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noZ (TO JOIN YOU)
看板Unlight
標題[閒聊] 各角色應用上該R到的等級
時間Sun Aug 5 17:32:56 2012
常看到有人在問該R誰誰誰 覺得這種整理文可能滿需要的
不過由於基本上大都是個人意見 而且也很懶得打完
所以就發一篇來看看能不能洗板.. 不對 是期待大家補完
以下正文
沒出R卡的角色就先掠過不論了
而通常會想R角色都是為了...愛 然後想看故事之類的
但姑且不論愛 那大概就是為了第4招但要鑲金又太吐血 其次則是EX技
就其應用上分成粗略任務跟對戰兩類
艾伯李斯特
-任務:R1↑
-對戰:R1↑ 有了智略真的是很煩人
艾依查庫
-任務:? 我想家裡應該不少比艾依更適合打任務的角色吧..
-對戰:R2↑ 個人覺得艾依第4招滿擺設的
古魯瓦爾多
-任務:? 吸怪物的特做什麼
-對戰:R3↑ EX走路可不是走假的
阿貝爾
-任務:R1↑ 不太覺得有必要花兩回合把電腦變丘丘人 但BOSS就不一樣了
-對戰:R3= EX衝刺才是阿貝展露頭角的開始 但是R4的135又有點給他..
利恩
-任務:?
-對戰:如果利恩是大將就R3 如果是一特神防就免了吧
庫勒尼西
-任務:R2↑
-對戰:R2↑ 事件插滿特的話管對面防禦是多少 還是把自己疊厚一點吧
傑多
-任務:R3=
-對戰:R1~R2 新手R卡排行榜第1名ㄟ(是嗎?
阿奇波爾多
-任務:R2 黑森林霸者
-對戰:R2~R3 請去壓力城點一圈 數數看有幾個R3阿奇
馬庫斯
-任務:?
-對戰:?
...教練是我的心靈之友 就算沒R卡我也要保留他的版面
布列依斯
-任務:?
-對戰:?
悲劇傷隨改了我也不知該如何下判斷ㄟ 而且L卡戰神R了還是L卡戰神嗎?
雪莉
-任務:R1↑
-對戰:R1↑ 飛刃雨的招式圖真的滿好看的
艾茵
-任務:R1↑
-對戰:R1↑ 13隻眼爆骰可不是鬧著玩的
伯恩哈德
-任務:? 伯恩任務要看隊友帶誰吧
-對戰:? 對戰好像也是看隊友帶誰..
弗雷特里西
-任務:?
-對戰:R3 少數跟軍犬一樣第4招很難用的角色
瑪格莉特
-任務:R2↑ EX月光保證能直傷真好用
-對戰:R2= EX月光保證能丟對面牌真好用 但是R3EX恍惚沒改近中真是慘
多妮妲
-任務:? 說真的除了BOSS沒必要打個怪還要等律死5回合
-對戰:R1orR3 千萬別R2 雖然R2卡面滿漂亮的
史普拉多
-任務:? 想欺負M3就別R
-對戰:? 史普招式都看等級 還是等R4吧
貝琳達
-任務:R1↑ 事件卡都插特2的話啦
-對戰:R2= 真的R2就好 別像我為了睡衣上R3..
羅索
-任務:R1↑
-對戰:R1↑ 不管幾等香菇都很強ㄟ
艾妲
-任務:?
-對戰:?
等R2吧 雖然R1卡面很讚
薩爾卡多
-任務:?
-對戰:? 操偶師算是另類遺產吧 然後就是逼對面被上咒縛的貝姐自動前進扣血之類的
蕾格烈芙
-任務:R1
-對戰:R1 SSS!
里斯
-任務:R1
-對戰:R1
米利安
-任務:?
-對戰:?
最後
這種文我想大家也知道很看狀況或隊友
所以考量不周的地方還請鞭小力點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58.155
1F:→ Redd0324:你不曉得對戰艾依都靠第四招轉勝嗎OAO? 08/05 17:34
2F:推 yclamp:伯恩哈德至少要R2,R3就見仁見智了 08/05 17:35
3F:→ yclamp:另外多妮妲的律死比起那個自壞,重點是加的攻擊力更容易上 08/05 17:37
4F:→ yclamp:殘虐的效果 08/05 17:37
5F:→ rabbit190:帝國組沒R3都不推薦XD 08/05 17:37
6F:→ sarie:滿多任務的看法跟自己的有點出入...XDD" 史普等R4(欸 08/05 17:37
7F:推 imz0723:多妮打任務也要R1(L5),有時間打燈不如直接律死比較快 08/05 17:38
8F:推 hank81177:艾依蠻可怕的阿 大將戰都超怕他不屈後 憤怒一擊反殺 08/05 17:40
9F:推 leftside:艾茵R2一顆心跟R3雙身都很值得 另外13眼期望值大概3~4 08/05 17:41
10F:推 imz0723:對戰艾茵全距一顆心真的有差...中距根本形同虛設 08/05 17:43
11F:推 letea0400:沒直傷打不屈超煩 08/05 17:44
12F:推 shilun:不懂為什麼貝姐寧願R2不R3,防多1會差很多嗎? 08/05 18:00
13F:→ sarie:艾喵R3的EX雙身對低傷害比較有明顯效果 (打3原本彈1變彈2) 08/05 18:03
14F:→ JnoZ:感謝大家的意見 另外忘了說對戰是指壓力城 所以貝姐R2就好 08/05 18:09
15F:推 bm200300127:瑪格EX恍惚和恍惚的定位完全不同了 08/05 18:18
16F:→ bm200300127:恍惚能處理廢牌 同時補足不錯的防禦還夾帶狀態 08/05 18:18
17F:→ bm200300127:但EX恍惚卻是需要事件補強才會覺得好開的高防招 08/05 18:19
18F:→ bm200300127:但悲劇點可能就在於 沒什麼角色會需要大量防禦支援.. 08/05 18:20
19F:推 jkoh:5樓 你忘了貝姐也是帝國組的嗎 08/05 18:40
20F:→ jkoh:瑪格和貝姐我也只升到R2 太吃牌了 而且自己配的牌組不適用 08/05 18:41
21F:推 imz0723:我瑪格R3每次開出EX恍惚骰數還是輸對手XD 整個被輾 08/05 18:43
22F:推 woieyufan:軍犬R3 劍不用減半=完全攻擊 艾茵R2 全距離一顆心好用 08/05 18:49
23F:→ woieyufan:低階史普配佛羅倫斯後攻才好用 目前想不出好用的先攻角 08/05 18:51
24F:推 befaithful:軍犬R3真的讓人很抖耶 08/05 19:04
25F:推 thomasmoney:好文整理 值得推薦 0w0 08/05 19:07
26F:推 johnyang:雪莉也挺推薦R3的 不死雙子的Ex異質在對戰上很重要 08/05 19:19
27F:→ johnyang:眼鏡R1不知夠不夠... 砍他說陣容沒三隻R5眼鏡不放心 08/05 19:20
28F:推 ANalar:艾伯r2以上不然傷害不夠 軍犬r3有EX神速不是更威 08/05 19:29
29F:推 GGGGGG:照你這樣寫 不就每一張都要R= = 08/05 19:30
30F:→ ANalar:雙蘿r3的EX異質真的比較放心 08/05 19:30
31F:→ GGGGGG:我覺得 比較好的方式應該是寫各個等級的推薦程度才對吧 08/05 19:30
32F:推 leftside:其實任務方面也可以針對各個BOSS來推薦? 08/05 19:47
33F:→ leftside:畢竟一般任務不會太難,主要都是打王才會出問題 08/05 19:48
34F:推 Canta:將尼,你為什麼要在推文偷表我=皿= 08/05 19:53
35F:推 umenosola:愛喵重點在EX偷牌跟雙身 13隻眼可遇不可求啊 08/05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