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yyrac (境界線上的平行線)
看板Unlight
標題[問題] 系統有自動打怪系統!!??
時間Sat Aug 4 00:03:54 2012
剛剛去對戰防打沙包
對方是掛包
我打了一陣子之後
畫面跳出對話框說對方無意對戰,將由系統代管(詳細字句忘了,但差不多就這意思)
接下來對方就開始攻防了!
雖然模式很像任務地圖,很會搶攻+不愛發動技能
結果偏偏對方有單出防卡就會發動的技能
最後還是贏了(但對方沒有全死
--
→ Xavy:在我房間 11/18 23:41
推 sdfsonic: 有兇真 11/18 23:43
推 justice00s: 在裸睡 11/18 23:44
→ kiddingsa: 和軟軟的香蕉一起 11/18 23:44
推 melzard: フゥーッハハハハ! 11/18 23:45
→ tsunamimk2:簽名檔gate 11/18 23:4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1.172
1F:推 Canta:早就不能掛了,掛久會自動被電腦取代操作 08/04 00:04
2F:推 gacktz:樓上砍他!! 08/04 00:05
3F:推 aoeandy:對方已離開遊戲 將由電腦取代 08/04 00:06
4F:→ Canta:二樓你好0.0\~/ 08/04 00:06
5F:→ aoeandy:樓上砍他!! 08/04 00:07
6F:→ caryyrac:對 就是3樓那句 08/04 00:07
7F:推 gacktz:砍他妳好~~~~ 換到7個魔術師又換到砍他的打招呼 真棒~~~ 08/04 00:08
8F:→ Canta:連a大也XD 總之不能掛機這點很早之前就修過了 08/04 00:08
9F:推 houseman1104:樓上砍我 08/04 00:09
10F:→ Canta:不是說要睡了~ 08/04 00:10
11F:推 Professor:樓上被砍 GGGG 08/04 00:10
12F:→ Professor:我書惹 嗚嗚嗚嗚 我不是要讓砍他被砍阿 08/04 00:10
13F:推 gacktz:台中版聚有好戲看了~~ 08/04 00:11
14F:→ Canta:教授你QQ 08/04 00:11
15F:→ Professor:啥好戲? 08/04 00:11
16F:→ Professor:我不是故意的阿砍他 Q_Q 08/04 00:11
17F:→ gacktz:砍他可以在台中版聚的時後砍長房有希 08/04 00:12
18F:推 leoliao13: 萌 08/04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