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light 板


LINE

雖然很多版上前輩講過了, 不要為了牌組外的人物上十星, 可是為了雪莉,我還是不信邪的爬下去, 結果幾次十星後,依然猜下去的結果,花了兩萬多gem,只拿了2張L3的牌組內人物。 有一次在十星後猜了二十幾次才爆,我的結論是"GEM不是這樣花的"。 還是去斬影搜門比較快(滾走)。 -- 剣術を扱う程度の能力 -︻▂▁ ψalerzart ∥\﹨\== 半分幻の庭師 == ● ●▏ __ 魂魄 妖夢 KONPAKU YOUMU════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92.48
1F:→ jusaud:過了十星一會沒有後面就不會有哦 (我想你搞錯了 08/04 14:22
2F:推 cloudnico:我爬到艾伯都金了還沒看過雪莉大人(/‵皿′)/~ ╧╧ 08/04 14:22
3F:→ david7928:可是我看過有人說再爬30幾次也拿到過耶(囧) 08/04 14:22
4F:推 yuyubear:今早爬星見到雪莉囉 (挖鼻孔) 但把她放生了 08/04 14:23
5F:→ jeannatte:一樓不對 很多時候是在十星後面很遠才有 08/04 14:23
6F:推 Narukami:我爬了3個鑲金 門都屯一半以上了雪莉莉才在爬星出現 08/04 14:23
7F:推 napkin:鑲金時看到再拿就好了啊( ′-`)y-~ 08/04 14:23
8F:推 sscott:上十星拿新角靠的是緣份啊 08/04 14:23
9F:→ jeannatte:可是要花這麼多GEM賭後面有還是不如十星沒有就放棄 08/04 14:24
10F:→ david7928:我現在想先把艾伯直升R2,順便搜門吧。 08/04 14:24
11F:→ napkin: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沒有在爬星時拿過一次,因為暗房都(ry 08/04 14:25
12F:→ sakosako:朋友昨天爬星爬超久 本來要勸他塊陶 結果他的帶太太回來 08/04 14:25
13F:推 fatfatss:曾經在十星後過很久連續遇到兩次閃閃L1和一次雪莉L1 // 08/04 14:25
14F:推 GrayFeather:緣分 +1,我家好多人都是乘著星星來的 ˊˇˋ 08/04 14:26
15F:推 a0501k:我當初為了艾茵第一次課金 昨晚爬10星時出現了..... 08/04 14:26
16F:推 kopune:聽說爬星會出現太太 所以我也衝過 但還是沒出現過 08/04 14:26
17F:推 qumai:我也是衝金有看到就拿耶,已經拿到三個人物了 08/04 14:27
18F:→ charlie1:帶3張L4去爬 沒新角就拿L4阿.. 08/04 14:28
19F:推 cloudnico:爬星看過瑪姊(2)艾喵(2)布列閃閃,只有閃閃是新角… 08/04 14:31
20F:→ rabbit190:沒有喔,我M雪就是上十星後爬個6/7顆星拿到的 08/04 14:35
21F:推 imz0723:你就忘了這檔事去爬10星爬100次就會拿到了 08/04 14:41
22F:推 Professor:我是爬星拿到太太的 08/04 14:42
23F:→ jusaud:咦那應該是我記錯了<(_ _)>印象中好像有什麼是後面拿不到的 08/04 14:43
24F:推 imz0723:法典碎片那種才是後面拿不到吧 08/04 14:43
25F:→ Professor:沙漏 後面拿不到XD 08/04 14:43
26F:→ Narukami:商店角後面拿不到XD 08/04 14:44
27F:推 chicochico:我當初靠爬星拿到的:阿奇、傑多、馬庫斯、閃閃OwO+ 08/04 14:44
28F:推 AMDK8:爬兩隻鑲金了還沒見過太太 0.0 08/04 14:45
29F:→ Professor:爬星拿到艾茵 伯恩 太太 08/04 14:45
30F:→ chicochico:也看過雪莉不過已經有了就...總之建議還是以拿L4為主吧 08/04 14:45
31F:→ chicochico:樓上的 艾茵 伯恩 太太 剛好是我爬星從沒見過的XDDD 08/04 14:46
32F:→ david7928:我的L4只剩利恩一張,除了常用的3張,其他都L1~L3而已XD 08/04 14:46
33F:推 jamproject:鑲金兩隻的路上,就剩伯恩沒看過 08/04 14:56
34F:→ david7928:我鑲金艾伯時...好像沒看過10星人物過耶(facepalm) 08/04 14:59
35F:→ david7928:還是去搜斬影16HR好了XD 08/04 15:01
36F:推 hank81177:等到擁有之後 就變10星神煩了 我只是想鑲金QAQ 08/04 15:05
37F:推 woieyufan:所以角色出現率其實是變率@@ 08/04 15:07
38F:推 Antzzz:我金了四張卡都沒看過雪莉 08/04 15:07
39F:→ Antzzz:自從上星期抽到閃閃以後,十星就開始出現閃閃了(眼神死) 08/04 15:08
雪莉算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女角, 當初以為任務是像LOL打AI那種的,就直接打對戰, 第一場L1王子就遇到L3雪莉,結果我就迷上放黑犬時的燦爛笑容了ww 結果輸了幾場之後,我才發現打任務是練功跟賺錢用的XDD ※ 編輯: david7928 來自: 114.34.192.48 (08/04 15:14)
40F:推 y3xu6ye08:我還在金第三張,雪莉看過兩次,其他角色也全都出現過 08/04 15:15
41F:推 peer4321:真的不要只帶著拚新角的目的去爬星,會很慘... 08/04 15:16
42F:→ peer4321:我的伯恩到最後是80級銅抽才入手的...爬星沒看過半次 08/04 15:17
43F:推 Raffaell:爬星要用L4X3的排組爬阿!!!!!!!!!!!! 08/04 15:28
沒愛的人物真的懶的練到L4阿~抽到的尼西跟公主從來都沒用過一次www
44F:推 imz0723:反正拿雪莉就是1.課一點金全部銅抽2.農1X門3.爬10星到忘我 08/04 15:36
45F:推 leoliao13:銅抽抽一抽總會把非課金的抽光的ˊˇˋ 08/04 15:39
46F:推 dontstop0612:當我準備專心衝金時 路上就順便拿到了伯恩閃閃太太 08/04 15:44
47F:→ dontstop0612:真的不要為了拿新人物在10星一直轉> < 08/04 15:46
48F:→ jujustine83:新角可遇不可求啊!! 08/04 15:50
49F:推 leftside:推"GEM不是這樣花的" 08/04 16:00
50F:→ leftside:爬星可以拿人物但千萬不要為了拿人物而爬星...屯門實在 08/04 16:01
51F:推 imz0723:不急再爬星,爬星拿最大的好處在,你以後爬L5看到他又出現 08/04 16:09
52F:→ imz0723:的時候你不會嘔死"為啥我白花了10門" 08/04 16:09
53F:推 kopune:那要拿太太有什麼方法? 08/04 16:13
※ 編輯: david7928 來自: 114.34.192.48 (08/04 16:15)
54F:推 sarie:暗房、爬星,但不要只為了太太上十星,撿新角色很人品的 08/04 16:26
55F:推 lio220rap:鑲金撿到太太路過 08/04 16:29
借問棕梠森林3容易搜到嗎?? ※ 編輯: david7928 來自: 114.34.192.48 (08/04 16:30)
56F:→ Professor:難搜喔 因為比較少人會去買EX影和月 現在都買EX風 08/04 16:37
也是啦XD ※ 編輯: david7928 來自: 1.161.126.108 (08/04 16:40)
57F:推 accjm2440:爬星只看過閃閃 08/04 17:23
58F:推 greedwave:爬星幾乎所有的都看過了 好像只有雪莉沒有 08/04 18:16
59F:→ squalljack:這是要淡定才會出現的 有時候衝紅 金就會忽然出現的 08/04 18:21
60F:推 davy012345:雪莉 艾喵 布列 伯恩 閃閃 瑪格都是十星撿到的 08/04 18:24
61F:推 brycejack:10星很久後還會有人 有次10星待了快20分伯恩 伯恩 艾喵 08/05 00:59
62F:→ brycejack:我只是想要太太... 結果噴了十幾朵花3花1 2個幸運 08/05 01:00
63F:→ brycejack:什麼都沒拿到= = 08/05 01:00
64F:→ SCLPAL:舊文講的應該是專為新角爬10星不划算-->不知道1F的前期是指 08/06 02:25
65F:→ SCLPAL:幾格?不然我是10星後12~14格間出現過L1雪莉...問題我正在帶 08/06 02:26
66F:→ SCLPAL:L4雪莉鑲金阿lol 08/06 02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