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7788877qq (QQ)
看板Unlight
标题[布劳] 漫长的R卡*3
时间Sat Aug 4 08:58:42 2012
眼镜是我R的第一张卡 不过当时忘记拍照了'冏
(附上近期生活照)
http://i.imgur.com/cAvYx.png
智略真的很好用阿(大心
能够把手上的枪1移1 or 剑1盾1 丢出去再换一张真的是机会无限
(随然因为最近活动图的关系 暗杀机打多了觉得眼睛终究还是眼镜而已=.=
其次R的是阿奇大叔 因为听说他伐木(挖鼻)的样子很帅(很好用)所以就R了他 是我第二张
R卡
(挖鼻前)
http://i.imgur.com/2oT4E.png
(挖鼻後)
http://i.imgur.com/ZWSyu.png
实在是判若两人阿!! 明明前一张就像无用男一般
升级後战斗力成长了三个醋昆布阿?!?!(???
好吧终归一句他依然是我R的第二章 等他R2之後就能随时施展长谷川爆裂(?)了
再来第三张是玛格小姐(太太
http://i.imgur.com/Tz1hA.png
你终究是我的本命阿
http://i.imgur.com/2qAdH.png
(我绝对不会说我是在R阿奇之後发现还有剩材料就R他了
玛格是我进暗房带出来的第一只脚色(布劳也只给过我他而已...)
算是仅次於眼镜(放置架)陪我最久的脚色阿 和眼镜比起来实在是太有魅力了
月光强制缴械真是好用 不管是任务对战两相宜阿
电脑不会出清特卡就会乖乖让我K 玩家就会乖乖缴械
最後附上大团圆
http://i.imgur.com/kJVlP.png
题外话;
除了眼镜之外 其他两张(太太阿奇)都是在R卡升级制度改变後才R的
说实在真的很伤=.= 水晶又多要了一种
之前要对应卡降一级*10张 这点虽然会限制你升级R卡需要对应的脚色(眼镜*狗狗)
可要是拥有对应卡的话 10张的难度真的很简单呢 一下子就有了 根本不是问题呢
不过要是没有对应的话就...(望向贝姐X艾妲)
麻 总之 改了就改了 有利有弊 再来我就R2太太吧~~
谢谢各位看官欣赏ˇ.ˇ
友情感谢:
3V3销星徵不到人於是产生了这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5.53.36
1F:推 Professor:恭喜喔^^ 08/04 09:06
2F:推 SunsetC:恭喜! 08/04 09:10
3F:推 leoliao13:恭喜啊~ 08/04 09:29
4F:→ qq7788877qq:感谢各位 3V3徵不到人啦(索性去打LOL 08/04 09:41
5F:推 a0501k:话说可不可以建议官方改成升R卡有两中选择(对应角or碎片)? 08/04 09:48
6F:推 Jmatrix: \ 依日本景品法,不能有对应角这种东西 >"< 08/04 09:58
7F:推 hayamakurata:应该说 用转蛋转出来的东西不可以有 蒐集提升之行为 08/04 10:18
8F:推 a54888131:我很希望官方能把R2需要的蓝碎改成生死碎(R1的另一种) 08/04 10:41
9F:→ a54888131:现在R1-R4都要用蓝碎...orz(R5想必是蓝红紫) 08/04 10:42
10F:推 Professor:他们也不想这样改的 只是不改会受到法律制裁 能不改吗? 08/04 10:42
11F:推 leftside:不能有对应角,那就改成原本角色的L1+L2各10张升R2就好啦 08/04 11:30
12F:→ leftside:以上妄想....orz 08/04 11:30
13F:推 RiceJr:楼上+1,现在R2血尿度上升好多啊(爆) 08/04 11:53
14F:推 teeeeee:不能有对应角是法律规定 但换成碎片就是T社的决定了... 08/04 12:32
15F:→ ctcofe:同意楼上,景品法可没要求官方换成10碎,那是官方自行的决定 08/05 04:27
16F:→ ctcofe:换成同角色x10或5碎或要黄碎也行,偏偏官方选择更血尿的解法 08/05 0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