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s (king of seven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问题] 尼西子该R吗
时间Sun Aug 5 16:07:56 2012
直伤应该是这游戏最IMBA的东西了
我本身很爱用特组
所以尼西的直伤相当吸引我
可是玛尔出了之後 尼西的地位有点被取代
但是我没有玛尔阿...
我是想问有尼西R卡的玩家使用心得
R卡战尼西真的很少出现
有时候出现
通常遇到高攻角也是速速退场
到底我该不该把尼西R上去??
单看他的EX技
防御力都没有强化多少 (从+2变+3...)
EX深渊反而像EX雪光是为了因应压力城COST战的强化
但我很少打压力城
本身又是特组 特也很足够
尼西的防御力在L卡算不错
L卡血量普遍不高 深渊咬人也很有威胁
可是到了R卡 EX技没有强化太多防御
无法跟上其他人攻击技的强化
深渊威胁性也较L卡下降
EX深渊的改动我也不喜欢...
到底我该不该把尼西R上去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94.195
1F:推 Canta:我很想R,可是在R完艾伯以前都没有碎片_(:3」∠)_ 08/05 16:09
2F:推 TabrisXVII:尼西的EX技真的都强化太少... 08/05 16:12
3F:推 rabbit190:色格超强,不R吗? 08/05 16:18
4F:推 fish770130:但是相对比其他人EX技好放很多就是 08/05 16:18
5F:→ fish770130:本身有在用R4尼西 还不错用啦 08/05 16:18
6F:→ rabbit190:要升R大概升到R2。 08/05 16:18
7F:→ rabbit190:R2就有16↑的防骰可以用了XD,我会R也是为了色格 08/05 16:20
8F:推 snow9663:要生就到R2吧w 08/05 16:20
9F:→ rabbit190:EX眼窝炸八张很威但是没有额外给防骰。尼希子战伤也)ry 08/05 16:22
10F:→ rabbit190:炸三张就很好用了XD,所以不推R3 08/05 16:23
11F:→ IDs:谢谢提供意见! 话说深渊真的好可爱唷> < 08/05 16:26
12F:→ IDs:如果有出深渊抱枕 我好想买 08/05 16:26
13F:推 kevin781228:炸八张是特化拿来针对雪光的吧XD 针对性太强,不实用 08/05 16:29
14F:推 smallbi1982:如果 你时上有3张特5 我还满建议r的 08/05 16:29
15F:→ IDs:我是小怒伯 特5没半张 恶意3也只有1张 连塞双萝都不够(?) 08/05 16:31
16F:推 rabbit190:其实特五不太好用,这张大概是妮希专用。 ( ̄艹 ̄;) 08/05 16:31
17F:→ rabbit190:雪莉割下去去半条就不见了,要冲攻骰叠飞刃比较实在ww 08/05 16:32
18F:推 letea0400:R2尼西配咒戒打不穿+被炸八张+深渊慢慢磨血超可怕的 08/05 16:34
19F:→ letea0400:R卡战真的很少看到尼西 但看尼西就好可怕(((゚д゚))) 08/05 16:35
20F:推 TabrisXVII:R卡战看到尼西多半就是特5咒3啊 08/05 16:40
21F:推 scarbywind:是说r2怎麽炸8张.. 08/05 17:08
22F:→ lovekangin:咒戒的尼西真的很恐怖(有阴影) 08/05 17:25
23F:推 TabrisXVII:咒戒尼西专武(?) 真的多3DEF感觉就很难打穿了 08/05 17:47
24F:推 miato:偶尔会遇到R4咒戒尼西 每次看到底就17.18防都非常烦... 08/05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