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onlind (又多了敷脸卡跟觅食卡了~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闲聊] 我现在要做啥@@?
时间Sun Aug 5 13:26:53 2012
地图到夜影步道
花都用光~钱也见底了
每只角色都有L3以上......
虽然没有人有L5可是也没能爬十星了...
虽然夜影照搜....但是突然跑出来一个EXP也不知道给谁升的好
不如请大家给个意见吧
列个清单~~问问看大家我现在该升谁升什麽?
R2:雪莉
R1:雪莉
L4:贝姊6张、多妮妲1、泡沫1
L3(就不列几张了大多2~4张):艾茵、眼镜、军犬、丸子、阿贝
库勒、贼多、利恩、阿奇、老马
公主、伯恩、闪闪、太太、史普
里斯、博士、黑肉、甜点、店长
比较有爱的当然是...得不到的...最美....蕾格大人
任务搜到EXP一张的~给谁都好像....没什麽差@@
就是因为这样!!整个没目标了~到底要给谁呀啊啊> <
--
◣竟然比不上一个对她已经无心 ◢ █◤███◣ 不去死吗?搞啥阿这种尺寸 ◢
◣◣◣◣ 山 ◣ 的江一官◢◢◢◢ ◣◣◣◣气到PAD ◢ ヽ中 ◢◢◢◢
██◣◣◣◣月月 ◥◣
\(^o^)/◤◤▂▂◣▂▂ █弹出来◢
◤ ン页 ◢◢◢◢██
█████◣◣ ◥_█
◢ ◥▆▆ ▆▆◤◣ █
_◤
◢◢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◤◤ ◢█◣◢◣◣
◢◤◢▁▓▓▓▁◢◢ ◢
◢◣◢█◣ ◥◥█████
██◤◤所以呢◥██◣██
◣◢◣◥ █ ◤◢█ ██
◢██◤怪我罗 ◥◥█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2.206
1F:推 imz0723:很简单,目标全L4就不会无聊了(#′皿`)b 08/05 13:27
2F:推 jfurseteidce:配合活动拼全家L4 (#′皿`)b 08/05 13:28
3F:推 peer4321:推全L4 08/05 13:28
4F:→ peer4321: (#′皿`)b 08/05 13:29
5F:推 weichilin:我本来也想用来冲全L4,结果抽到店长後就...... 08/05 13:29
6F:→ jfurseteidce:那....全L4之後干什麽呢? 我开始无聊了...QQ 08/05 13:29
7F:推 ms16140864:利恩L4反击狼烟可以多拿一张,路德L4第二招可以少用一张 08/05 13:29
8F:推 nonpeople:嗯~我也是exp都是给L3的吃~爬星就给L4*3去爬 08/05 13:30
9F:→ ms16140864:这两张升L4保证值得, 至於全L4後.....就全金啊 XDDDD 08/05 13:30
10F:推 dark1530:贝琳达R2只要特1就能抽牌(?) 08/05 13:31
11F:→ nonpeople:至於没钱爬星的话~可以考虑拿花3或是沙包拿花1存花~ 08/05 13:31
12F:→ nonpeople:反正每日3星不用白不用~花不够就先存花吧! 08/05 13:32
13F:推 Jmatrix:刚刚 猛然一想 全家最近有什麽活动叫 L4 (囧..) 08/05 13:32
14F:推 YomiIsayama:L3=>L4比较有差的: 伯恩 利恩 史普 店长 先镶红 08/05 13:33
15F:推 imz0723:没钱就3星爬到第一张花3就走人 没爬到就直接离开 08/05 13:34
16F:推 nonpeople:话说~刚刚又仔细的看了一下~这角色好满阿...(哭着跑开 08/05 13:38
17F:推 MikageRinu:全L4後就......再去找布劳泡泡茶吧(欸) 08/05 13:39
18F:推 jfurseteidce:不要阿会崩溃的|||Onz 08/05 13:45
19F:推 rabbit190:全员L4 (#′皿`)b 08/05 13:45
20F:推 cloudnico:我也正在全员L4,一起加油吧(#′皿`)b (x 08/05 13:48
21F:推 imz0723:刚填完图书馆L4以下的格子 看起来漂亮多了(#′皿`)b 08/05 13:55
22F:推 sniperguns:夜影+1 08/05 13:55
23F:推 rabbit190:L3=>L4差最多还是有多一色格这件事 08/05 13:56
24F:推 zerato:全L4之後当然就是全L5阿!! 08/05 13:56
25F:→ imz0723:阿奇:啥 多了甚麽? 08/05 13:57
26F:→ lovekangin:阿奇只有多一绿格 白质完全没加!!! 08/05 14:07
27F:→ woieyufan:L4之後就是33地狱了阿 08/05 14:11
28F:推 y3xu6ye08:我家现在除了刚来的沃肯以外全员Lv4,还满有成就感的XD 08/05 14:14
29F:推 MikageRinu:跟楼上一样差博士就全员L4 XD 08/05 14:25
30F:推 shilun:全馆L4喔..似乎是不错的暑假作业(被揍 08/05 14:39
31F:推 accjm2440:全员L4阿~~~~ 08/05 14:53
32F:推 skbb2553:准备R1材料也是不错的选择@@........... 08/05 15:28
33F:推 mybagle:全员L4(#′皿`)b 08/05 17:41
34F:推 nuko:看到标题的瞬间我想到的是,关掉你的电脑、到户外走走吧XD 08/06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