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atrix (就是這樣 喵~~)
看板Unlight
標題Re: [問題] 大家好 請推薦牌組
時間Fri Aug 3 16:15:50 2012
報告進度,順便請大家給建議
就在剛剛阿奇哥哥打完15隻蝙蝠,把黃碎湊到10/10
也就是艾伯可以升R2了 \⊙▽⊙/
but...我陷入了長考
1.以目前的戰力,是雪莉R1幫助會比較大嗎? (飛刃雨?)
目前的牌組: R1艾伯、L4利恩、L4雪莉姐姐
但是 雪莉的
藍碎還差20隻m3左右 (手邊有1個門,但是在老家無法做交易)
紫碎差1個白金幣 (一個m1鬼火、一個m1兔子)
這樣...我要繼續等待嗎?
2.還是先把艾伯衝R2 ? >>ex精射聽起來很誘人,但是我的艾伯幾乎都是拉近在打@@"
3.R1傑多,雖然是任務王,但是我覺得L3就很好用了,第四招目前不知道好不好用?
這個下午,你會選 方案1 . 2 . 3 ? dochi ?
最後,R1艾伯的智略真的很棒,還在考慮要不要R艾伯的,衝下去吧。真的不會後悔!!
※ 引述《Jmatrix (就是這樣 喵~~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Re: [問題] 大家好 請推薦牌組
: 時間: Tue Jul 3 14:29:42 2012
:
: 大家好:
:
: 目前進度到雷恩高原,有L4艾伯、L4利恩、R1羅索
:
: → npc776:如果有其他角色的話 R隻多尼女王對戰力幫助會比這兩隻大 07/03 14:50
: 推 Professor:R雪莉也很有幫助~ 07/03 14:55
: 雪莉要15藍碎,讓人卻步...
: → Jmatrix:我對自殺攻擊的女人會怕 ~"~ 07/03 14:58
:
:
: 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22.121.216.231 (07/10 23:04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30.180
1F:推 SunsetC:傑多第四招根本新世界!!!除了血少以外什麼都好(也不吃牌) 08/03 16:17
2F:→ aoeandy:傑多第四招好用的很 那招叫做濾人品 08/03 16:17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6:18)
3F:→ aoeandy:傑多的罩門就是王子跟M天使系列 08/03 16:18
4F:→ aoeandy:還有R2艾伯後 用途會更廣 看你缺不缺一個穩健的前鋒 08/03 16:19
謝謝建議 難道我的政策要大轉彎嗎? (⊙o⊙)
傑多目前是差一個白金幣 達成難度: 雪莉>傑多>艾伯
平常是很喜歡拼經驗值,有機會的話,會把3人可用的招都拿出來轉一遍
但是打王的時候 就沒辦法這樣做了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6:23)
5F:推 linandydog:傑多有無第四招差超~~~多 每次傷害期望值+3左右的程度 08/03 16:25
謝謝linandydog大 :)
6F:推 SunsetC:如果近期有強王要推 就拼隻主力 然後配屍龍 遺產或愛喵 08/03 16:25
7F:→ SunsetC:這樣可以硬輾過去 但如果是想推進度快點或賺經驗 08/03 16:26
8F:→ SunsetC:可以先開出三隻全技能 而其中最超值的就是傑多wwwwwww 08/03 16:26
謝謝暮陽姐姐 v( ̄︶ ̄)y
目前手上有一張飛龍王後院2、一個風的大號令1 << 這兩張都不知道何時才能推 @@"
最近停在夜影步道 住一陣子,可能會先把等級湊到60級(拿抽獎卷)
或者拼一下藍碎 先把幾隻往上R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6:29)
9F:推 kexi0711:傑多開了第四招後還附送防爛骰功能>_Ob 08/03 16:27
10F:推 SunsetC:打普怪幾乎都1-2回合內結束 很省時間 08/03 16:29
11F:推 aoeandy:打王還可以洗經驗的就傑多了 艾伯其實四招全放很難XD 08/03 16:30
12F:推 SunsetC:大號令別衝動...XD 08/03 16:32
13F:推 takatura:傑多有第四招後整個變攻擊型角色!! 08/03 16:34
14F:→ ctcofe:傑多兩次大躍進:L4→L5/R1(第四招) R1→R3(偷2張手牌) 08/03 16:34
15F:→ takatura:轉牌搶牌換我攻擊惹...前提是要活著啦XD 08/03 16:35
16F:→ ctcofe:R下去不會後悔,經驗好洗,對戰任務皆宜,不過特卡存量要夠 08/03 16:36
17F:→ ctcofe:第一行打錯,是R2 Orz 08/03 16:37
ctcofe大謝謝 沒關係 我看的懂 ^^
kexi大.andy大.暮陽姐姐.taka大 謝謝,我去拼最後一個白金幣
應該今天就可以順利R1傑多 (∩_∩)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6:41)
18F:推 SunsetC:記得在斬影雷恩那一帶農一下特2 XD 08/03 16:42
19F:→ Jmatrix: 目前特2有8張 還好長的路 @@" 08/03 16:43
→ dxassin:艾伯>傑多>雪莉
08/03 16:46
dxassin大 謝謝
20F:→ Jmatrix:曾經有人推薦雪莉的好 嗚~只好讓雪莉大人再等一下了 08/03 16:47
21F:→ dxassin:雪莉我個人感覺L5跟R1~2都沒什麼太大差別 08/03 16:51
22F:推 aoeandy:雪莉R2主攻技就偏向飛刃雨 割腕變突破戰局用 08/03 16:56
23F:→ aoeandy:R1前可以一點一點割www 08/03 16:56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7:01)
推 RoyEdo:跟我的牌組有點像 借推文參考XD
08/03 17:07 歡迎 歡迎 ^^
yeah !! 布勞文
http://imgur.com/LFORg 躲在雪裡看起來有點可憐阿
等下來看傑多弟弟的故事,應該會放在前鋒吧 偷牌 偷牌 偷牌 XDDD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7:14)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7:23)
24F:→ Aggro:雪莉最後 傑多沒第四招任務打人都很痛苦 08/03 17:47
25F:→ Aggro:眼鏡起碼要有EX射擊火力才會出來 08/03 17:48
26F:推 takatura:傑多廚推推>////////////< 08/03 18:05
27F:推 YomiIsayama:艾伯L4=>L5/R1多了輔助=>R2多遠程火力=>R3多近戰火力 08/03 18:25
28F:推 shirley8295:然後R4移動城堡0w0bbb 08/03 18:28
太棒了,讓我好期待EX智略的到來 ^^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8:35)
29F:推 Antzzz:我以前也覺得傑多L3就夠強了。上R1後開始體會到對戰被F5的 08/03 19:14
30F:→ Antzzz:的感動。第四招非常好開又有一定的攻擊力,實用到不行 08/03 19:15
31F:→ Antzzz:R1傑多最恐怖的就是用少少的手牌就可以在單回合內四招全開 08/03 19:17
謝謝 我以後要試著把傑多加入牌組 ^^
※ 編輯: Jmatrix 來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20:09)
32F:→ Jmatrix:因果之幻好誇張 兩次骰子可以從-2 ~ +4 08/04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