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rew85099 (vv)
看板Unlight
標題[布勞] 歡慶我家店長於晚間8點10鑲金!!!
時間Sat Aug 4 20:23:09 2012
就在剛剛 爬完10星拿完最後一張L4店長
終於在剛剛鑲金了(太激動很快就按了OK 忘了拍照QQ..)
店長實在是太好用了 擁有他之後真的是愛不釋手
而且L5卡面也超好看!!!
以下是附上簡短的使用心得
滿多人主張店長放完狀態怕被秒要收起來
而我是主張 硬吃一下 畢竟8滴血要秒也全是運氣
而且如果對放換人就有機會在殘廢他另一個角色 沒換就可以延續回和數
用起來某方面來說 比傑多還煩(COST戰)
總之 他已經代替了史普成為我家先鋒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1.35.52
1F:推 imz0723:不是9血嗎 08/04 20:25
2F:→ andrew85099:因為是L4等的使用心得阿 5等可以換血應該不怕被打 08/04 20:26
3F:→ momiji09:想要移動三OAO / 08/04 20:27
4F:→ lingsk:徵求算同樂了吧? 08/04 20:31
5F:→ andrew85099:那我修掉吧@@ SOR 08/04 20:35
※ 編輯: andrew85099 來自: 120.101.35.52 (08/04 20:35)
6F:推 hsnukevin:店長被對面換雪莉出來一招秒路過...QQ 08/04 20:43
7F:推 hemisofia:壓力房的雪莉除非是50cost以上的 不然想秒人得一點運氣 08/04 21:08
8F:推 qumai:今天用店長打PVP,三場有兩場被F5 可見有多煩XD 08/05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