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light 板


LINE

說說自己的看法 不熟悉的角色前面會打上鍵盤評論(艸 : 艾伯李斯特 : -任務:R1↑ : -對戰:R1↑ 有了智略真的是很煩人 R1以後就有基本戰力(不過骰數低落... 之後每提升一階都是新世界 : 艾依查庫 : -任務:? 我想家裡應該不少比艾依更適合打任務的角色吧.. : -對戰:R2↑ 個人覺得艾依第4招滿擺設的 鍵盤評論 R3基本 至少要有EX神速才稱得上有穩定輸出 R4則是增加中近距離的爆發力 搭配不屈效果極佳 : 古魯瓦爾多 : -任務:? 吸怪物的特做什麼 : -對戰:R3↑ EX走路可不是走假的 至少R3 EX必架能不能動太關鍵了 若事件卡支援充足的話 R4的EX血恩不會讓人失望的 : 阿貝爾 : -任務:R1↑ 不太覺得有必要花兩回合把電腦變丘丘人 但BOSS就不一樣了 : -對戰:R3= EX衝刺才是阿貝展露頭角的開始 但是R4的135又有點給他.. 也是至少R3 EX閃刺能追人且補足EX閃擊提升條件後失去的放招彈性 R4的135 將劍舞必殺化就看個人需求了 : 利恩 : -任務:? : -對戰:如果利恩是大將就R3 如果是一特神防就免了吧 若要當遺產就好 那L4就可以停了 若想增加控場力 建議直升R3 EX毒牙的高破壞力 讚 被打到 不死也半殘 R4則是提升單兵作戰的能力 扣一滴血抽四張 好利恩 不升嗎? : 庫勒尼西 : -任務:R2↑ : -對戰:R2↑ 事件插滿特的話管對面防禦是多少 還是把自己疊厚一點吧 鍵盤評論 感覺升R只是為了提升白質(所以越高越好) 不過最好以R2以上為佳(海市蜃樓多中距) 輸出反而是看身上有沒有插滿六張特5(艸 : 傑多 : -任務:R3= : -對戰:R1~R2 新手R卡排行榜第1名ㄟ(是嗎? 有因果之幻的傑多就可以帶出門了 R2以後的偷兩張牌更是讓人罵髒話 R2R3則是看玩家喜歡哪種方式(??) R2就純粹運氣 R3則是拚心理戰 : 阿奇波爾多 : -任務:R2 黑森林霸者 : -對戰:R2~R3 請去壓力城點一圈 數數看有幾個R3阿奇 目前R3裡最接近完全體的男人 R2以後開始就可以龜中遠距純靠直傷打人 槍全拿來防禦 R3以後則變成有高攻(限遠)高防(槍全拿去防)直傷 狀態的萬能角色 R4截影多一回合則看需求再升 : 馬庫斯 : -任務:? : -對戰:? : ...教練是我的心靈之友 就算沒R卡我也要保留他的版面 你沒R 抱歉 老馬:................(自爆 : 布列依斯 : -任務:? : -對戰:? : 悲劇傷隨改了我也不知該如何下判斷ㄟ 而且L卡戰神R了還是L卡戰神嗎? 鍵盤評論 要用布列建議直接升到R4 畢竟R4的白質提升算多 對先天白質低落的布列幫助頗大 EX降魔增加的骰數也不少 能更容易地暈到人 而且EX傷隨又剛強化 配合11血8防的白質能更加盧洨 : 雪莉 : -任務:R1↑ : -對戰:R1↑ 飛刃雨的招式圖真的滿好看的 習得飛刃雨就算是很不錯的突襲角了 但若要再往上做 建議跳過R2 免洗EX異質 搭配聖水的盧洨程度...你懂得 所以要嘛R1 要嘛就R3 EX黑犬則是看個人需求 雖說R4白質提升頗多... 個人是覺得可有可無 : 艾茵 : -任務:R1↑ : -對戰:R1↑ 13隻眼爆骰可不是鬧著玩的 雖說R1有13眼後的輸出能力不錯 但是就盧洨能力來講 建議還是直上R3吧 EX一顆心的全距偷牌跟EX雙身的尾數進位 都是增加盧洨能力的好招 : 伯恩哈德 : -任務:? 伯恩任務要看隊友帶誰吧 : -對戰:? 對戰好像也是看隊友帶誰.. 昔日的L卡戰神之一 不過到了R戰裡 輸出能力不足的弱點便凸顯出來 畢竟兩招攻招都還沒EX化 輸出低弱也是難免的 解放劍好歹還能靠茨架後的兩點直傷硬打 咒劍...還是乖乖等R5實際 EX茨架以疊防效果來講不差 不過因條件稍高而造成使用不易(且跟機智搶移數) 變相導致後兩招攻擊招的輸出能力下降 不過以R卡大槍大劍的情況下 EX茨架的防禦成功機率可以說是大於普通茨架 (雖說犧牲了施放彈性... 期待後兩招的EX化能帶來什麼變化吧 不過要升的話 還是建議R3 先熟悉一下總是好事 : 弗雷特里西 : -任務:? : -對戰:R3 少數跟軍犬一樣第4招很難用的角色 要做就做到R3 沒雙閃齊發的閃閃根本沒法再互秒的R戰裡撐多久 重點是 沒EX十閃的防+7 別說輸出 能撐幾回合都是個問題 : 瑪格莉特 : -任務:R2↑ EX月光保證能直傷真好用 : -對戰:R2= EX月光保證能丟對面牌真好用 但是R3EX恍惚沒改近中真是慘 建議R2以後 全距月光對特角的干擾程度可說是一等一 R3 跟王子差不多的理由 有事件卡支援下再升吧 雖說多一格紫格 : 多妮妲 : -任務:? 說真的除了BOSS沒必要打個怪還要等律死5回合 : -對戰:R1orR3 千萬別R2 雖然R2卡面滿漂亮的 跟雪莉很像 現階段要嘛就R1 不嘛就R3 停R1是為了好開的殘虐 升R3是為了免洗的異質 : 史普拉多 : -任務:? 想欺負M3就別R : -對戰:? 史普招式都看等級 還是等R4吧 要R就直接到R3 R3提升的白質和EX奢浮者增加的防禦能讓史普在R戰撐久一點 後面的角色還沒高等R就先不提了 一些個人淺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75.115
1F:推 bm200300127:推這篇/ 08/05 22:28
※ 編輯: kashi29 來自: 114.33.75.115 (08/05 22:35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