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yyrac (境界线上的平行线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问题] 系统有自动打怪系统!!??
时间Sat Aug 4 00:03:54 2012
刚刚去对战防打沙包
对方是挂包
我打了一阵子之後
画面跳出对话框说对方无意对战,将由系统代管(详细字句忘了,但差不多就这意思)
接下来对方就开始攻防了!
虽然模式很像任务地图,很会抢攻+不爱发动技能
结果偏偏对方有单出防卡就会发动的技能
最後还是赢了(但对方没有全死
--
→ Xavy:在我房间 11/18 23:41
推 sdfsonic: 有凶真 11/18 23:43
推 justice00s: 在裸睡 11/18 23:44
→ kiddingsa: 和软软的香蕉一起 11/18 23:44
推 melzard: フゥーッハハハハ! 11/18 23:45
→ tsunamimk2:签名档gate 11/18 23:4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1.172
1F:推 Canta:早就不能挂了,挂久会自动被电脑取代操作 08/04 00:04
2F:推 gacktz:楼上砍他!! 08/04 00:05
3F:推 aoeandy:对方已离开游戏 将由电脑取代 08/04 00:06
4F:→ Canta:二楼你好0.0\~/ 08/04 00:06
5F:→ aoeandy:楼上砍他!! 08/04 00:07
6F:→ caryyrac:对 就是3楼那句 08/04 00:07
7F:推 gacktz:砍他你好~~~~ 换到7个魔术师又换到砍他的打招呼 真棒~~~ 08/04 00:08
8F:→ Canta:连a大也XD 总之不能挂机这点很早之前就修过了 08/04 00:08
9F:推 houseman1104:楼上砍我 08/04 00:09
10F:→ Canta:不是说要睡了~ 08/04 00:10
11F:推 Professor:楼上被砍 GGGG 08/04 00:10
12F:→ Professor:我书惹 呜呜呜呜 我不是要让砍他被砍阿 08/04 00:10
13F:推 gacktz:台中版聚有好戏看了~~ 08/04 00:11
14F:→ Canta:教授你QQ 08/04 00:11
15F:→ Professor:啥好戏? 08/04 00:11
16F:→ Professor:我不是故意的阿砍他 Q_Q 08/04 00:11
17F:→ gacktz:砍他可以在台中版聚的时後砍长房有希 08/04 00:12
18F:推 leoliao13: 萌 08/04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