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light 板


LINE

说说自己的看法 不熟悉的角色前面会打上键盘评论(艹 : 艾伯李斯特 : -任务:R1↑ : -对战:R1↑ 有了智略真的是很烦人 R1以後就有基本战力(不过骰数低落... 之後每提升一阶都是新世界 : 艾依查库 : -任务:? 我想家里应该不少比艾依更适合打任务的角色吧.. : -对战:R2↑ 个人觉得艾依第4招满摆设的 键盘评论 R3基本 至少要有EX神速才称得上有稳定输出 R4则是增加中近距离的爆发力 搭配不屈效果极佳 : 古鲁瓦尔多 : -任务:? 吸怪物的特做什麽 : -对战:R3↑ EX走路可不是走假的 至少R3 EX必架能不能动太关键了 若事件卡支援充足的话 R4的EX血恩不会让人失望的 : 阿贝尔 : -任务:R1↑ 不太觉得有必要花两回合把电脑变丘丘人 但BOSS就不一样了 : -对战:R3= EX冲刺才是阿贝展露头角的开始 但是R4的135又有点给他.. 也是至少R3 EX闪刺能追人且补足EX闪击提升条件後失去的放招弹性 R4的135 将剑舞必杀化就看个人需求了 : 利恩 : -任务:? : -对战:如果利恩是大将就R3 如果是一特神防就免了吧 若要当遗产就好 那L4就可以停了 若想增加控场力 建议直升R3 EX毒牙的高破坏力 赞 被打到 不死也半残 R4则是提升单兵作战的能力 扣一滴血抽四张 好利恩 不升吗? : 库勒尼西 : -任务:R2↑ : -对战:R2↑ 事件插满特的话管对面防御是多少 还是把自己叠厚一点吧 键盘评论 感觉升R只是为了提升白质(所以越高越好) 不过最好以R2以上为佳(海市蜃楼多中距) 输出反而是看身上有没有插满六张特5(艹 : 杰多 : -任务:R3= : -对战:R1~R2 新手R卡排行榜第1名ㄟ(是吗? 有因果之幻的杰多就可以带出门了 R2以後的偷两张牌更是让人骂脏话 R2R3则是看玩家喜欢哪种方式(??) R2就纯粹运气 R3则是拚心理战 : 阿奇波尔多 : -任务:R2 黑森林霸者 : -对战:R2~R3 请去压力城点一圈 数数看有几个R3阿奇 目前R3里最接近完全体的男人 R2以後开始就可以龟中远距纯靠直伤打人 枪全拿来防御 R3以後则变成有高攻(限远)高防(枪全拿去防)直伤 状态的万能角色 R4截影多一回合则看需求再升 : 马库斯 : -任务:? : -对战:? : ...教练是我的心灵之友 就算没R卡我也要保留他的版面 你没R 抱歉 老马:................(自爆 : 布列依斯 : -任务:? : -对战:? : 悲剧伤随改了我也不知该如何下判断ㄟ 而且L卡战神R了还是L卡战神吗? 键盘评论 要用布列建议直接升到R4 毕竟R4的白质提升算多 对先天白质低落的布列帮助颇大 EX降魔增加的骰数也不少 能更容易地晕到人 而且EX伤随又刚强化 配合11血8防的白质能更加卢洨 : 雪莉 : -任务:R1↑ : -对战:R1↑ 飞刃雨的招式图真的满好看的 习得飞刃雨就算是很不错的突袭角了 但若要再往上做 建议跳过R2 免洗EX异质 搭配圣水的卢洨程度...你懂得 所以要嘛R1 要嘛就R3 EX黑犬则是看个人需求 虽说R4白质提升颇多... 个人是觉得可有可无 : 艾茵 : -任务:R1↑ : -对战:R1↑ 13只眼爆骰可不是闹着玩的 虽说R1有13眼後的输出能力不错 但是就卢洨能力来讲 建议还是直上R3吧 EX一颗心的全距偷牌跟EX双身的尾数进位 都是增加卢洨能力的好招 : 伯恩哈德 : -任务:? 伯恩任务要看队友带谁吧 : -对战:? 对战好像也是看队友带谁.. 昔日的L卡战神之一 不过到了R战里 输出能力不足的弱点便凸显出来 毕竟两招攻招都还没EX化 输出低弱也是难免的 解放剑好歹还能靠茨架後的两点直伤硬打 咒剑...还是乖乖等R5实际 EX茨架以叠防效果来讲不差 不过因条件稍高而造成使用不易(且跟机智抢移数) 变相导致後两招攻击招的输出能力下降 不过以R卡大枪大剑的情况下 EX茨架的防御成功机率可以说是大於普通茨架 (虽说牺牲了施放弹性... 期待後两招的EX化能带来什麽变化吧 不过要升的话 还是建议R3 先熟悉一下总是好事 : 弗雷特里西 : -任务:? : -对战:R3 少数跟军犬一样第4招很难用的角色 要做就做到R3 没双闪齐发的闪闪根本没法再互秒的R战里撑多久 重点是 没EX十闪的防+7 别说输出 能撑几回合都是个问题 : 玛格莉特 : -任务:R2↑ EX月光保证能直伤真好用 : -对战:R2= EX月光保证能丢对面牌真好用 但是R3EX恍惚没改近中真是惨 建议R2以後 全距月光对特角的干扰程度可说是一等一 R3 跟王子差不多的理由 有事件卡支援下再升吧 虽说多一格紫格 : 多妮妲 : -任务:? 说真的除了BOSS没必要打个怪还要等律死5回合 : -对战:R1orR3 千万别R2 虽然R2卡面满漂亮的 跟雪莉很像 现阶段要嘛就R1 不嘛就R3 停R1是为了好开的残虐 升R3是为了免洗的异质 : 史普拉多 : -任务:? 想欺负M3就别R : -对战:? 史普招式都看等级 还是等R4吧 要R就直接到R3 R3提升的白质和EX奢浮者增加的防御能让史普在R战撑久一点 後面的角色还没高等R就先不提了 一些个人浅见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75.115
1F:推 bm200300127:推这篇/ 08/05 22:28
※ 编辑: kashi29 来自: 114.33.75.115 (08/05 22:35)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