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yEdo (。珩。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闲聊] 我见识到了...黑暗的小友运...
时间Sun Aug 5 00:00:03 2012
心血来潮想请我家小友帮忙蒐点蝙蝠,
一登入发现有三张抽奖卷就手贱,
结果:
http://i.imgur.com/h2jYV.png
三张都是角色就算了,还有甜点大叔啊!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幸好我本尊上次也抽到甜点大叔了...
最後一次还有帕茉出来转咧,
我不会说昨天本尊也有抽到帕茉的...
要是抽到里斯或店长,可能真的只好扶正了www
--
もし わたしが雨だったなら
それが永远に交わることのない
空と大地を系ぎ留めるように
谁かの心を系ぎ留めることができただろう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5.183.232
1F:推 imz0723:还好我有个只有尼西以前的小友XD 08/05 00:01
这样本尊比较平衡吧XD?
2F:推 hibare:两个小友都有荔枝的我Otz 08/05 00:05
嘘 不要被暮阳姐姐听到ww
虽然我也好想要前辈啊...
3F:推 lingsk:我的小友被我当作本尊2次一铜抽的祭品 08/05 00:06
已经被献祭了吗?XD
4F:推 msgreen:小友两只分别有机娘 蛋糕 和 路德 @"@ 08/05 00:08
不考虑扶正一下吗ww
5F:→ lovekangin:我的小友一个课金都没 只有五人众+尼西阿奇... 08/05 00:10
(拍拍
这样至少可以说运气都留在本尊那里Q^Q
6F:推 cisale:我的小友只抽到闪闪雪莉 08/05 00:14
闪闪雪莉已经很万用啦XD
※ 编辑: RoyEdo 来自: 36.225.183.232 (08/05 00:17)
7F:推 hibare:我得小友还蛮常抽到荔枝的otz 08/05 00:18
8F:推 RiceJr:我小友也有荔枝 ( 艹 ) 08/05 00:25
(看上两楼的发言大哭
9F:推 lovekangin:我的小友如果抽到前辈的话 我会立刻扶正!!!!! 08/05 00:26
只好加入前辈联盟XD
10F:推 gacktz:天天有神抽~ 08/05 00:27
如果抽中帕茉我真的会崩溃
11F:推 a0501k:还好我的小友只有抽种博士~ 08/05 00:41
博士也很不错啦XD
12F:推 yamato123:那蓝碎也是法老登入奖励吗? 08/05 00:45
好像是耶OAO我只登入过这小友一次冏
13F:推 dxassin:我还是不要说我的小友三抽中什麽好了 08/05 01:03
不要富监(敲碗
※ 编辑: RoyEdo 来自: 36.225.183.232 (08/05 01:11)
14F:→ hibare:楼上那位神小友分别中机娘 玛尔 路得 08/05 0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