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shi29 (铿)
看板Unlight
标题Re: [闲聊] 各角色应用上该R到的等级
时间Sun Aug 5 22:19:57 2012
说说自己的看法
不熟悉的角色前面会打上键盘评论(艹
: 艾伯李斯特
: -任务:R1↑
: -对战:R1↑ 有了智略真的是很烦人
R1以後就有基本战力(不过骰数低落...
之後每提升一阶都是新世界
: 艾依查库
: -任务:? 我想家里应该不少比艾依更适合打任务的角色吧..
: -对战:R2↑ 个人觉得艾依第4招满摆设的
键盘评论
R3基本 至少要有EX神速才称得上有稳定输出
R4则是增加中近距离的爆发力 搭配不屈效果极佳
: 古鲁瓦尔多
: -任务:? 吸怪物的特做什麽
: -对战:R3↑ EX走路可不是走假的
至少R3 EX必架能不能动太关键了
若事件卡支援充足的话 R4的EX血恩不会让人失望的
: 阿贝尔
: -任务:R1↑ 不太觉得有必要花两回合把电脑变丘丘人 但BOSS就不一样了
: -对战:R3= EX冲刺才是阿贝展露头角的开始 但是R4的135又有点给他..
也是至少R3 EX闪刺能追人且补足EX闪击提升条件後失去的放招弹性
R4的135 将剑舞必杀化就看个人需求了
: 利恩
: -任务:?
: -对战:如果利恩是大将就R3 如果是一特神防就免了吧
若要当遗产就好 那L4就可以停了
若想增加控场力 建议直升R3 EX毒牙的高破坏力 赞
被打到 不死也半残
R4则是提升单兵作战的能力
扣一滴血抽四张 好利恩 不升吗?
: 库勒尼西
: -任务:R2↑
: -对战:R2↑ 事件插满特的话管对面防御是多少 还是把自己叠厚一点吧
键盘评论
感觉升R只是为了提升白质(所以越高越好)
不过最好以R2以上为佳(海市蜃楼多中距)
输出反而是看身上有没有插满六张特5(艹
: 杰多
: -任务:R3=
: -对战:R1~R2 新手R卡排行榜第1名ㄟ(是吗?
有因果之幻的杰多就可以带出门了
R2以後的偷两张牌更是让人骂脏话
R2R3则是看玩家喜欢哪种方式(??)
R2就纯粹运气 R3则是拚心理战
: 阿奇波尔多
: -任务:R2 黑森林霸者
: -对战:R2~R3 请去压力城点一圈 数数看有几个R3阿奇
目前R3里最接近完全体的男人
R2以後开始就可以龟中远距纯靠直伤打人 枪全拿来防御
R3以後则变成有高攻(限远)高防(枪全拿去防)直伤 状态的万能角色
R4截影多一回合则看需求再升
: 马库斯
: -任务:?
: -对战:?
: ...教练是我的心灵之友 就算没R卡我也要保留他的版面
你没R 抱歉
老马:................(自爆
: 布列依斯
: -任务:?
: -对战:?
: 悲剧伤随改了我也不知该如何下判断ㄟ 而且L卡战神R了还是L卡战神吗?
键盘评论
要用布列建议直接升到R4
毕竟R4的白质提升算多 对先天白质低落的布列帮助颇大
EX降魔增加的骰数也不少 能更容易地晕到人
而且EX伤随又刚强化 配合11血8防的白质能更加卢洨
: 雪莉
: -任务:R1↑
: -对战:R1↑ 飞刃雨的招式图真的满好看的
习得飞刃雨就算是很不错的突袭角了
但若要再往上做 建议跳过R2
免洗EX异质 搭配圣水的卢洨程度...你懂得
所以要嘛R1 要嘛就R3
EX黑犬则是看个人需求 虽说R4白质提升颇多...
个人是觉得可有可无
: 艾茵
: -任务:R1↑
: -对战:R1↑ 13只眼爆骰可不是闹着玩的
虽说R1有13眼後的输出能力不错
但是就卢洨能力来讲 建议还是直上R3吧
EX一颗心的全距偷牌跟EX双身的尾数进位
都是增加卢洨能力的好招
: 伯恩哈德
: -任务:? 伯恩任务要看队友带谁吧
: -对战:? 对战好像也是看队友带谁..
昔日的L卡战神之一
不过到了R战里 输出能力不足的弱点便凸显出来
毕竟两招攻招都还没EX化 输出低弱也是难免的
解放剑好歹还能靠茨架後的两点直伤硬打
咒剑...还是乖乖等R5实际
EX茨架以叠防效果来讲不差
不过因条件稍高而造成使用不易(且跟机智抢移数)
变相导致後两招攻击招的输出能力下降
不过以R卡大枪大剑的情况下
EX茨架的防御成功机率可以说是大於普通茨架
(虽说牺牲了施放弹性...
期待後两招的EX化能带来什麽变化吧
不过要升的话 还是建议R3
先熟悉一下总是好事
: 弗雷特里西
: -任务:?
: -对战:R3 少数跟军犬一样第4招很难用的角色
要做就做到R3 没双闪齐发的闪闪根本没法再互秒的R战里撑多久
重点是 没EX十闪的防+7
别说输出 能撑几回合都是个问题
: 玛格莉特
: -任务:R2↑ EX月光保证能直伤真好用
: -对战:R2= EX月光保证能丢对面牌真好用 但是R3EX恍惚没改近中真是惨
建议R2以後 全距月光对特角的干扰程度可说是一等一
R3 跟王子差不多的理由 有事件卡支援下再升吧
虽说多一格紫格
: 多妮妲
: -任务:? 说真的除了BOSS没必要打个怪还要等律死5回合
: -对战:R1orR3 千万别R2 虽然R2卡面满漂亮的
跟雪莉很像
现阶段要嘛就R1 不嘛就R3
停R1是为了好开的残虐
升R3是为了免洗的异质
: 史普拉多
: -任务:? 想欺负M3就别R
: -对战:? 史普招式都看等级 还是等R4吧
要R就直接到R3 R3提升的白质和EX奢浮者增加的防御能让史普在R战撑久一点
後面的角色还没高等R就先不提了
一些个人浅见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75.115
1F:推 bm200300127:推这篇/ 08/05 22:28
※ 编辑: kashi29 来自: 114.33.75.115 (08/05 22: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