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h3300625 (阿志)
看板Unlight
標題[問題] 機會3、詛咒3或者其他高等事件卡?
時間Sun Aug 5 02:03:01 2012
因為一直抽到錢袋導致現在身上有一些gem可以花用
大概是一張詛咒3或者兩張機會3
請問大家覺得我該怎麼買好呢?
少打對戰,目前只有前輩、貝姐與其他非課金角,隊形以吃特角為主,
長期目標為升貝姐至R3
如現在在用的 R1貝姐+R3龍五+R3賊多,或者還有L5前輩/L5雪莉/妖精妃...等混搭
--
◤ | █ ヽ █ ◥ ▂▃▄▃▂ 砍廣告 疾如風
▍˙▆ 八███████▃▃▄ ●火 ◇ 風● 搞笑梗 繁如林
▋˙●◤█◤ノ ◥ ‧▋ ●◇ ◇● 戰廢文 嗆如火
◥___ █◤ ● ● ██◣ ●山◇林● 遇挑釁不動如山
◢█ ██◤ ( _●_) ミ█◣ 彡
◢▇▇▊█▼ |∪| ◢█ ◣_█◢◢ ◤、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0.173
1F:推 oxooxxox:看格子囉! 08/05 02:04
2F:推 YomiIsayama:一定是兩張機會3 08/05 02:05
3F:推 a2202612345:少打對戰的話買機會三比較實用 08/05 02:05
4F:→ YomiIsayama:打對戰也是機會3優先於詛咒3吧 08/05 02:06
5F:→ a2202612345:好像也是XD 08/05 02:07
6F:推 hemisofia:都不買 存著等下花G的活動.... 08/05 02:09
7F:→ lio220rap:白格好像普遍比黑格多 08/05 02:13
8F:推 aoeandy:除了亞城以外 白優於黑 08/05 02:15
9F:推 bm200300127:機會三副本對戰通用 咒三只有對戰有用 so...? 08/05 02:17
10F:推 oxooxxox:咒三可以跟暗殺機吐舌頭 08/05 02:21
11F:→ dxassin:機會三超棒~ 08/05 02:31
12F:推 shilun:貝姐+機會三一瞬間讓你抽7張...好牌不用嗎~~ 08/05 04:20
13F:→ ctcofe:機會3(百搭)>移3(搶攻)>其他,特3去爬星或暗黑塔拿,其他隨意 08/05 0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