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pune (菸叔X短发妹X萝莉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闲聊] 碰到L卡布列就头痛
时间Fri Aug 3 23:07:33 2012
今天消3星的压力山城战中
前两场都碰上了有R2布列
我是L4*3的队伍
超人品状态爆骰破了EX伤随
秒杀布列就是爽
然後两场都赢了
第三场碰上了有L3布列和L4萨尔的队伍 (第三人我还没看到就输了)
这次换对手人品爆发 萨尔吊杀+布列敲昏
我前2人很快就退场了
换上L4雪莉
其实我本来想自杀算了 特卡也够
但看到对方换布列出来.........
就跟他耗吧
反正我留着特3 抢攻乱打引她用伤随
耗了8回合
布列终於死在伤随之下
干掉布列就是爽
之後雪莉就被吊杀了
我的习惯打法是特攻
但碰到L卡的布列就是头痛
而且感觉用布列的都很爱龟
所以对布列有特殊怨恨
对不起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8.8
1F:→ dxassin:抢到先攻的话 降魔应该还好吧? 08/03 23:09
2F:→ kopune:不怕降魔 但我特攻老是碰上伤随 很烦耶 08/03 23:10
3F:→ kopune:而且万一被对方先攻 很讨厌被敲昏 08/03 23:11
4F:→ vilion:他技能就是这样啊......就跟猫注定会很卢一样 08/03 23:12
5F:推 Antzzz:因为爱用雪莉的关系?高攻角会被布列克到。用尼西就(ry 08/03 23:13
6F:推 satousei:布列本来就是L卡王者 没什麽好说的 08/03 23:14
7F:推 imz0723:依我的经验,当我移动抢不赢我会把盾1移1留起来放伤随 08/03 23:14
8F:→ imz0723:抢的赢就全梭了不管伤随,反正晕了也没危险 08/03 23:15
9F:→ satousei:尤其你打低COST亚历 普遍没有强大技能 08/03 23:15
10F:→ satousei:摩血本来就是主流 我猜对面第三只是妮西子 08/03 23:16
11F:→ kopune:我喜欢用雪莉放12特的自杀 XD 08/03 23:16
12F:推 rabbit190:砂锅被先攻先废三成 XD 08/03 23:17
13F:推 accjm2440:雪莉被布列克惨惨 08/03 23:27
14F:→ myis000:伤随遇到直伤脚也是-2而已吗 08/03 23:52
15F:→ kopune:直伤可以打伤随 只是我手上没有 08/03 23:55
16F:推 vilion:伤随对直伤没用 我曾经对尼西深渊开伤随害公主自杀了|||(痛 08/04 00:04
17F:推 napkin:某次朋友布列剩4,贝姐冰牙打下去他开了伤随,接下来就,嗯 08/04 00:09
18F:推 RiceJr:L卡布列是雪莉的天敌啊XD 08/04 00:11
19F:推 jade7601:布列会龟是因为牌真的不好打 盾1移1要打还是要留很烦脑 08/04 01:29
20F:→ jade7601:要抢先攻又要留移卡打降魔也是很头痛XDD 08/04 01:30
21F:→ jade7601:除非像我一样想开了移卡留一张其他全丢就是了XDDDD 08/04 01:31
22F:推 windpeter:我今天伯恩不小心没抢到先攻,被残血的公主20攻对10X防 08/04 01:44
23F:→ windpeter:爆杀ORZ...想说抢先攻蹲远距就没事的但伯恩就烂骰 08/04 01:44
24F:→ SCLPAL:布列帮我解决屍龙跟丘王XD 08/04 03:02
25F:推 jfurseteidce:该死的布列......(恨) 08/04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