4F:推 MikageRinu:我遇到的是正牌的M3丘丘人啦!08/04 01:00
5F:→ MikageRinu:两位怎麽可以先入为主呢!这样不好!XDDDDDD 08/04 01:00
6F:推 jade7601:我还在想说看到丘丘人没立刻连想到艾伯是我反应太慢XDD 08/04 01:1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73.176
7F:推 withou:L5艾伯的图是L5爱喵XDDD 第二个连结(艾伯的图?)是青蛙XDDD 08/06 02:51
已经修图了,谢谢提醒:D
8F:→ withou:恭喜金三只和新角!!!!! 08/06 02:52
可惜新角不是我的~
9F:推 letea0400:妈我当签名档啦!!!(?? 08/06 08:45
10F:推 sunmonth:当你看过七抽七角且不重复的初代法老 那才叫夸张 08/06 08:53
=口=那的确是我少见多怪了,碰到这种的我可能就真的讲不出话来了...
11F:→ Professor:恭喜喔^^ 08/06 09:02
12F:推 Jmatrix: 妈我当签名档啦!!!(!? T^T 08/06 09:04
签名档里的各位抱歉没事先徵得同意,如果觉得不妥请跟我说,我会移除> <
※ 编辑: weichilin 来自: 114.39.173.176 (08/06 10:06)
※ 编辑: weichilin 来自: 114.39.173.176 (08/06 10:10)
※ 编辑: weichilin 来自: 114.39.173.176 (08/06 10:13)
13F:推 MikageRinu:我竟然上签名档啦wwwww 其实我也存了只是最近没发文XD 08/06 10:50
14F:→ MikageRinu:恭喜得到金框眼镜\OwO/ 08/06 10:51
15F:推 b92310051:爱喵推推~~~ 镶金之路跟我好像 XD 08/06 11:39
16F:推 ringohare:恭喜恭喜!!! 08/06 11:59
17F:推 jfurseteidce:恭喜~ 我只有命里无时莫强求Q^Q 08/06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