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yyrac (境界线上的平行线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问题] 同#1G6sXdCp
时间Sat Aug 4 08:50:45 2012
应该同
#1G6sXdCp的问题
只看的到FAQ NEWS 以下的东西
只是他是GC
我是火狐
无广告板一样
--
1F:→ b00668880:我也曾经是支箭 直到我射中了一个膝盖01/16 23:48
2F:推 tartrate: 我也曾经是个膝盖 直到我被楼上射中>///< 01/17 01:09
3F:推 melzard:上面两楼放甚麽闪光阿太可恶了~(戴墨镜01/17 01:14
4F:→ LSC112233:b00668880 & tartrate,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!Yooooooo01/17 01:36
5F:推 j022015:为什麽这里都可以有闪啊.....01/17 03:5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1.172
※ 编辑: caryyrac 来自: 122.117.201.172 (08/04 08:53)
6F:推 kevin781228:火狐的话会不会是flash的问题? 这篇#1FuQ3Vdw 08/04 08:56
果然是flash的问题?那篇那不太懂,是叫我重装火狐?
打这篇文章时:我的是ff13.0.1+flash11.3.300.268
这版本就老是让我火狐flash挂掉
刚刚更新火狐:ff14.0.1+flash???(需要从新安装flash11.3.300.268,不然不给看nico,
可是能看你水管,可能是HTML5的关系吧)
※ 编辑: caryyrac 来自: 122.117.201.172 (08/04 09:07)
※ 编辑: caryyrac 来自: 122.117.201.172 (08/04 09:10)
7F:推 kevin781228:我自己的情况是火狐装最新的,然後adobe装旧版 08/04 09:09
8F:→ kevin781228:不过两个都有砍掉重装过就是了 08/04 09:10
是重装火狐就能装旧版(11.2.XXX.XXX)flash吗?
因为之前flash的安装程式不让我灌较旧的版本
目前需要重装flash,也不让我装11.2
※ 编辑: caryyrac 来自: 122.117.201.172 (08/04 09:14)
9F:推 cloudnico:签名档wwwwww 08/04 09:13
※ 编辑: caryyrac 来自: 122.117.201.172 (08/04 09:26)
10F:推 kevin781228:直接砍adobe flash player啊XD 到控制台去删 08/04 09:27
怎麽砍?
按"删除资料"那个按钮吗?(已按过,但还是不能装11.2
※ 编辑: caryyrac 来自: 122.117.201.172 (08/04 09:36)
11F:推 kevin781228:控制台>程式与功能>找到adobe flash player>解除安装 08/04 09:39
谢谢...不过在你推这行文之前我就这麽做了 装了11.2
我差点都忘了这也是"程式"
我本来想编辑文章说我解决了,结果你这推文就出现了
其实你只要说用"电脑本身的解除程式"就好了
因为我以为是控制台的其他项目XD
※ 编辑: caryyrac 来自: 122.117.201.172 (08/04 09:52)
12F:推 kevin781228:嘛~ 总之希望有帮到你,加油 08/04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