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s33 (松鼠)
看板Unlight
標題[問題] 牌組角色選擇
時間Sun Aug 5 14:53:43 2012
之前本來是看朋友在玩好像蠻有趣的
所以就跟著進來了玩了幾天
後來朋友沒再玩之後 我也就擺在一邊再也沒動過了
但是最近這半個月回鍋玩了一下之後
發現自己其實對這遊戲還蠻有愛的 XDD
所以就不小心的拿出了萬惡的信用卡 刷了一點機票來抽
但是 角色一開始多了以後 我反而不曉得牌組該怎麼組了
所以就想說來請教一下板友們
我現在手邊有的卡大概有下面這些:
R1:伯恩*1
(我對他好有愛 覺得超好用)
公主*1
L3:眼鏡哥、王子、店長*1
(眼鏡哥跟王子的技能都算好用,目前有長期培養的打算)
L2:傑多、尼西、老馬、利恩、狗狗、閃閃
伯恩、雪莉、艾茵、阿奇、公主、蕾格
(蕾格和雪莉我也好喜歡,目前正打算衝L3)
L1:阿修羅、布朗寧、瑪爾瑟斯
(這些就是不曉得該怎麼用的)
不過我最想要的
瑪格、荔枝、貝姊卻是完全悲劇 死都抽不到...T_T
然後我目前的地圖進度大概在修道院廢墟這邊,好像還蠻前面的 ~"~
請板友幫我指點一條明路囉 感激不盡 XDD
另外,店長看起來好像很強,可是第2招有點吃牌,有時候我會放完才發現
後面攻或防根本接不起來,該怎麼讓他正確發揮呢 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26.118.146
1F:→ Canta:先把所有角色練到L3,然後你還在前面地圖,事件卡一定不夠 08/05 14:55
2F:推 accjm2440:先升到L3就知道該怎麼用了~ 08/05 14:55
3F:→ Canta:很多強角也需要相對較高等事件卡支援 08/05 14:55
4F:推 weichilin:貝姐的話嘛...... 08/05 14:55
5F:→ accjm2440:衝到雷恩農特二可以讓吃特的角色發揮 08/05 14:55
6F:推 yclamp:店長L4就不吃牌了呀 08/05 14:57
7F:推 jade7601:先全升到L3吧(這是基本) 店長可以作球(上狀態)給伯恩解放 08/05 15:02
那所以我店長跟伯恩同個牌組 店長-前鋒 伯恩- 大將 那中鋒我該怎麼選 ??
8F:→ rabbit190:看卡面配就對了wwwwwww 08/05 15:04
9F:推 jade7601:還有隨便組去亞城被電一電 觀察對手怎麼打的你就懂了(拖 08/05 15:05
原來這才是正解 XDD
10F:→ jade7601:我自己是組店長-艾喵-伯恩啦 事件卡放移一和劍三 08/05 15:09
11F:推 thomasmoney:L3or4利恩(前鋒)=>遺愛 L4店長(中堅)=>解放(大將) 08/05 15:10
這兩個組合聽起來都不錯
12F:推 aoeandy:先全員L3 然後蒐集各色事件卡 然後先突破到雷恩在說 08/05 15:15
13F:→ aoeandy: 斬影 08/05 15:16
14F:推 jade7601:其實現在要打壓力城對戰的話也不用一定要突破到雷恩了XD 08/05 15:16
15F:→ jade7601:在斬影搜特1比較實在XDDD 08/05 15:16
16F:→ aoeandy:特二也可以打33勝場爬星 08/05 15:17
17F:→ aoeandy:特卡還是先拿一拿 以後打王時會用到 08/05 15:18
18F:推 imz0723:還沒到雷恩、沒甚麼L4之前,33就是拿特2(第3格)花3(4~8格) 08/05 15:19
了解 所以我現在就是先努力全員升L3 然後集特卡就對了
但不曉得對於 雪莉的配法呢
他的第一招 可以打出很嚇人的傷害 但是很容易把自己也推向深淵 XDD
我突然想到之前有爬文 看到10星這個字眼
但是我其實不太懂他是什麼東西
19F:推 aoeandy:把劍3/槍3/特1.2都找到18張 然後沒事多找點移1 08/05 15:24
20F:→ aoeandy:另外魔都場有機會1也是好選擇 08/05 15:25
21F:推 IDs:雪莉事件卡塞滿特就對了XD 08/05 15:26
22F:→ JPIGHEAD:荔枝只有兩種抽可以抽到 好像是銀抽以上 08/05 15:28
可是我看wiki寫荔枝L1的入手方法是銅抽說 所以我才跑去買機票
結果從沒抽到過 XDD
23F:→ JPIGHEAD:貝姐你拼了命都抽不到 除非當周輪值R卡 08/05 15:29
24F:推 leftside:雪莉在L5前,我都拿來一擊脫離... 突襲角(沒爛骰的話 08/05 15:29
25F:→ leftside:所以她的同伴最好是要能撐場又用特的 例如傑多? 08/05 15:30
26F:→ IDs:傑多 尼西 她姊姊多妮 艾茵百搭 08/05 15:31
27F:推 MikageRinu:荔枝前輩現在只有銅抽和金抽能抽到O_Q 08/05 15:32
28F:推 jade7601:版上有人會定時分享對戰的錄影 可以找來看看 08/05 15:33
這個聽起來不錯 晚點找來看看
29F:→ IDs:我自己組合是傑多先峰盧洨兼消血 對方換到遠距開雪莉來撿人頭 08/05 15:33
30F:→ IDs:然後多妮大將高傷害高移動會讓敵人很頭痛 08/05 15:34
31F:→ Canta:荔枝要銅抽,銀抽的已經被拔掉了 08/05 15:35
32F:→ JPIGHEAD:是我搞錯了 被拔銅抽的是薩爾 我對不起原PO OTZ 08/05 15:37
沒關係 想辦法送我機票讓我抽到一張荔枝就好了 ((大誤 XDDD
33F:→ IDs:可以搜尋版上iisroking 藍山大的文章 很多精采對戰影片 08/05 15:39
謝謝 有關鍵字總是比較方便 =)
35F:→ IDs:或是上面妖/YOU大的影片區 08/05 15:39
36F:→ JPIGHEAD:伯恩是很棒的先鋒或大將 在搶距離/先攻上面尤其如此 08/05 15:46
37F:→ JPIGHEAD:眼鏡R4 王子R3之後都滿猛的 店長L4就很好用 08/05 15:46
38F:→ JPIGHEAD:L2裡面傑多R2神煩小腰精 利恩L4領遺產 雪莉R1飛刃雨 08/05 15:47
39F:→ JPIGHEAD:蕾格R1或L5 這幾隻都很棒 R3阿奇才會強 08/05 15:48
40F:→ JPIGHEAD:L1那三隻你先至少練上L3 就會知道他們強在哪 08/05 15:48
謝謝J大用心整理 我會找時間慢慢研究的 謝囉 =)
※ 編輯: evils33 來自: 110.26.118.146 (08/05 15:51)
41F:→ JPIGHEAD:布朗寧是新一帶直傷/搶先攻王 瑪爾牌多就是怪物 08/05 15:50
42F:→ JPIGHEAD:阿修羅是很棒的先鋒/控場 除去他那令人悲情的骰率以外拉 08/05 15:50
43F:推 rabbit190:阿羞蘿上L5後還不錯啦,壓力城愛將XD 08/05 15:53
44F:→ IDs:順便問阿羞事件卡要怎麼搭配? 特塞滿配特組嗎 他是最近新成員 08/05 15:55
45F:→ temjin707:L1那三隻都算是超強勢腳色.. 08/05 15:56
46F:推 woieyufan:18張特2 08/05 15:56
47F:推 rabbit190:阿羞蘿用換的,能打雙燕飛真的很猛 08/05 15:57
48F:推 JPIGHEAD:我妹的用法是塞滿特當先攻擾亂 08/05 15:58
49F:推 neyuki:店長+伯恩 保證你看到新世界 第三隻隨意 08/05 18:01
50F:推 jade7601:我用店長加伯恩看到的新世界就是:店長爛骰意外死 08/05 18:49
51F:→ jade7601:伯恩一改過往爛骰暴氣一殺三 好幾場都這樣了XDDD 08/05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