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yubear (今日乡民)
看板Unlight
标题[布劳] 贝姐镶金啦! 今天的布劳不劝世
时间Sun Aug 5 22:05:49 2012
玩了这麽久 终於挤出第一张金了
还要感谢布劳阿 哈哈哈(乾笑)
买了一堆花三 哈哈哈
贝姐六月底才来
现在就金了他 根本私心
没错 就是私心!
前辈使劲想超车
可惜 没超到
解放前
http://imgur.com/vpoat,4JHPC,Tf2Nt,8Vkok
解放!!
http://imgur.com/vpoat,4JHPC,Tf2Nt,8Vkok#1
解放後
http://imgur.com/vpoat,4JHPC,Tf2Nt,8Vkok#2
马上把排组里了R1换成L5
要进化成R2不知道要到何时呢(望)
下一步金前辈跟庙公(庙公好帅!)
外加让阿奇进化成R3大炮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附带一张 ex祭品图(伤眼见谅 胆小勿入)
至於为什麽ex....... (艹)..........
http://imgur.com/vpoat,4JHPC,Tf2Nt,8Vkok#3
绝对不会说是咪听无聊画的
之後发现祭品图什麽的
对我根本是诅咒...
画了就会超悲剧 回忆布朗周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加油
谢谢! 晚安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45.117
1F:推 jfurseteidce:咪挺也可以画 好厉害XD" 08/05 22:15
习惯坐远点 外加关灯 不做点什麽很容易周公Online的(大概因为老板很少开炮
2F:推 Professor:恭喜喔^^ 08/05 22:31
谢谢教授
3F:推 chshsnail:贝姊最棒了(〞︶〝*) 08/05 23:26
就是说阿 呵呵(〞︶〝*)
※ 编辑: yuyubear 来自: 118.171.77.188 (08/06 07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