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s (king of seven)
看板Unlight
標題[問題] 尼西子該R嗎
時間Sun Aug 5 16:07:56 2012
直傷應該是這遊戲最IMBA的東西了
我本身很愛用特組
所以尼西的直傷相當吸引我
可是瑪爾出了之後 尼西的地位有點被取代
但是我沒有瑪爾阿...
我是想問有尼西R卡的玩家使用心得
R卡戰尼西真的很少出現
有時候出現
通常遇到高攻角也是速速退場
到底我該不該把尼西R上去??
單看他的EX技
防禦力都沒有強化多少 (從+2變+3...)
EX深淵反而像EX雪光是為了因應壓力城COST戰的強化
但我很少打壓力城
本身又是特組 特也很足夠
尼西的防禦力在L卡算不錯
L卡血量普遍不高 深淵咬人也很有威脅
可是到了R卡 EX技沒有強化太多防禦
無法跟上其他人攻擊技的強化
深淵威脅性也較L卡下降
EX深淵的改動我也不喜歡...
到底我該不該把尼西R上去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94.195
1F:推 Canta:我很想R,可是在R完艾伯以前都沒有碎片_(:3」∠)_ 08/05 16:09
2F:推 TabrisXVII:尼西的EX技真的都強化太少... 08/05 16:12
3F:推 rabbit190:色格超強,不R嗎? 08/05 16:18
4F:推 fish770130:但是相對比其他人EX技好放很多就是 08/05 16:18
5F:→ fish770130:本身有在用R4尼西 還不錯用啦 08/05 16:18
6F:→ rabbit190:要升R大概升到R2。 08/05 16:18
7F:→ rabbit190:R2就有16↑的防骰可以用了XD,我會R也是為了色格 08/05 16:20
8F:推 snow9663:要生就到R2吧w 08/05 16:20
9F:→ rabbit190:EX眼窩炸八張很威但是沒有額外給防骰。尼希子戰傷也)ry 08/05 16:22
10F:→ rabbit190:炸三張就很好用了XD,所以不推R3 08/05 16:23
11F:→ IDs:謝謝提供意見! 話說深淵真的好可愛唷> < 08/05 16:26
12F:→ IDs:如果有出深淵抱枕 我好想買 08/05 16:26
13F:推 kevin781228:炸八張是特化拿來針對雪光的吧XD 針對性太強,不實用 08/05 16:29
14F:推 smallbi1982:如果 你時上有3張特5 我還滿建議r的 08/05 16:29
15F:→ IDs:我是小怒伯 特5沒半張 惡意3也只有1張 連塞雙蘿都不夠(?) 08/05 16:31
16F:推 rabbit190:其實特五不太好用,這張大概是妮希專用。 ( ̄艸 ̄;) 08/05 16:31
17F:→ rabbit190:雪莉割下去去半條就不見了,要衝攻骰疊飛刃比較實在ww 08/05 16:32
18F:推 letea0400:R2尼西配咒戒打不穿+被炸八張+深淵慢慢磨血超可怕的 08/05 16:34
19F:→ letea0400:R卡戰真的很少看到尼西 但看尼西就好可怕(((゚д゚))) 08/05 16:35
20F:推 TabrisXVII:R卡戰看到尼西多半就是特5咒3啊 08/05 16:40
21F:推 scarbywind:是說r2怎麼炸8張.. 08/05 17:08
22F:→ lovekangin:咒戒的尼西真的很恐怖(有陰影) 08/05 17:25
23F:推 TabrisXVII:咒戒尼西專武(?) 真的多3DEF感覺就很難打穿了 08/05 17:47
24F:推 miato:偶爾會遇到R4咒戒尼西 每次看到底就17.18防都非常煩... 08/05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