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d0324 (MC51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闲聊] 悲情女配角?!
时间Sun Aug 5 13:51:49 2012
昨天与友人对战时,
以
妖精王妃 对上
多妮妲。
而当多妮开完超女後,
妖精也陆续开出了状态。
此时友人便突然有感而发的对我说:
「你不觉得妖精王妃很像陷害他人的悲情女配角吗?」
「你不觉得妖精王妃很像陷害他人的悲情女配角吗?」
「你不觉得妖精王妃很像陷害他人的悲情女配角吗?」
.....ˊ_>ˋ
虽说满中肯的,不过让我现在使用王妃都有悲情女配角的阴影(....Orz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伯恩os: 那我就是男主角喽ヽ( ^∀^)ノ
丸子、闪闪、罗索: 选我选我(扭
老马:(默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53.240
1F:→ rabbit190:小三 XD 08/05 13:56
2F:推 leftside:可以演八点档连续剧了(误 08/05 14:28
3F:推 woieyufan:路德表示 08/05 14:34
4F:→ Redd0324: 我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(扭 08/05 14:38
5F:推 lio220rap:马尔:白鸦、白色的状态在等着你呢! 08/05 14:39
6F:→ Redd0324:R2艾茵:就是这样~喵(抓 08/05 14:54
7F:→ wayneshih:男?主角应该是吸血鬼领主 吃起来就像姬肉 08/05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