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pune (菸叔X短髮妹X蘿莉)
看板Unlight
標題[閒聊] 碰到L卡布列就頭痛
時間Fri Aug 3 23:07:33 2012
今天消3星的壓力山城戰中
前兩場都碰上了有R2布列
我是L4*3的隊伍
超人品狀態爆骰破了EX傷隨
秒殺布列就是爽
然後兩場都贏了
第三場碰上了有L3布列和L4薩爾的隊伍 (第三人我還沒看到就輸了)
這次換對手人品爆發 薩爾吊殺+布列敲昏
我前2人很快就退場了
換上L4雪莉
其實我本來想自殺算了 特卡也夠
但看到對方換布列出來.........
就跟他耗吧
反正我留著特3 搶攻亂打引她用傷隨
耗了8回合
布列終於死在傷隨之下
幹掉布列就是爽
之後雪莉就被吊殺了
我的習慣打法是特攻
但碰到L卡的布列就是頭痛
而且感覺用布列的都很愛龜
所以對布列有特殊怨恨
對不起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8.8
1F:→ dxassin:搶到先攻的話 降魔應該還好吧? 08/03 23:09
2F:→ kopune:不怕降魔 但我特攻老是碰上傷隨 很煩耶 08/03 23:10
3F:→ kopune:而且萬一被對方先攻 很討厭被敲昏 08/03 23:11
4F:→ vilion:他技能就是這樣啊......就跟貓注定會很盧一樣 08/03 23:12
5F:推 Antzzz:因為愛用雪莉的關係?高攻角會被布列剋到。用尼西就(ry 08/03 23:13
6F:推 satousei:布列本來就是L卡王者 沒什麼好說的 08/03 23:14
7F:推 imz0723:依我的經驗,當我移動搶不贏我會把盾1移1留起來放傷隨 08/03 23:14
8F:→ imz0723:搶的贏就全梭了不管傷隨,反正暈了也沒危險 08/03 23:15
9F:→ satousei:尤其你打低COST亞歷 普遍沒有強大技能 08/03 23:15
10F:→ satousei:摩血本來就是主流 我猜對面第三隻是妮西子 08/03 23:16
11F:→ kopune:我喜歡用雪莉放12特的自殺 XD 08/03 23:16
12F:推 rabbit190:砂鍋被先攻先廢三成 XD 08/03 23:17
13F:推 accjm2440:雪莉被布列剋慘慘 08/03 23:27
14F:→ myis000:傷隨遇到直傷腳也是-2而已嗎 08/03 23:52
15F:→ kopune:直傷可以打傷隨 只是我手上沒有 08/03 23:55
16F:推 vilion:傷隨對直傷沒用 我曾經對尼西深淵開傷隨害公主自殺了|||(痛 08/04 00:04
17F:推 napkin:某次朋友布列剩4,貝姐冰牙打下去他開了傷隨,接下來就,嗯 08/04 00:09
18F:推 RiceJr:L卡布列是雪莉的天敵啊XD 08/04 00:11
19F:推 jade7601:布列會龜是因為牌真的不好打 盾1移1要打還是要留很煩腦 08/04 01:29
20F:→ jade7601:要搶先攻又要留移卡打降魔也是很頭痛XDD 08/04 01:30
21F:→ jade7601:除非像我一樣想開了移卡留一張其他全丟就是了XDDDD 08/04 01:31
22F:推 windpeter:我今天伯恩不小心沒搶到先攻,被殘血的公主20攻對10X防 08/04 01:44
23F:→ windpeter:爆殺ORZ...想說搶先攻蹲遠距就沒事的但伯恩就爛骰 08/04 01:44
24F:→ SCLPAL:布列幫我解決屍龍跟丘王XD 08/04 03:02
25F:推 jfurseteidce:該死的布列......(恨) 08/04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