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7928 (.Jr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闲聊] 劝世之不要为了拿人物爬星
时间Sat Aug 4 14:20:07 2012
虽然很多版上前辈讲过了,
不要为了牌组外的人物上十星,
可是为了雪莉,我还是不信邪的爬下去,
结果几次十星後,依然猜下去的结果,花了两万多gem,只拿了2张L3的牌组内人物。
有一次在十星後猜了二十几次才爆,我的结论是"GEM不是这样花的"。
还是去斩影搜门比较快(滚走)。
--
剣术を扱う程度の能力
◆◣-︻▂▁
ψalerzart
◣ ▼∥\﹨\◣
== 半分幻の庭师 == ◥
● ▉● ●▏
︼ ▼◣
_–_◢∕
魂魄 妖梦 ◤◤◥︼
KONPAKU YOUMU ─
】▲▇◣═══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92.48
1F:→ jusaud:过了十星一会没有後面就不会有哦 (我想你搞错了 08/04 14:22
2F:推 cloudnico:我爬到艾伯都金了还没看过雪莉大人(/‵皿′)/~ ╧╧ 08/04 14:22
3F:→ david7928:可是我看过有人说再爬30几次也拿到过耶(囧) 08/04 14:22
4F:推 yuyubear:今早爬星见到雪莉罗 (挖鼻孔) 但把她放生了 08/04 14:23
5F:→ jeannatte:一楼不对 很多时候是在十星後面很远才有 08/04 14:23
6F:推 Narukami:我爬了3个镶金 门都屯一半以上了雪莉莉才在爬星出现 08/04 14:23
7F:推 napkin:镶金时看到再拿就好了啊( ′-`)y-~ 08/04 14:23
8F:推 sscott:上十星拿新角靠的是缘份啊 08/04 14:23
9F:→ jeannatte:可是要花这麽多GEM赌後面有还是不如十星没有就放弃 08/04 14:24
10F:→ david7928:我现在想先把艾伯直升R2,顺便搜门吧。 08/04 14:24
11F:→ napkin:不过话说回来其实我没有在爬星时拿过一次,因为暗房都(ry 08/04 14:25
12F:→ sakosako:朋友昨天爬星爬超久 本来要劝他块陶 结果他的带太太回来 08/04 14:25
13F:推 fatfatss:曾经在十星後过很久连续遇到两次闪闪L1和一次雪莉L1 // 08/04 14:25
14F:推 GrayFeather:缘分 +1,我家好多人都是乘着星星来的 ˊˇˋ 08/04 14:26
15F:推 a0501k:我当初为了艾茵第一次课金 昨晚爬10星时出现了..... 08/04 14:26
16F:推 kopune:听说爬星会出现太太 所以我也冲过 但还是没出现过 08/04 14:26
17F:推 qumai:我也是冲金有看到就拿耶,已经拿到三个人物了 08/04 14:27
18F:→ charlie1:带3张L4去爬 没新角就拿L4阿.. 08/04 14:28
19F:推 cloudnico:爬星看过玛姊(2)艾喵(2)布列闪闪,只有闪闪是新角… 08/04 14:31
20F:→ rabbit190:没有喔,我M雪就是上十星後爬个6/7颗星拿到的 08/04 14:35
21F:推 imz0723:你就忘了这档事去爬10星爬100次就会拿到了 08/04 14:41
22F:推 Professor:我是爬星拿到太太的 08/04 14:42
23F:→ jusaud:咦那应该是我记错了<(_ _)>印象中好像有什麽是後面拿不到的 08/04 14:43
24F:推 imz0723:法典碎片那种才是後面拿不到吧 08/04 14:43
25F:→ Professor:沙漏 後面拿不到XD 08/04 14:43
26F:→ Narukami:商店角後面拿不到XD 08/04 14:44
27F:推 chicochico:我当初靠爬星拿到的:阿奇、杰多、马库斯、闪闪OwO+ 08/04 14:44
28F:推 AMDK8:爬两只镶金了还没见过太太 0.0 08/04 14:45
29F:→ Professor:爬星拿到艾茵 伯恩 太太 08/04 14:45
30F:→ chicochico:也看过雪莉不过已经有了就...总之建议还是以拿L4为主吧 08/04 14:45
31F:→ chicochico:楼上的 艾茵 伯恩 太太 刚好是我爬星从没见过的XDDD 08/04 14:46
32F:→ david7928:我的L4只剩利恩一张,除了常用的3张,其他都L1~L3而已XD 08/04 14:46
33F:推 jamproject:镶金两只的路上,就剩伯恩没看过 08/04 14:56
34F:→ david7928:我镶金艾伯时...好像没看过10星人物过耶(facepalm) 08/04 14:59
35F:→ david7928:还是去搜斩影16HR好了XD 08/04 15:01
36F:推 hank81177:等到拥有之後 就变10星神烦了 我只是想镶金QAQ 08/04 15:05
37F:推 woieyufan:所以角色出现率其实是变率@@ 08/04 15:07
38F:推 Antzzz:我金了四张卡都没看过雪莉 08/04 15:07
39F:→ Antzzz:自从上星期抽到闪闪以後,十星就开始出现闪闪了(眼神死) 08/04 15:08
雪莉算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女角,
当初以为任务是像LOL打AI那种的,就直接打对战,
第一场L1王子就遇到L3雪莉,结果我就迷上放黑犬时的灿烂笑容了ww
结果输了几场之後,我才发现打任务是练功跟赚钱用的XDD
※ 编辑: david7928 来自: 114.34.192.48 (08/04 15:14)
40F:推 y3xu6ye08:我还在金第三张,雪莉看过两次,其他角色也全都出现过 08/04 15:15
41F:推 peer4321:真的不要只带着拚新角的目的去爬星,会很惨... 08/04 15:16
42F:→ peer4321:我的伯恩到最後是80级铜抽才入手的...爬星没看过半次 08/04 15:17
43F:推 Raffaell:爬星要用L4X3的排组爬阿!!!!!!!!!!!! 08/04 15:28
没爱的人物真的懒的练到L4阿~抽到的尼西跟公主从来都没用过一次www
44F:推 imz0723:反正拿雪莉就是1.课一点金全部铜抽2.农1X门3.爬10星到忘我 08/04 15:36
45F:推 leoliao13:铜抽抽一抽总会把非课金的抽光的ˊˇˋ 08/04 15:39
46F:推 dontstop0612:当我准备专心冲金时 路上就顺便拿到了伯恩闪闪太太 08/04 15:44
47F:→ dontstop0612:真的不要为了拿新人物在10星一直转> < 08/04 15:46
48F:→ jujustine83:新角可遇不可求啊!! 08/04 15:50
49F:推 leftside:推"GEM不是这样花的" 08/04 16:00
50F:→ leftside:爬星可以拿人物但千万不要为了拿人物而爬星...屯门实在 08/04 16:01
51F:推 imz0723:不急再爬星,爬星拿最大的好处在,你以後爬L5看到他又出现 08/04 16:09
52F:→ imz0723:的时候你不会呕死"为啥我白花了10门" 08/04 16:09
53F:推 kopune:那要拿太太有什麽方法? 08/04 16:13
※ 编辑: david7928 来自: 114.34.192.48 (08/04 16:15)
54F:推 sarie:暗房、爬星,但不要只为了太太上十星,捡新角色很人品的 08/04 16:26
55F:推 lio220rap:镶金捡到太太路过 08/04 16:29
借问棕梠森林3容易搜到吗??
※ 编辑: david7928 来自: 114.34.192.48 (08/04 16:30)
56F:→ Professor:难搜喔 因为比较少人会去买EX影和月 现在都买EX风 08/04 16:37
也是啦XD
※ 编辑: david7928 来自: 1.161.126.108 (08/04 16:40)
57F:推 accjm2440:爬星只看过闪闪 08/04 17:23
58F:推 greedwave:爬星几乎所有的都看过了 好像只有雪莉没有 08/04 18:16
59F:→ squalljack:这是要淡定才会出现的 有时候冲红 金就会忽然出现的 08/04 18:21
60F:推 davy012345:雪莉 艾喵 布列 伯恩 闪闪 玛格都是十星捡到的 08/04 18:24
61F:推 brycejack:10星很久後还会有人 有次10星待了快20分伯恩 伯恩 艾喵 08/05 00:59
62F:→ brycejack:我只是想要太太... 结果喷了十几朵花3花1 2个幸运 08/05 01:00
63F:→ brycejack:什麽都没拿到= = 08/05 01:00
64F:→ SCLPAL:旧文讲的应该是专为新角爬10星不划算-->不知道1F的前期是指 08/06 02:25
65F:→ SCLPAL:几格?不然我是10星後12~14格间出现过L1雪莉...问题我正在带 08/06 02:26
66F:→ SCLPAL:L4雪莉镶金阿lol 08/06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