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menosola (嘉嘉)
看板Unlight
標題[問題] 月經文 月光姬討取組隊請益
時間Sat Aug 4 22:56:31 2012
這應該算是月經文了XD
卡了好久的幻影城 就在下班回來後發現搜到BOSS了
不過一直猶豫要派誰上場
手中R卡跟L5的角色如下
R1雪莉 R1多尼 R1貝姐 R1里斯
R2艾茵 R2史普 R3傑多 R3艾伯
L5蕾格 L5羅索
原本是有打算組艾伯多妮里斯卡近燒滅 但總覺得風險蠻大的
但R3傑多最近實在是有點容易意外死
目前確定一定會帶上場的則是R3艾伯
求各位版友們給點建議吧: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後帶著r2艾茵 r3傑多跟r1里斯出發
前三關都全員無損血通關
打三姊妹時到最後吸血鬼領主時被大爆骰+爛牌差點全滅orz
最後靠著前輩燒滅頂住最後一滴血煉獄orz
倒是打月光姬時艾茵偷排雙身三回合下場
傑多悲劇被拉近放自壞後開始無雙加卡牌
在自壞前最後一回合終於打掉月光姬
前輩....你到底來幹嘛的?
--
◣ ▂▃▂◢
◣ ◢ ◤◥\◥◣ ◥ ▄▄▄ ◢
▄◣ ▊。 。◥▏▎ ◥█◣◥█◣ ▄▄▄▄ ╲ ◢██◣
◥
◣ ▄▄▄◤▉ ◢◤ ▊ ▄▄ ╲ ╲ ◤ ◢◤
◥╯ -  ̄ █ ◤ ◥ ▊ ▄▄ ╲ ╲ ◢◤
◥ //◥\\ ◤ ◤ ▄▄ ╲ ◤ ANSI by gbwin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3.101.60
※ 編輯: umenosola 來自: 36.233.101.60 (08/04 22:57)
1F:推 letea0400:r2貓 r3傑多 r1多妮/雪莉 ? 08/04 22:57
2F:→ umenosola:愛喵比較擔心是....我好幾個月沒用她了XD(抽到的 08/04 22:58
3F:推 rabbit190:我用R2賊多直接輾過去←第一次 08/04 22:59
4F:→ rabbit190:第二次用阿羞蘿葉影+烈風把月光姬釘死卡牌卡好後直接推 08/04 23:01
5F:→ rabbit190:喵出去裸防雙身。 月光姬直接爆掉XD 08/04 23:02
6F:→ rabbit190:下一次要試試看其他組合。 打M10超好玩的! 08/04 23:04
7F:→ sleepyeye:貓先發偷事件卡+彈 李斯燒滅 激娘大將拼sss 08/04 23:04
8F:推 leftside:貓偷卡跟彈很不錯,公認好用的則是傑多R3 08/04 23:08
9F:推 kashi29:帶R3傑多插滿特 注意雙面卡跟詛咒卡幾乎是躺著過 08/04 23:15
10F:→ umenosola:那是否需要針對不死狀態帶直傷角呢? 不知道里斯煉獄可不 08/04 23:16
11F:→ umenosola:可以 雖然有燒滅就是XD 08/04 23:16
※ 編輯: umenosola 來自: 36.233.101.60 (08/05 00: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