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yyrac (境界線上的平行線)
看板Unlight
標題[問題] 同#1G6sXdCp
時間Sat Aug 4 08:50:45 2012
應該同
#1G6sXdCp的問題
只看的到FAQ NEWS 以下的東西
只是他是GC
我是火狐
無廣告板一樣
--
1F:→ b00668880:我也曾經是支箭 直到我射中了一個膝蓋01/16 23:48
2F:推 tartrate: 我也曾經是個膝蓋 直到我被樓上射中>///< 01/17 01:09
3F:推 melzard:上面兩樓放甚麼閃光阿太可惡了~(戴墨鏡01/17 01:14
4F:→ LSC112233:b00668880 & tartrate,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!Yooooooo01/17 01:36
5F:推 j022015:為什麼這裡都可以有閃啊.....01/17 03:5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1.172
※ 編輯: caryyrac 來自: 122.117.201.172 (08/04 08:53)
6F:推 kevin781228:火狐的話會不會是flash的問題? 這篇#1FuQ3Vdw 08/04 08:56
果然是flash的問題?那篇那不太懂,是叫我重裝火狐?
打這篇文章時:我的是ff13.0.1+flash11.3.300.268
這版本就老是讓我火狐flash掛掉
剛剛更新火狐:ff14.0.1+flash???(需要從新安裝flash11.3.300.268,不然不給看nico,
可是能看你水管,可能是HTML5的關係吧)
※ 編輯: caryyrac 來自: 122.117.201.172 (08/04 09:07)
※ 編輯: caryyrac 來自: 122.117.201.172 (08/04 09:10)
7F:推 kevin781228:我自己的情況是火狐裝最新的,然後adobe裝舊版 08/04 09:09
8F:→ kevin781228:不過兩個都有砍掉重裝過就是了 08/04 09:10
是重裝火狐就能裝舊版(11.2.XXX.XXX)flash嗎?
因為之前flash的安裝程式不讓我灌較舊的版本
目前需要重裝flash,也不讓我裝11.2
※ 編輯: caryyrac 來自: 122.117.201.172 (08/04 09:14)
9F:推 cloudnico:簽名檔wwwwww 08/04 09:13
※ 編輯: caryyrac 來自: 122.117.201.172 (08/04 09:26)
10F:推 kevin781228:直接砍adobe flash player啊XD 到控制台去刪 08/04 09:27
怎麼砍?
按"刪除資料"那個按鈕嗎?(已按過,但還是不能裝11.2
※ 編輯: caryyrac 來自: 122.117.201.172 (08/04 09:36)
11F:推 kevin781228:控制台>程式與功能>找到adobe flash player>解除安裝 08/04 09:39
謝謝...不過在你推這行文之前我就這麼做了 裝了11.2
我差點都忘了這也是"程式"
我本來想編輯文章說我解決了,結果你這推文就出現了
其實你只要說用"電腦本身的解除程式"就好了
因為我以為是控制台的其他項目XD
※ 編輯: caryyrac 來自: 122.117.201.172 (08/04 09:52)
12F:推 kevin781228:嘛~ 總之希望有幫到你,加油 08/04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