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yEdo (。珩。)
看板Unlight
標題[閒聊] 我見識到了...黑暗的小友運...
時間Sun Aug 5 00:00:03 2012
心血來潮想請我家小友幫忙蒐點蝙蝠,
一登入發現有三張抽獎卷就手賤,
結果:
http://i.imgur.com/h2jYV.png
三張都是角色就算了,還有甜點大叔啊!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幸好我本尊上次也抽到甜點大叔了...
最後一次還有帕茉出來轉咧,
我不會說昨天本尊也有抽到帕茉的...
要是抽到里斯或店長,可能真的只好扶正了www
--
もし わたしが雨だったなら
それが永遠に交わることのない
空と大地を繫ぎ留めるように
誰かの心を繫ぎ留めることができただろう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5.183.232
1F:推 imz0723:還好我有個只有尼西以前的小友XD 08/05 00:01
這樣本尊比較平衡吧XD?
2F:推 hibare:兩個小友都有荔枝的我Otz 08/05 00:05
噓 不要被暮陽姐姐聽到ww
雖然我也好想要前輩啊...
3F:推 lingsk:我的小友被我當作本尊2次一銅抽的祭品 08/05 00:06
已經被獻祭了嗎?XD
4F:推 msgreen:小友兩隻分別有機娘 蛋糕 和 路德 @"@ 08/05 00:08
不考慮扶正一下嗎ww
5F:→ lovekangin:我的小友一個課金都沒 只有五人眾+尼西阿奇... 08/05 00:10
(拍拍
這樣至少可以說運氣都留在本尊那裏Q^Q
6F:推 cisale:我的小友只抽到閃閃雪莉 08/05 00:14
閃閃雪莉已經很萬用啦XD
※ 編輯: RoyEdo 來自: 36.225.183.232 (08/05 00:17)
7F:推 hibare:我得小友還蠻常抽到荔枝的otz 08/05 00:18
8F:推 RiceJr:我小友也有荔枝 ( 艸 ) 08/05 00:25
(看上兩樓的發言大哭
9F:推 lovekangin:我的小友如果抽到前輩的話 我會立刻扶正!!!!! 08/05 00:26
只好加入前輩聯盟XD
10F:推 gacktz:天天有神抽~ 08/05 00:27
如果抽中帕茉我真的會崩潰
11F:推 a0501k:還好我的小友只有抽種博士~ 08/05 00:41
博士也很不錯啦XD
12F:推 yamato123:那藍碎也是法老登入獎勵嗎? 08/05 00:45
好像是耶OAO我只登入過這小友一次冏
13F:推 dxassin:我還是不要說我的小友三抽中什麼好了 08/05 01:03
不要富監(敲碗
※ 編輯: RoyEdo 來自: 36.225.183.232 (08/05 01:11)
14F:→ hibare:樓上那位神小友分別中機娘 瑪爾 路得 08/05 0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