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rew85099 (vv)
看板Unlight
标题[布劳] 欢庆我家店长於晚间8点10镶金!!!
时间Sat Aug 4 20:23:09 2012
就在刚刚 爬完10星拿完最後一张L4店长
终於在刚刚镶金了(太激动很快就按了OK 忘了拍照QQ..)
店长实在是太好用了 拥有他之後真的是爱不释手
而且L5卡面也超好看!!!
以下是附上简短的使用心得
满多人主张店长放完状态怕被秒要收起来
而我是主张 硬吃一下 毕竟8滴血要秒也全是运气
而且如果对放换人就有机会在残废他另一个角色 没换就可以延续回和数
用起来某方面来说 比杰多还烦(COST战)
总之 他已经代替了史普成为我家先锋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1.35.52
1F:推 imz0723:不是9血吗 08/04 20:25
2F:→ andrew85099:因为是L4等的使用心得阿 5等可以换血应该不怕被打 08/04 20:26
3F:→ momiji09:想要移动三OAO / 08/04 20:27
4F:→ lingsk:徵求算同乐了吧? 08/04 20:31
5F:→ andrew85099:那我修掉吧@@ SOR 08/04 20:35
※ 编辑: andrew85099 来自: 120.101.35.52 (08/04 20:35)
6F:推 hsnukevin:店长被对面换雪莉出来一招秒路过...QQ 08/04 20:43
7F:推 hemisofia:压力房的雪莉除非是50cost以上的 不然想秒人得一点运气 08/04 21:08
8F:推 qumai:今天用店长打PVP,三场有两场被F5 可见有多烦XD 08/05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