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light 板


LINE

嘛~ 其實和遊戲本身沒有什麼關係 我和一個朋友一起玩這個遊戲 也都玩得很愉快 會一起討論對戰的內容、新角的特色和感想 沒事就對戰一下 而他堅持玩遊戲絕對不花錢 所以自從我開始課金後 和他的互動就變得尷尬起來XD 我抽到新角開開心心的想和他玩對戰 他就會說我這樣課金如何如何 說課金太強而拒絕 每當我跟他說我家的誰誰誰今天好爭氣打贏了 他就會說課金角強是當然的等等 總而言之呢~ 就和他產生了一些不愉快 但我覺得課金就是能讓玩遊戲變得更開心一點 如果因此而和朋友鬧得不愉快似乎有點本末倒置? 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我朋友為何不愉快 但我還是很想要向他花癡花痴地說些垃圾話 而這樣的行為或許被他解讀成炫耀吧? (可能或許也是真的XD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類似的經驗? 或是可以提供我和我朋友合好的方法呢? 如果版主覺得與本版無關 請幫刪謝謝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58.157
1F:→ dxassin:用非課金角在對戰打暴他如何? 08/03 23:23
今天試過了...結果人品喵頻頻爆骰...他就F5了XD 我倒覺得不是用非課金打不打得贏的問題XD
2F:→ kopune:我是認為除非對方打開心結 不然無解 我猜她金錢不自由 08/03 23:24
3F:推 rabbit190:適度的花錢打電動還可以吧,... 08/03 23:27
4F:推 b92310051:若對方無經濟上的壓力的話 可以跟他說課金是因為愛! 08/03 23:28
5F:→ b92310051:因為公司有錢賺遊戲才得以維持並豐富下去 啊~~艾喵 08/03 23:28
6F:→ kopune:任何線上遊戲都有堅持不花錢的玩家 有些真的是家庭經濟不好 08/03 23:29
7F:→ rabbit190:如果用老馬鼻屎賊多+商店五角打到現在(白魔) 08/03 23:29
8F:→ kopune:導致會排斥線上花錢行為 說穿了就是忌妒 08/03 23:30
9F:→ rabbit190:我想我會崩潰(?) 08/03 23:30
10F:→ rabbit190:打電動是窮人的娛樂阿。QAQ 08/03 23:30
11F:推 Professor:傑多和雪莉很猛的 08/03 23:31
12F:推 LionFans:很簡單 要打之前使用相同cost跟他對戰 就沒話說了 08/03 23:31
13F:→ kopune:看到她和朋對戰還會F5的行為 只能搖頭了 08/03 23:32
還好啦XD 只是覺得他惱怒到了臨界點XD
14F:→ rabbit190:有人跟我說我打電動很浪費錢,但是他們去一次夜唱我就可 08/03 23:32
15F:→ LionFans:以前沒人物 用L3商店眾打朋友抽到的R1雪莉+瑪格之類 08/03 23:33
16F:→ rabbit190:以玩一個月或更久了阿。 lol 08/03 23:33
17F:→ LionFans:也是打到叫苦連天 後來有抽到較強角色跟開始R就好多了 08/03 23:34
18F:→ LionFans:既然對方會計較公平性 你們要打之前把cost定好就好 08/03 23:34
19F:推 d200190:無解吧,而且看到你說非課金暴骰也F5,雖說朋友之間沒那麼 08/03 23:35
20F:推 gugu1202:家裡狀況OK但不花錢玩遊戲,我認為花錢反而不會玩得開心 08/03 23:35
21F:→ d200190:多顧忌,但我覺得如果他跟你享受的樂趣不一樣就沒法囉 08/03 23:35
22F:推 accjm2440:不花錢玩的又玩的不差會很有成就感 08/03 23:35
23F:推 SunsetC:如果他無法接受 你可以學著轉跟別人討論課金 別刺激他^^" 08/03 23:36
嗚...這樣感覺好有芥蒂...不過可能暫時先這樣吧
24F:推 samcool:這朋友..... 我跟我學弟打 就算輸了也不會怎樣... 08/03 23:39
25F:→ samcool:本來想說些比較激烈的話 不過原PO好人 算了T^T 08/03 23:39
26F:推 jfurseteidce:感覺我也開始有這種心結... 08/03 23:43
27F:→ jfurseteidce:滿手非課金角真的有辦法打贏里斯跟蕾格嗎= = 08/03 23:43
28F:推 vilion:玩遊戲的心態不同吧...不過非課金R上去也很強啊 08/03 23:44
29F:→ Professor:雪莉和傑多阿 08/03 23:44
30F:→ vilion:我用艾柏打贏過蕾格大人 雖然也是運氣 08/03 23:45
31F:推 Gurio:jfurseteidce>>可以使用雪莉艾喵R4阿奇雪莉利恩..好用喔~~ 08/03 23:47
32F:→ vilion:開導他不要太計較輸贏吧?課金角雖然強勢 但非課金也不差>"< 08/03 23:47
課金角強也是事實,最近幾個更是明顯,我想我是該調整一下和他對話的方式 只是這樣總覺得有點遺憾?
33F:→ Gurio:多打一次雪莉XD" 08/03 23:48
34F:推 jfurseteidce:對不起我是只有三張R1的死新手Q__Q>" 08/03 23:48
35F:→ Gurio:恩...R1傑多也可以碰運氣>< 08/03 23:49
36F:→ dxassin:這遊戲運氣還是很重要的... 08/03 23:50
37F:推 jade7601:只好在版上分享集體敗家(?)的愉悅了XDD 08/03 23:50
38F:推 kopune:來開個法老茶會吧 08/03 23:52
39F:推 vilion:挑戰使用非課金推倒課金角 不覺得很燃嗎(離題 08/03 23:52
40F:→ kopune:不管出發點是什麼 太執著就不好 小心變偏執狂 08/03 23:54
41F:推 aoeandy:課金角不強沒人想課阿 強角才有課金的感覺 08/03 23:55
42F:推 pk152:既然都課金了 就買些禮物送送朋友吧 08/03 23:55
恩....這倒可能可以試試...
43F:→ aoeandy:不過如果出了一個萌角又很弱... 我想應該還是一堆人跳坑吧 08/03 23:55
44F:→ aoeandy:Pk....你.... 08/03 23:55
45F:→ pk152:怎…怎麼了(驚恐) 08/03 23:56
46F:推 yclamp:被非課金爆骰就F5...這只是不想輸的小屁孩吧 08/03 23:57
誰的心中沒有一個小屁孩呢?(誤 還好啦~我們夠熟,這樣OK的
47F:推 Jmatrix:送他妖寶1 妖寶3 ^^ 08/03 23:58
48F:推 fallen0415:姑且不提F5 老實說我覺得你還是別跟朋友講垃圾話刺激他 08/03 23:59
好的...我反省QAQ
49F:推 napkin:為什麼要送1和3啊XD 08/03 23:59
50F:推 aoeandy:樓上 爽的是自己吧(╮′_>`) 08/03 23:59
51F:推 vilion:原波朋友有怨念角是課金角嗎?還是只是不喜歡被課金打爆(艸) 08/03 23:59
沒聽他說過想要什麼角色耶 只是常聽到他說誰誰誰好強好誇張之類的
52F:推 Jmatrix:有人送我東西都很開心啊 08/04 00:01
53F:推 napkin:寶物叢林3(? 08/04 00:03
54F:推 fatfatss:(來亂的~)跟朋友說UL還有無課金的法老存在這樣就ok了(誤 08/04 00:04
55F:推 Jmatrix:寶物林3...好像有聽過 XD 也很開心啊 08/04 00:04
56F:推 jfurseteidce:只有30Gem也敢叫寶圖的偽物= =+ 08/04 00:05
57F:→ Canta:跟朋友打還F5也太沒品了吧... 08/04 00:05
58F:→ Jmatrix:30gem 1ap 我還是會去吃耶 還是像這種要放棄任務? 08/04 00:06
59F:推 napkin:別瞧不起寶物叢林3啊,人家有500GEM的價值啊 08/04 00:06
60F:→ aoeandy:寶物叢林3丟給小友吃 08/04 00:06
61F:推 vilion:不要失去玩遊戲的樂趣就好 只關注強不強只會讓自己痛苦XD 08/04 00:15
62F:推 jfurseteidce:整場被壓著打實在很難不去想這種事...QQ 08/04 00:16
真的...
63F:推 Professor:送妖寶1拿三隻 送妖寶3拿尼西 08/04 00:20
64F:推 vilion:大概是我都先檢討自己配牌和戰略有沒有失誤吧|||| 08/04 00:23
65F:→ vilion:因為我自己用課金被非課金打爆 或用非課金打爆課金都遇過 08/04 00:24
66F:推 LionFans:非課金一般不上R2以上都不容易強 或是強的有限 08/04 00:25
67F:推 lovekangin:我會覺得在炫耀... 08/04 00:26
好的...我會反省XD
68F:→ vilion:所以覺得...或許課金贏面是比較大 但不代表非課金是必輸嘛 08/04 00:26
69F:→ LionFans:如果對方都只有非課金L卡對戰課金角 那的確會整場被壓死 08/04 00:26
70F:推 Lynnie0820:啊啊我覺得cost一樣可能會比較好吧 當然我自己有次拿 08/04 00:29
71F:→ Lynnie0820:三隻非課金R2跟朋友沉默小鎮(544)打(cost相同)結果被 08/04 00:30
72F:→ Lynnie0820:泡沫鎮場時我也覺得有點火XD 不過我覺得那是一時的情緒 08/04 00:31
73F:推 vilion:那就...目光放長遠一點(?) R上去就會強了>D</ 08/04 00:32
74F:→ Lynnie0820:啦 又或者你的說話方式可能要溫和一點就是了(?) 08/04 00:32
恩恩 謝謝大大
75F:→ Lynnie0820:不然你也可以直接問他介意什麼XDDDD 08/04 00:32
76F:推 jamproject:我非課金玩到80級只有從布勞那邊拿到3個角色都沒事 08/04 00:33
77F:→ jamproject:現在還不是玩得爽爽 08/04 00:34
78F:→ vilion:玩這遊戲之後我學會了樂觀(咦 08/04 00:36
※ 編輯: kevin781228 來自: 114.39.158.157 (08/04 00:41)
79F:推 vilion:祝原波和朋友早日和好如初〞w〝 08/04 00:47
80F:推 withou:其實決定強度的是人品(誤) 與其說課不課金,遇到帕茉跟遇到 08/04 01:39
81F:→ withou:傑多和愛喵的煩躁程度是差不多的Orz 08/04 01:40
82F:→ SCLPAL:你朋友會這樣想是也很正常.看是你改變還是他改變吧.看起來 08/04 03:01
83F:→ SCLPAL:你朋友已經有怨氣了,就先別對他表現出踩地雷的舉動吧@@? 08/04 03:01
84F:推 JPIGHEAD:我是覺得 這個遊戲 不要朋友對戰 互刷就好... 08/04 07:52
85F:推 jacky11420:我不課金 但我希望朋友拿課金跟我打XD 08/04 10:43
86F:推 pcbug:用非課金和他對戰吧~用對方認同的方式交流XD 08/04 10:50
87F:推 IDs:我用非課金打贏我朋友全課金戰隊 還是L卡 而且贏了2次XDD 08/04 11:00
88F:推 rainsilver:非課金角在R卡後比課金強勢太多了... 08/04 11:05
89F:推 sscott:會F5應該是人品問題 08/04 14:19
90F:推 AozukiIraof:感覺有點炫耀意味 不過這也沒辦法QQ 不要跟他談課金角 08/04 15:58
91F:→ AozukiIraof:的事情應該會比較好 08/04 15:59
92F:推 c19918043:推會F5應該是人品問題。我覺得對方很在乎,就少提吧,如 08/04 19:31
93F:→ c19918043:果你會在乎雙方關係的話。有時候問題不見得出在你身上, 08/04 19:32
94F:→ c19918043:但友情本來就是這樣互相磨合的,看對方值不值得你調整自 08/04 19:32
95F:→ c19918043:己吧。 08/04 19:32
96F:推 roycsw:話說之前我朋友開到三張梅倫,就把其中一張換成其他朋友 08/04 21:18
97F:→ roycsw:想要的課金角分一分了~ 08/04 21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