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h3300625 (阿志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问题] 机会3、诅咒3或者其他高等事件卡?
时间Sun Aug 5 02:03:01 2012
因为一直抽到钱袋导致现在身上有一些gem可以花用
大概是一张诅咒3或者两张机会3
请问大家觉得我该怎麽买好呢?
少打对战,目前只有前辈、贝姐与其他非课金角,队形以吃特角为主,
长期目标为升贝姐至R3
如现在在用的 R1贝姐+R3龙五+R3贼多,或者还有L5前辈/L5雪莉/妖精妃...等混搭
--
◤ | █ ヽ █ ◥ ▂▃▄▃▂ 砍广告 疾如风
▍˙▆ 八███████▃▃▄ ●火 ◇ 风● 搞笑梗 繁如林
▋˙●◤█◤ノ ◥ ‧▋ ●◇ ◇● 战废文 呛如火
◥___ █◤ ● ● ██◣ ●山◇林● 遇挑衅不动如山
◢█ ██◤ ( _●_) ミ█◣ 彡
◢▇▇▊█▼ |∪| ◢█ ◣_█◢◢ ◤、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0.173
1F:推 oxooxxox:看格子罗! 08/05 02:04
2F:推 YomiIsayama:一定是两张机会3 08/05 02:05
3F:推 a2202612345:少打对战的话买机会三比较实用 08/05 02:05
4F:→ YomiIsayama:打对战也是机会3优先於诅咒3吧 08/05 02:06
5F:→ a2202612345:好像也是XD 08/05 02:07
6F:推 hemisofia:都不买 存着等下花G的活动.... 08/05 02:09
7F:→ lio220rap:白格好像普遍比黑格多 08/05 02:13
8F:推 aoeandy:除了亚城以外 白优於黑 08/05 02:15
9F:推 bm200300127:机会三副本对战通用 咒三只有对战有用 so...? 08/05 02:17
10F:推 oxooxxox:咒三可以跟暗杀机吐舌头 08/05 02:21
11F:→ dxassin:机会三超棒~ 08/05 02:31
12F:推 shilun:贝姐+机会三一瞬间让你抽7张...好牌不用吗~~ 08/05 04:20
13F:→ ctcofe:机会3(百搭)>移3(抢攻)>其他,特3去爬星或暗黑塔拿,其他随意 08/05 0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