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noZ (TO JOIN YOU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闲聊] 各角色应用上该R到的等级
时间Sun Aug 5 17:32:56 2012
常看到有人在问该R谁谁谁 觉得这种整理文可能满需要的
不过由於基本上大都是个人意见 而且也很懒得打完
所以就发一篇来看看能不能洗板.. 不对 是期待大家补完
以下正文
没出R卡的角色就先掠过不论了
而通常会想R角色都是为了...爱 然後想看故事之类的
但姑且不论爱 那大概就是为了第4招但要镶金又太吐血 其次则是EX技
就其应用上分成粗略任务跟对战两类
艾伯李斯特
-任务:R1↑
-对战:R1↑ 有了智略真的是很烦人
艾依查库
-任务:? 我想家里应该不少比艾依更适合打任务的角色吧..
-对战:R2↑ 个人觉得艾依第4招满摆设的
古鲁瓦尔多
-任务:? 吸怪物的特做什麽
-对战:R3↑ EX走路可不是走假的
阿贝尔
-任务:R1↑ 不太觉得有必要花两回合把电脑变丘丘人 但BOSS就不一样了
-对战:R3= EX冲刺才是阿贝展露头角的开始 但是R4的135又有点给他..
利恩
-任务:?
-对战:如果利恩是大将就R3 如果是一特神防就免了吧
库勒尼西
-任务:R2↑
-对战:R2↑ 事件插满特的话管对面防御是多少 还是把自己叠厚一点吧
杰多
-任务:R3=
-对战:R1~R2 新手R卡排行榜第1名ㄟ(是吗?
阿奇波尔多
-任务:R2 黑森林霸者
-对战:R2~R3 请去压力城点一圈 数数看有几个R3阿奇
马库斯
-任务:?
-对战:?
...教练是我的心灵之友 就算没R卡我也要保留他的版面
布列依斯
-任务:?
-对战:?
悲剧伤随改了我也不知该如何下判断ㄟ 而且L卡战神R了还是L卡战神吗?
雪莉
-任务:R1↑
-对战:R1↑ 飞刃雨的招式图真的满好看的
艾茵
-任务:R1↑
-对战:R1↑ 13只眼爆骰可不是闹着玩的
伯恩哈德
-任务:? 伯恩任务要看队友带谁吧
-对战:? 对战好像也是看队友带谁..
弗雷特里西
-任务:?
-对战:R3 少数跟军犬一样第4招很难用的角色
玛格莉特
-任务:R2↑ EX月光保证能直伤真好用
-对战:R2= EX月光保证能丢对面牌真好用 但是R3EX恍惚没改近中真是惨
多妮妲
-任务:? 说真的除了BOSS没必要打个怪还要等律死5回合
-对战:R1orR3 千万别R2 虽然R2卡面满漂亮的
史普拉多
-任务:? 想欺负M3就别R
-对战:? 史普招式都看等级 还是等R4吧
贝琳达
-任务:R1↑ 事件卡都插特2的话啦
-对战:R2= 真的R2就好 别像我为了睡衣上R3..
罗索
-任务:R1↑
-对战:R1↑ 不管几等香菇都很强ㄟ
艾妲
-任务:?
-对战:?
等R2吧 虽然R1卡面很赞
萨尔卡多
-任务:?
-对战:? 操偶师算是另类遗产吧 然後就是逼对面被上咒缚的贝姐自动前进扣血之类的
蕾格烈芙
-任务:R1
-对战:R1 SSS!
里斯
-任务:R1
-对战:R1
米利安
-任务:?
-对战:?
最後
这种文我想大家也知道很看状况或队友
所以考量不周的地方还请鞭小力点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58.155
1F:→ Redd0324:你不晓得对战艾依都靠第四招转胜吗OAO? 08/05 17:34
2F:推 yclamp:伯恩哈德至少要R2,R3就见仁见智了 08/05 17:35
3F:→ yclamp:另外多妮妲的律死比起那个自坏,重点是加的攻击力更容易上 08/05 17:37
4F:→ yclamp:残虐的效果 08/05 17:37
5F:→ rabbit190:帝国组没R3都不推荐XD 08/05 17:37
6F:→ sarie:满多任务的看法跟自己的有点出入...XDD" 史普等R4(欸 08/05 17:37
7F:推 imz0723:多妮打任务也要R1(L5),有时间打灯不如直接律死比较快 08/05 17:38
8F:推 hank81177:艾依蛮可怕的阿 大将战都超怕他不屈後 愤怒一击反杀 08/05 17:40
9F:推 leftside:艾茵R2一颗心跟R3双身都很值得 另外13眼期望值大概3~4 08/05 17:41
10F:推 imz0723:对战艾茵全距一颗心真的有差...中距根本形同虚设 08/05 17:43
11F:推 letea0400:没直伤打不屈超烦 08/05 17:44
12F:推 shilun:不懂为什麽贝姐宁愿R2不R3,防多1会差很多吗? 08/05 18:00
13F:→ sarie:艾喵R3的EX双身对低伤害比较有明显效果 (打3原本弹1变弹2) 08/05 18:03
14F:→ JnoZ:感谢大家的意见 另外忘了说对战是指压力城 所以贝姐R2就好 08/05 18:09
15F:推 bm200300127:玛格EX恍惚和恍惚的定位完全不同了 08/05 18:18
16F:→ bm200300127:恍惚能处理废牌 同时补足不错的防御还夹带状态 08/05 18:18
17F:→ bm200300127:但EX恍惚却是需要事件补强才会觉得好开的高防招 08/05 18:19
18F:→ bm200300127:但悲剧点可能就在於 没什麽角色会需要大量防御支援.. 08/05 18:20
19F:推 jkoh:5楼 你忘了贝姐也是帝国组的吗 08/05 18:40
20F:→ jkoh:玛格和贝姐我也只升到R2 太吃牌了 而且自己配的牌组不适用 08/05 18:41
21F:推 imz0723:我玛格R3每次开出EX恍惚骰数还是输对手XD 整个被辗 08/05 18:43
22F:推 woieyufan:军犬R3 剑不用减半=完全攻击 艾茵R2 全距离一颗心好用 08/05 18:49
23F:→ woieyufan:低阶史普配佛罗伦斯後攻才好用 目前想不出好用的先攻角 08/05 18:51
24F:推 befaithful:军犬R3真的让人很抖耶 08/05 19:04
25F:推 thomasmoney:好文整理 值得推荐 0w0 08/05 19:07
26F:推 johnyang:雪莉也挺推荐R3的 不死双子的Ex异质在对战上很重要 08/05 19:19
27F:→ johnyang:眼镜R1不知够不够... 砍他说阵容没三只R5眼镜不放心 08/05 19:20
28F:推 ANalar:艾伯r2以上不然伤害不够 军犬r3有EX神速不是更威 08/05 19:29
29F:推 GGGGGG:照你这样写 不就每一张都要R= = 08/05 19:30
30F:→ ANalar:双萝r3的EX异质真的比较放心 08/05 19:30
31F:→ GGGGGG:我觉得 比较好的方式应该是写各个等级的推荐程度才对吧 08/05 19:30
32F:推 leftside:其实任务方面也可以针对各个BOSS来推荐? 08/05 19:47
33F:→ leftside:毕竟一般任务不会太难,主要都是打王才会出问题 08/05 19:48
34F:推 Canta:将尼,你为什麽要在推文偷表我=皿= 08/05 19:53
35F:推 umenosola:爱喵重点在EX偷牌跟双身 13只眼可遇不可求啊 08/05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