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781228 (红豆大福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闲聊] 哀哀~奇怪的烦恼
时间Fri Aug 3 23:21:27 2012
嘛~
其实和游戏本身没有什麽关系
我和一个朋友一起玩这个游戏
也都玩得很愉快
会一起讨论对战的内容、新角的特色和感想
没事就对战一下
而他坚持玩游戏绝对不花钱
所以自从我开始课金後
和他的互动就变得尴尬起来XD
我抽到新角开开心心的想和他玩对战
他就会说我这样课金如何如何
说课金太强而拒绝
每当我跟他说我家的谁谁谁今天好争气打赢了
他就会说课金角强是当然的等等
总而言之呢~ 就和他产生了一些不愉快
但我觉得课金就是能让玩游戏变得更开心一点
如果因此而和朋友闹得不愉快似乎有点本末倒置?
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我朋友为何不愉快
但我还是很想要向他花痴花痴地说些垃圾话
而这样的行为或许被他解读成炫耀吧? (可能或许也是真的XD
不知道有没有大大有类似的经验? 或是可以提供我和我朋友合好的方法呢?
如果版主觉得与本版无关 请帮删谢谢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58.157
1F:→ dxassin:用非课金角在对战打暴他如何? 08/03 23:23
今天试过了...结果人品喵频频爆骰...他就F5了XD
我倒觉得不是用非课金打不打得赢的问题XD
2F:→ kopune:我是认为除非对方打开心结 不然无解 我猜她金钱不自由 08/03 23:24
3F:推 rabbit190:适度的花钱打电动还可以吧,... 08/03 23:27
4F:推 b92310051:若对方无经济上的压力的话 可以跟他说课金是因为爱! 08/03 23:28
5F:→ b92310051:因为公司有钱赚游戏才得以维持并丰富下去 啊~~艾喵 08/03 23:28
6F:→ kopune:任何线上游戏都有坚持不花钱的玩家 有些真的是家庭经济不好 08/03 23:29
7F:→ rabbit190:如果用老马鼻屎贼多+商店五角打到现在(白魔) 08/03 23:29
8F:→ kopune:导致会排斥线上花钱行为 说穿了就是忌妒 08/03 23:30
9F:→ rabbit190:我想我会崩溃(?) 08/03 23:30
10F:→ rabbit190:打电动是穷人的娱乐阿。QAQ 08/03 23:30
11F:推 Professor:杰多和雪莉很猛的 08/03 23:31
12F:推 LionFans:很简单 要打之前使用相同cost跟他对战 就没话说了 08/03 23:31
13F:→ kopune:看到她和朋对战还会F5的行为 只能摇头了 08/03 23:32
还好啦XD 只是觉得他恼怒到了临界点XD
14F:→ rabbit190:有人跟我说我打电动很浪费钱,但是他们去一次夜唱我就可 08/03 23:32
15F:→ LionFans:以前没人物 用L3商店众打朋友抽到的R1雪莉+玛格之类 08/03 23:33
16F:→ rabbit190:以玩一个月或更久了阿。 lol 08/03 23:33
17F:→ LionFans:也是打到叫苦连天 後来有抽到较强角色跟开始R就好多了 08/03 23:34
18F:→ LionFans:既然对方会计较公平性 你们要打之前把cost定好就好 08/03 23:34
19F:推 d200190:无解吧,而且看到你说非课金暴骰也F5,虽说朋友之间没那麽 08/03 23:35
20F:推 gugu1202:家里状况OK但不花钱玩游戏,我认为花钱反而不会玩得开心 08/03 23:35
21F:→ d200190:多顾忌,但我觉得如果他跟你享受的乐趣不一样就没法罗 08/03 23:35
22F:推 accjm2440:不花钱玩的又玩的不差会很有成就感 08/03 23:35
23F:推 SunsetC:如果他无法接受 你可以学着转跟别人讨论课金 别刺激他^^" 08/03 23:36
呜...这样感觉好有芥蒂...不过可能暂时先这样吧
24F:推 samcool:这朋友..... 我跟我学弟打 就算输了也不会怎样... 08/03 23:39
25F:→ samcool:本来想说些比较激烈的话 不过原PO好人 算了T^T 08/03 23:39
26F:推 jfurseteidce:感觉我也开始有这种心结... 08/03 23:43
27F:→ jfurseteidce:满手非课金角真的有办法打赢里斯跟蕾格吗= = 08/03 23:43
28F:推 vilion:玩游戏的心态不同吧...不过非课金R上去也很强啊 08/03 23:44
29F:→ Professor:雪莉和杰多阿 08/03 23:44
30F:→ vilion:我用艾柏打赢过蕾格大人 虽然也是运气 08/03 23:45
31F:推 Gurio:jfurseteidce>>可以使用雪莉艾喵R4阿奇雪莉利恩..好用喔~~ 08/03 23:47
32F:→ vilion:开导他不要太计较输赢吧?课金角虽然强势 但非课金也不差>"< 08/03 23:47
课金角强也是事实,最近几个更是明显,我想我是该调整一下和他对话的方式
只是这样总觉得有点遗憾?
33F:→ Gurio:多打一次雪莉XD" 08/03 23:48
34F:推 jfurseteidce:对不起我是只有三张R1的死新手Q__Q>" 08/03 23:48
35F:→ Gurio:恩...R1杰多也可以碰运气>< 08/03 23:49
36F:→ dxassin:这游戏运气还是很重要的... 08/03 23:50
37F:推 jade7601:只好在版上分享集体败家(?)的愉悦了XDD 08/03 23:50
38F:推 kopune:来开个法老茶会吧 08/03 23:52
39F:推 vilion:挑战使用非课金推倒课金角 不觉得很燃吗(离题 08/03 23:52
40F:→ kopune:不管出发点是什麽 太执着就不好 小心变偏执狂 08/03 23:54
41F:推 aoeandy:课金角不强没人想课阿 强角才有课金的感觉 08/03 23:55
42F:推 pk152:既然都课金了 就买些礼物送送朋友吧 08/03 23:55
恩....这倒可能可以试试...
43F:→ aoeandy:不过如果出了一个萌角又很弱... 我想应该还是一堆人跳坑吧 08/03 23:55
44F:→ aoeandy:Pk....你.... 08/03 23:55
45F:→ pk152:怎…怎麽了(惊恐) 08/03 23:56
46F:推 yclamp:被非课金爆骰就F5...这只是不想输的小屁孩吧 08/03 23:57
谁的心中没有一个小屁孩呢?(误 还好啦~我们够熟,这样OK的
47F:推 Jmatrix:送他妖宝1 妖宝3 ^^ 08/03 23:58
48F:推 fallen0415:姑且不提F5 老实说我觉得你还是别跟朋友讲垃圾话刺激他 08/03 23:59
好的...我反省QAQ
49F:推 napkin:为什麽要送1和3啊XD 08/03 23:59
50F:推 aoeandy:楼上 爽的是自己吧(╮′_>`) 08/03 23:59
51F:推 vilion:原波朋友有怨念角是课金角吗?还是只是不喜欢被课金打爆(艹) 08/03 23:59
没听他说过想要什麽角色耶 只是常听到他说谁谁谁好强好夸张之类的
52F:推 Jmatrix:有人送我东西都很开心啊 08/04 00:01
53F:推 napkin:宝物丛林3(? 08/04 00:03
54F:推 fatfatss:(来乱的~)跟朋友说UL还有无课金的法老存在这样就ok了(误 08/04 00:04
55F:推 Jmatrix:宝物林3...好像有听过 XD 也很开心啊 08/04 00:04
56F:推 jfurseteidce:只有30Gem也敢叫宝图的伪物= =+ 08/04 00:05
57F:→ Canta:跟朋友打还F5也太没品了吧... 08/04 00:05
58F:→ Jmatrix:30gem 1ap 我还是会去吃耶 还是像这种要放弃任务? 08/04 00:06
59F:推 napkin:别瞧不起宝物丛林3啊,人家有500GEM的价值啊 08/04 00:06
60F:→ aoeandy:宝物丛林3丢给小友吃 08/04 00:06
61F:推 vilion:不要失去玩游戏的乐趣就好 只关注强不强只会让自己痛苦XD 08/04 00:15
62F:推 jfurseteidce:整场被压着打实在很难不去想这种事...QQ 08/04 00:16
真的...
63F:推 Professor:送妖宝1拿三只 送妖宝3拿尼西 08/04 00:20
64F:推 vilion:大概是我都先检讨自己配牌和战略有没有失误吧|||| 08/04 00:23
65F:→ vilion:因为我自己用课金被非课金打爆 或用非课金打爆课金都遇过 08/04 00:24
66F:推 LionFans:非课金一般不上R2以上都不容易强 或是强的有限 08/04 00:25
67F:推 lovekangin:我会觉得在炫耀... 08/04 00:26
好的...我会反省XD
68F:→ vilion:所以觉得...或许课金赢面是比较大 但不代表非课金是必输嘛 08/04 00:26
69F:→ LionFans:如果对方都只有非课金L卡对战课金角 那的确会整场被压死 08/04 00:26
70F:推 Lynnie0820:啊啊我觉得cost一样可能会比较好吧 当然我自己有次拿 08/04 00:29
71F:→ Lynnie0820:三只非课金R2跟朋友沉默小镇(544)打(cost相同)结果被 08/04 00:30
72F:→ Lynnie0820:泡沫镇场时我也觉得有点火XD 不过我觉得那是一时的情绪 08/04 00:31
73F:推 vilion:那就...目光放长远一点(?) R上去就会强了>D</ 08/04 00:32
74F:→ Lynnie0820:啦 又或者你的说话方式可能要温和一点就是了(?) 08/04 00:32
恩恩 谢谢大大
75F:→ Lynnie0820:不然你也可以直接问他介意什麽XDDDD 08/04 00:32
76F:推 jamproject:我非课金玩到80级只有从布劳那边拿到3个角色都没事 08/04 00:33
77F:→ jamproject:现在还不是玩得爽爽 08/04 00:34
78F:→ vilion:玩这游戏之後我学会了乐观(咦 08/04 00:36
※ 编辑: kevin781228 来自: 114.39.158.157 (08/04 00:41)
79F:推 vilion:祝原波和朋友早日和好如初〞w〝 08/04 00:47
80F:推 withou:其实决定强度的是人品(误) 与其说课不课金,遇到帕茉跟遇到 08/04 01:39
81F:→ withou:杰多和爱喵的烦躁程度是差不多的Orz 08/04 01:40
82F:→ SCLPAL:你朋友会这样想是也很正常.看是你改变还是他改变吧.看起来 08/04 03:01
83F:→ SCLPAL:你朋友已经有怨气了,就先别对他表现出踩地雷的举动吧@@? 08/04 03:01
84F:推 JPIGHEAD:我是觉得 这个游戏 不要朋友对战 互刷就好... 08/04 07:52
85F:推 jacky11420:我不课金 但我希望朋友拿课金跟我打XD 08/04 10:43
86F:推 pcbug:用非课金和他对战吧~用对方认同的方式交流XD 08/04 10:50
87F:推 IDs:我用非课金打赢我朋友全课金战队 还是L卡 而且赢了2次XDD 08/04 11:00
88F:推 rainsilver:非课金角在R卡後比课金强势太多了... 08/04 11:05
89F:推 sscott:会F5应该是人品问题 08/04 14:19
90F:推 AozukiIraof:感觉有点炫耀意味 不过这也没办法QQ 不要跟他谈课金角 08/04 15:58
91F:→ AozukiIraof:的事情应该会比较好 08/04 15:59
92F:推 c19918043:推会F5应该是人品问题。我觉得对方很在乎,就少提吧,如 08/04 19:31
93F:→ c19918043:果你会在乎双方关系的话。有时候问题不见得出在你身上, 08/04 19:32
94F:→ c19918043:但友情本来就是这样互相磨合的,看对方值不值得你调整自 08/04 19:32
95F:→ c19918043:己吧。 08/04 19:32
96F:推 roycsw:话说之前我朋友开到三张梅伦,就把其中一张换成其他朋友 08/04 21:18
97F:→ roycsw:想要的课金角分一分了~ 08/04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