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s33 (松鼠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问题] 牌组角色选择
时间Sun Aug 5 14:53:43 2012
之前本来是看朋友在玩好像蛮有趣的
所以就跟着进来了玩了几天
後来朋友没再玩之後 我也就摆在一边再也没动过了
但是最近这半个月回锅玩了一下之後
发现自己其实对这游戏还蛮有爱的 XDD
所以就不小心的拿出了万恶的信用卡 刷了一点机票来抽
但是 角色一开始多了以後 我反而不晓得牌组该怎麽组了
所以就想说来请教一下板友们
我现在手边有的卡大概有下面这些:
R1:伯恩*1
(我对他好有爱 觉得超好用)
公主*1
L3:眼镜哥、王子、店长*1
(眼镜哥跟王子的技能都算好用,目前有长期培养的打算)
L2:杰多、尼西、老马、利恩、狗狗、闪闪
伯恩、雪莉、艾茵、阿奇、公主、蕾格
(蕾格和雪莉我也好喜欢,目前正打算冲L3)
L1:阿修罗、布朗宁、玛尔瑟斯
(这些就是不晓得该怎麽用的)
不过我最想要的
玛格、荔枝、贝姊却是完全悲剧 死都抽不到...T_T
然後我目前的地图进度大概在修道院废墟这边,好像还蛮前面的 ~"~
请板友帮我指点一条明路罗 感激不尽 XDD
另外,店长看起来好像很强,可是第2招有点吃牌,有时候我会放完才发现
後面攻或防根本接不起来,该怎麽让他正确发挥呢 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26.118.146
1F:→ Canta:先把所有角色练到L3,然後你还在前面地图,事件卡一定不够 08/05 14:55
2F:推 accjm2440:先升到L3就知道该怎麽用了~ 08/05 14:55
3F:→ Canta:很多强角也需要相对较高等事件卡支援 08/05 14:55
4F:推 weichilin:贝姐的话嘛...... 08/05 14:55
5F:→ accjm2440:冲到雷恩农特二可以让吃特的角色发挥 08/05 14:55
6F:推 yclamp:店长L4就不吃牌了呀 08/05 14:57
7F:推 jade7601:先全升到L3吧(这是基本) 店长可以作球(上状态)给伯恩解放 08/05 15:02
那所以我店长跟伯恩同个牌组 店长-前锋 伯恩- 大将 那中锋我该怎麽选 ??
8F:→ rabbit190:看卡面配就对了wwwwwww 08/05 15:04
9F:推 jade7601:还有随便组去亚城被电一电 观察对手怎麽打的你就懂了(拖 08/05 15:05
原来这才是正解 XDD
10F:→ jade7601:我自己是组店长-艾喵-伯恩啦 事件卡放移一和剑三 08/05 15:09
11F:推 thomasmoney:L3or4利恩(前锋)=>遗爱 L4店长(中坚)=>解放(大将) 08/05 15:10
这两个组合听起来都不错
12F:推 aoeandy:先全员L3 然後蒐集各色事件卡 然後先突破到雷恩在说 08/05 15:15
13F:→ aoeandy: 斩影 08/05 15:16
14F:推 jade7601:其实现在要打压力城对战的话也不用一定要突破到雷恩了XD 08/05 15:16
15F:→ jade7601:在斩影搜特1比较实在XDDD 08/05 15:16
16F:→ aoeandy:特二也可以打33胜场爬星 08/05 15:17
17F:→ aoeandy:特卡还是先拿一拿 以後打王时会用到 08/05 15:18
18F:推 imz0723:还没到雷恩、没甚麽L4之前,33就是拿特2(第3格)花3(4~8格) 08/05 15:19
了解 所以我现在就是先努力全员升L3 然後集特卡就对了
但不晓得对於 雪莉的配法呢
他的第一招 可以打出很吓人的伤害 但是很容易把自己也推向深渊 XDD
我突然想到之前有爬文 看到10星这个字眼
但是我其实不太懂他是什麽东西
19F:推 aoeandy:把剑3/枪3/特1.2都找到18张 然後没事多找点移1 08/05 15:24
20F:→ aoeandy:另外魔都场有机会1也是好选择 08/05 15:25
21F:推 IDs:雪莉事件卡塞满特就对了XD 08/05 15:26
22F:→ JPIGHEAD:荔枝只有两种抽可以抽到 好像是银抽以上 08/05 15:28
可是我看wiki写荔枝L1的入手方法是铜抽说 所以我才跑去买机票
结果从没抽到过 XDD
23F:→ JPIGHEAD:贝姐你拼了命都抽不到 除非当周轮值R卡 08/05 15:29
24F:推 leftside:雪莉在L5前,我都拿来一击脱离... 突袭角(没烂骰的话 08/05 15:29
25F:→ leftside:所以她的同伴最好是要能撑场又用特的 例如杰多? 08/05 15:30
26F:→ IDs:杰多 尼西 她姊姊多妮 艾茵百搭 08/05 15:31
27F:推 MikageRinu:荔枝前辈现在只有铜抽和金抽能抽到O_Q 08/05 15:32
28F:推 jade7601:版上有人会定时分享对战的录影 可以找来看看 08/05 15:33
这个听起来不错 晚点找来看看
29F:→ IDs:我自己组合是杰多先峰卢洨兼消血 对方换到远距开雪莉来捡人头 08/05 15:33
30F:→ IDs:然後多妮大将高伤害高移动会让敌人很头痛 08/05 15:34
31F:→ Canta:荔枝要铜抽,银抽的已经被拔掉了 08/05 15:35
32F:→ JPIGHEAD:是我搞错了 被拔铜抽的是萨尔 我对不起原PO OTZ 08/05 15:37
没关系 想办法送我机票让我抽到一张荔枝就好了 ((大误 XDDD
33F:→ IDs:可以搜寻版上iisroking 蓝山大的文章 很多精采对战影片 08/05 15:39
谢谢 有关键字总是比较方便 =)
35F:→ IDs:或是上面妖/YOU大的影片区 08/05 15:39
36F:→ JPIGHEAD:伯恩是很棒的先锋或大将 在抢距离/先攻上面尤其如此 08/05 15:46
37F:→ JPIGHEAD:眼镜R4 王子R3之後都满猛的 店长L4就很好用 08/05 15:46
38F:→ JPIGHEAD:L2里面杰多R2神烦小腰精 利恩L4领遗产 雪莉R1飞刃雨 08/05 15:47
39F:→ JPIGHEAD:蕾格R1或L5 这几只都很棒 R3阿奇才会强 08/05 15:48
40F:→ JPIGHEAD:L1那三只你先至少练上L3 就会知道他们强在哪 08/05 15:48
谢谢J大用心整理 我会找时间慢慢研究的 谢罗 =)
※ 编辑: evils33 来自: 110.26.118.146 (08/05 15:51)
41F:→ JPIGHEAD:布朗宁是新一带直伤/抢先攻王 玛尔牌多就是怪物 08/05 15:50
42F:→ JPIGHEAD:阿修罗是很棒的先锋/控场 除去他那令人悲情的骰率以外拉 08/05 15:50
43F:推 rabbit190:阿羞萝上L5後还不错啦,压力城爱将XD 08/05 15:53
44F:→ IDs:顺便问阿羞事件卡要怎麽搭配? 特塞满配特组吗 他是最近新成员 08/05 15:55
45F:→ temjin707:L1那三只都算是超强势脚色.. 08/05 15:56
46F:推 woieyufan:18张特2 08/05 15:56
47F:推 rabbit190:阿羞萝用换的,能打双燕飞真的很猛 08/05 15:57
48F:推 JPIGHEAD:我妹的用法是塞满特当先攻扰乱 08/05 15:58
49F:推 neyuki:店长+伯恩 保证你看到新世界 第三只随意 08/05 18:01
50F:推 jade7601:我用店长加伯恩看到的新世界就是:店长烂骰意外死 08/05 18:49
51F:→ jade7601:伯恩一改过往烂骰暴气一杀三 好几场都这样了XDDD 08/05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