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d0324 (MC51)
看板Unlight
標題[閒聊] 悲情女配角?!
時間Sun Aug 5 13:51:49 2012
昨天與友人對戰時,
以
妖精王妃 對上
多妮妲。
而當多妮開完超女後,
妖精也陸續開出了狀態。
此時友人便突然有感而發的對我說:
「你不覺得妖精王妃很像陷害他人的悲情女配角嗎?」
「你不覺得妖精王妃很像陷害他人的悲情女配角嗎?」
「你不覺得妖精王妃很像陷害他人的悲情女配角嗎?」
.....ˊ_>ˋ
雖說滿中肯的,不過讓我現在使用王妃都有悲情女配角的陰影(....Orz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伯恩os: 那我就是男主角嘍ヽ( ^∀^)ノ
丸子、閃閃、羅索: 選我選我(扭
老馬:(默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53.240
1F:→ rabbit190:小三 XD 08/05 13:56
2F:推 leftside:可以演八點檔連續劇了(誤 08/05 14:28
3F:推 woieyufan:路德表示 08/05 14:34
4F:→ Redd0324: 我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(扭 08/05 14:38
5F:推 lio220rap:馬爾:白鴉、白色的狀態在等著你呢! 08/05 14:39
6F:→ Redd0324:R2艾茵:就是這樣~喵(抓 08/05 14:54
7F:→ wayneshih:男?主角應該是吸血鬼領主 吃起來就像姬肉 08/05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