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yubear (今日鄉民)
看板Unlight
標題[布勞] 貝姐鑲金啦! 今天的布勞不勸世
時間Sun Aug 5 22:05:49 2012
玩了這麼久 終於擠出第一張金了
還要感謝布勞阿 哈哈哈(乾笑)
買了一堆花三 哈哈哈
貝姐六月底才來
現在就金了他 根本私心
沒錯 就是私心!
前輩使勁想超車
可惜 沒超到
解放前
http://imgur.com/vpoat,4JHPC,Tf2Nt,8Vkok
解放!!
http://imgur.com/vpoat,4JHPC,Tf2Nt,8Vkok#1
解放後
http://imgur.com/vpoat,4JHPC,Tf2Nt,8Vkok#2
馬上把排組裡了R1換成L5
要進化成R2不知道要到何時呢(望)
下一步金前輩跟廟公(廟公好帥!)
外加讓阿奇進化成R3大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附帶一張 ex祭品圖(傷眼見諒 膽小勿入)
至於為什麼ex....... (艸)..........
http://imgur.com/vpoat,4JHPC,Tf2Nt,8Vkok#3
絕對不會說是咪聽無聊畫的
之後發現祭品圖什麼的
對我根本是詛咒...
畫了就會超悲劇 回憶布朗周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加油
謝謝! 晚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45.117
1F:推 jfurseteidce:咪挺也可以畫 好厲害XD" 08/05 22:15
習慣坐遠點 外加關燈 不做點什麼很容易周公Online的(大概因為老闆很少開砲
2F:推 Professor:恭喜喔^^ 08/05 22:31
謝謝教授
3F:推 chshsnail:貝姊最棒了(〞︶〝*) 08/05 23:26
就是說阿 呵呵(〞︶〝*)
※ 編輯: yuyubear 來自: 118.171.77.188 (08/06 07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