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menosola (嘉嘉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问题] 月经文 月光姬讨取组队请益
时间Sat Aug 4 22:56:31 2012
这应该算是月经文了XD
卡了好久的幻影城 就在下班回来後发现搜到BOSS了
不过一直犹豫要派谁上场
手中R卡跟L5的角色如下
R1雪莉 R1多尼 R1贝姐 R1里斯
R2艾茵 R2史普 R3杰多 R3艾伯
L5蕾格 L5罗索
原本是有打算组艾伯多妮里斯卡近烧灭 但总觉得风险蛮大的
但R3杰多最近实在是有点容易意外死
目前确定一定会带上场的则是R3艾伯
求各位版友们给点建议吧: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後带着r2艾茵 r3杰多跟r1里斯出发
前三关都全员无损血通关
打三姊妹时到最後吸血鬼领主时被大爆骰+烂牌差点全灭orz
最後靠着前辈烧灭顶住最後一滴血炼狱orz
倒是打月光姬时艾茵偷排双身三回合下场
杰多悲剧被拉近放自坏後开始无双加卡牌
在自坏前最後一回合终於打掉月光姬
前辈....你到底来干嘛的?
--
◣ ▂▃▂◢
◣ ◢ ◤◥\◥◣ ◥ ▄▄▄ ◢
▄◣ ▊。 。◥▏▎ ◥█◣◥█◣ ▄▄▄▄ ╲ ◢██◣
◥
◣ ▄▄▄◤▉ ◢◤ ▊ ▄▄ ╲ ╲ ◤ ◢◤
◥╯ -  ̄ █ ◤ ◥ ▊ ▄▄ ╲ ╲ ◢◤
◥ //◥\\ ◤ ◤ ▄▄ ╲ ◤ ANSI by gbwin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3.101.60
※ 编辑: umenosola 来自: 36.233.101.60 (08/04 22:57)
1F:推 letea0400:r2猫 r3杰多 r1多妮/雪莉 ? 08/04 22:57
2F:→ umenosola:爱喵比较担心是....我好几个月没用她了XD(抽到的 08/04 22:58
3F:推 rabbit190:我用R2贼多直接辗过去←第一次 08/04 22:59
4F:→ rabbit190:第二次用阿羞萝叶影+烈风把月光姬钉死卡牌卡好後直接推 08/04 23:01
5F:→ rabbit190:喵出去裸防双身。 月光姬直接爆掉XD 08/04 23:02
6F:→ rabbit190:下一次要试试看其他组合。 打M10超好玩的! 08/04 23:04
7F:→ sleepyeye:猫先发偷事件卡+弹 李斯烧灭 激娘大将拼sss 08/04 23:04
8F:推 leftside:猫偷卡跟弹很不错,公认好用的则是杰多R3 08/04 23:08
9F:推 kashi29:带R3杰多插满特 注意双面卡跟诅咒卡几乎是躺着过 08/04 23:15
10F:→ umenosola:那是否需要针对不死状态带直伤角呢? 不知道里斯炼狱可不 08/04 23:16
11F:→ umenosola:可以 虽然有烧灭就是XD 08/04 23:16
※ 编辑: umenosola 来自: 36.233.101.60 (08/05 00: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