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7788877qq (QQ)
看板Unlight
標題[布勞] 漫長的R卡*3
時間Sat Aug 4 08:58:42 2012
眼鏡是我R的第一張卡 不過當時忘記拍照了'冏
(附上近期生活照)
http://i.imgur.com/cAvYx.png
智略真的很好用阿(大心
能夠把手上的槍1移1 or 劍1盾1 丟出去再換一張真的是機會無限
(隨然因為最近活動圖的關係 暗殺機打多了覺得眼睛終究還是眼鏡而已=.=
其次R的是阿奇大叔 因為聽說他伐木(挖鼻)的樣子很帥(很好用)所以就R了他 是我第二張
R卡
(挖鼻前)
http://i.imgur.com/2oT4E.png
(挖鼻後)
http://i.imgur.com/ZWSyu.png
實在是判若兩人阿!! 明明前一張就像無用男一般
升級後戰鬥力成長了三個醋昆布阿?!?!(???
好吧終歸一句他依然是我R的第二章 等他R2之後就能隨時施展長谷川爆裂(?)了
再來第三張是瑪格小姐(太太
http://i.imgur.com/Tz1hA.png
你終究是我的本命阿
http://i.imgur.com/2qAdH.png
(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在R阿奇之後發現還有剩材料就R他了
瑪格是我進暗房帶出來的第一隻腳色(布勞也只給過我他而已...)
算是僅次於眼鏡(放置架)陪我最久的腳色阿 和眼鏡比起來實在是太有魅力了
月光強制繳械真是好用 不管是任務對戰兩相宜阿
電腦不會出清特卡就會乖乖讓我K 玩家就會乖乖繳械
最後附上大團圓
http://i.imgur.com/kJVlP.png
題外話;
除了眼鏡之外 其他兩張(太太阿奇)都是在R卡升級制度改變後才R的
說實在真的很傷=.= 水晶又多要了一種
之前要對應卡降一級*10張 這點雖然會限制你升級R卡需要對應的腳色(眼鏡*狗狗)
可要是擁有對應卡的話 10張的難度真的很簡單呢 一下子就有了 根本不是問題呢
不過要是沒有對應的話就...(望向貝姐X艾妲)
麻 總之 改了就改了 有利有弊 再來我就R2太太吧~~
謝謝各位看官欣賞ˇ.ˇ
友情感謝:
3V3銷星徵不到人於是產生了這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5.53.36
1F:推 Professor:恭喜喔^^ 08/04 09:06
2F:推 SunsetC:恭喜! 08/04 09:10
3F:推 leoliao13:恭喜啊~ 08/04 09:29
4F:→ qq7788877qq:感謝各位 3V3徵不到人啦(索性去打LOL 08/04 09:41
5F:推 a0501k:話說可不可以建議官方改成升R卡有兩中選擇(對應角or碎片)? 08/04 09:48
6F:推 Jmatrix: \ 依日本景品法,不能有對應角這種東西 >"< 08/04 09:58
7F:推 hayamakurata:應該說 用轉蛋轉出來的東西不可以有 蒐集提升之行為 08/04 10:18
8F:推 a54888131:我很希望官方能把R2需要的藍碎改成生死碎(R1的另一種) 08/04 10:41
9F:→ a54888131:現在R1-R4都要用藍碎...orz(R5想必是藍紅紫) 08/04 10:42
10F:推 Professor:他們也不想這樣改的 只是不改會受到法律制裁 能不改嗎? 08/04 10:42
11F:推 leftside:不能有對應角,那就改成原本角色的L1+L2各10張升R2就好啦 08/04 11:30
12F:→ leftside:以上妄想....orz 08/04 11:30
13F:推 RiceJr:樓上+1,現在R2血尿度上升好多啊(爆) 08/04 11:53
14F:推 teeeeee:不能有對應角是法律規定 但換成碎片就是T社的決定了... 08/04 12:32
15F:→ ctcofe:同意樓上,景品法可沒要求官方換成10碎,那是官方自行的決定 08/05 04:27
16F:→ ctcofe:換成同角色x10或5碎或要黃碎也行,偏偏官方選擇更血尿的解法 08/05 0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