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onlind (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~)
看板Unlight
標題[閒聊] 我現在要做啥@@?
時間Sun Aug 5 13:26:53 2012
地圖到夜影步道
花都用光~錢也見底了
每隻角色都有L3以上......
雖然沒有人有L5可是也沒能爬十星了...
雖然夜影照搜....但是突然跑出來一個EXP也不知道給誰升的好
不如請大家給個意見吧
列個清單~~問問看大家我現在該升誰升什麼?
R2:雪莉
R1:雪莉
L4:貝姊6張、多妮妲1、泡沫1
L3(就不列幾張了大多2~4張):艾茵、眼鏡、軍犬、丸子、阿貝
庫勒、賊多、利恩、阿奇、老馬
公主、伯恩、閃閃、太太、史普
里斯、博士、黑肉、甜點、店長
比較有愛的當然是...得不到的...最美....蕾格大人
任務搜到EXP一張的~給誰都好像....沒什麼差@@
就是因為這樣!!整個沒目標了~到底要給誰呀啊啊> <
--
◣竟然比不上一個對她已經無心 ◢ █◤███◣ 不去死嗎?搞啥阿這種尺寸 ◢
◣◣◣◣ 山 ◣ 的江一官◢◢◢◢ ◣◣◣◣氣到PAD ◢ ヽ中 ◢◢◢◢
██◣◣◣◣月月 ◥◣
\(^o^)/◤◤▂▂◣▂▂ █彈出來◢
◤ ン頁 ◢◢◢◢██
█████◣◣ ◥_█
◢ ◥▆▆ ▆▆◤◣ █
_◤
◢◢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◤◤ ◢█◣◢◣◣
◢◤◢▁▓▓▓▁◢◢ ◢
◢◣◢█◣ ◥◥█████
██◤◤所以呢◥██◣██
◣◢◣◥ █ ◤◢█ ██
◢██◤怪我囉 ◥◥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2.206
1F:推 imz0723:很簡單,目標全L4就不會無聊了(#′皿`)b 08/05 13:27
2F:推 jfurseteidce:配合活動拼全家L4 (#′皿`)b 08/05 13:28
3F:推 peer4321:推全L4 08/05 13:28
4F:→ peer4321: (#′皿`)b 08/05 13:29
5F:推 weichilin:我本來也想用來衝全L4,結果抽到店長後就...... 08/05 13:29
6F:→ jfurseteidce:那....全L4之後幹什麼呢? 我開始無聊了...QQ 08/05 13:29
7F:推 ms16140864:利恩L4反擊狼煙可以多拿一張,路德L4第二招可以少用一張 08/05 13:29
8F:推 nonpeople:嗯~我也是exp都是給L3的吃~爬星就給L4*3去爬 08/05 13:30
9F:→ ms16140864:這兩張升L4保證值得, 至於全L4後.....就全金啊 XDDDD 08/05 13:30
10F:推 dark1530:貝琳達R2只要特1就能抽牌(?) 08/05 13:31
11F:→ nonpeople:至於沒錢爬星的話~可以考慮拿花3或是沙包拿花1存花~ 08/05 13:31
12F:→ nonpeople:反正每日3星不用白不用~花不夠就先存花吧! 08/05 13:32
13F:推 Jmatrix:剛剛 猛然一想 全家最近有什麼活動叫 L4 (囧..) 08/05 13:32
14F:推 YomiIsayama:L3=>L4比較有差的: 伯恩 利恩 史普 店長 先鑲紅 08/05 13:33
15F:推 imz0723:沒錢就3星爬到第一張花3就走人 沒爬到就直接離開 08/05 13:34
16F:推 nonpeople:話說~剛剛又仔細的看了一下~這角色好滿阿...(哭著跑開 08/05 13:38
17F:推 MikageRinu:全L4後就......再去找布勞泡泡茶吧(欸) 08/05 13:39
18F:推 jfurseteidce:不要阿會崩潰的|||Onz 08/05 13:45
19F:推 rabbit190:全員L4 (#′皿`)b 08/05 13:45
20F:推 cloudnico:我也正在全員L4,一起加油吧(#′皿`)b (x 08/05 13:48
21F:推 imz0723:剛填完圖書館L4以下的格子 看起來漂亮多了(#′皿`)b 08/05 13:55
22F:推 sniperguns:夜影+1 08/05 13:55
23F:推 rabbit190:L3=>L4差最多還是有多一色格這件事 08/05 13:56
24F:推 zerato:全L4之後當然就是全L5阿!! 08/05 13:56
25F:→ imz0723:阿奇:啥 多了甚麼? 08/05 13:57
26F:→ lovekangin:阿奇只有多一綠格 白質完全沒加!!! 08/05 14:07
27F:→ woieyufan:L4之後就是33地獄了阿 08/05 14:11
28F:推 y3xu6ye08:我家現在除了剛來的沃肯以外全員Lv4,還滿有成就感的XD 08/05 14:14
29F:推 MikageRinu:跟樓上一樣差博士就全員L4 XD 08/05 14:25
30F:推 shilun:全館L4喔..似乎是不錯的暑假作業(被揍 08/05 14:39
31F:推 accjm2440:全員L4阿~~~~ 08/05 14:53
32F:推 skbb2553:準備R1材料也是不錯的選擇@@........... 08/05 15:28
33F:推 mybagle:全員L4(#′皿`)b 08/05 17:41
34F:推 nuko:看到標題的瞬間我想到的是,關掉你的電腦、到戶外走走吧XD 08/06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