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atrix (就是这样 喵~~)
看板Unlight
标题Re: [问题] 大家好 请推荐牌组
时间Fri Aug 3 16:15:50 2012
报告进度,顺便请大家给建议
就在刚刚阿奇哥哥打完15只蝙蝠,把黄碎凑到10/10
也就是艾伯可以升R2了 \⊙▽⊙/
but...我陷入了长考
1.以目前的战力,是雪莉R1帮助会比较大吗? (飞刃雨?)
目前的牌组: R1艾伯、L4利恩、L4雪莉姐姐
但是 雪莉的
蓝碎还差20只m3左右 (手边有1个门,但是在老家无法做交易)
紫碎差1个白金币 (一个m1鬼火、一个m1兔子)
这样...我要继续等待吗?
2.还是先把艾伯冲R2 ? >>ex精射听起来很诱人,但是我的艾伯几乎都是拉近在打@@"
3.R1杰多,虽然是任务王,但是我觉得L3就很好用了,第四招目前不知道好不好用?
这个下午,你会选 方案1 . 2 . 3 ? dochi ?
最後,R1艾伯的智略真的很棒,还在考虑要不要R艾伯的,冲下去吧。真的不会後悔!!
※ 引述《Jmatrix (就是这样 喵~~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Re: [问题] 大家好 请推荐牌组
: 时间: Tue Jul 3 14:29:42 2012
:
: 大家好:
:
: 目前进度到雷恩高原,有L4艾伯、L4利恩、R1罗索
:
: → npc776:如果有其他角色的话 R只多尼女王对战力帮助会比这两只大 07/03 14:50
: 推 Professor:R雪莉也很有帮助~ 07/03 14:55
: 雪莉要15蓝碎,让人却步...
: → Jmatrix:我对自杀攻击的女人会怕 ~"~ 07/03 14:58
:
:
: 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22.121.216.231 (07/10 23:04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30.180
1F:推 SunsetC:杰多第四招根本新世界!!!除了血少以外什麽都好(也不吃牌) 08/03 16:17
2F:→ aoeandy:杰多第四招好用的很 那招叫做滤人品 08/03 16:17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6:18)
3F:→ aoeandy:杰多的罩门就是王子跟M天使系列 08/03 16:18
4F:→ aoeandy:还有R2艾伯後 用途会更广 看你缺不缺一个稳健的前锋 08/03 16:19
谢谢建议 难道我的政策要大转弯吗? (⊙o⊙)
杰多目前是差一个白金币 达成难度: 雪莉>杰多>艾伯
平常是很喜欢拼经验值,有机会的话,会把3人可用的招都拿出来转一遍
但是打王的时候 就没办法这样做了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6:23)
5F:推 linandydog:杰多有无第四招差超~~~多 每次伤害期望值+3左右的程度 08/03 16:25
谢谢linandydog大 :)
6F:推 SunsetC:如果近期有强王要推 就拼只主力 然後配屍龙 遗产或爱喵 08/03 16:25
7F:→ SunsetC:这样可以硬辗过去 但如果是想推进度快点或赚经验 08/03 16:26
8F:→ SunsetC:可以先开出三只全技能 而其中最超值的就是杰多wwwwwww 08/03 16:26
谢谢暮阳姐姐 v( ̄︶ ̄)y
目前手上有一张飞龙王後院2、一个风的大号令1 << 这两张都不知道何时才能推 @@"
最近停在夜影步道 住一阵子,可能会先把等级凑到60级(拿抽奖卷)
或者拼一下蓝碎 先把几只往上R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6:29)
9F:推 kexi0711:杰多开了第四招後还附送防烂骰功能>_Ob 08/03 16:27
10F:推 SunsetC:打普怪几乎都1-2回合内结束 很省时间 08/03 16:29
11F:推 aoeandy:打王还可以洗经验的就杰多了 艾伯其实四招全放很难XD 08/03 16:30
12F:推 SunsetC:大号令别冲动...XD 08/03 16:32
13F:推 takatura:杰多有第四招後整个变攻击型角色!! 08/03 16:34
14F:→ ctcofe:杰多两次大跃进:L4→L5/R1(第四招) R1→R3(偷2张手牌) 08/03 16:34
15F:→ takatura:转牌抢牌换我攻击惹...前提是要活着啦XD 08/03 16:35
16F:→ ctcofe:R下去不会後悔,经验好洗,对战任务皆宜,不过特卡存量要够 08/03 16:36
17F:→ ctcofe:第一行打错,是R2 Orz 08/03 16:37
ctcofe大谢谢 没关系 我看的懂 ^^
kexi大.andy大.暮阳姐姐.taka大 谢谢,我去拼最後一个白金币
应该今天就可以顺利R1杰多 (∩_∩)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6:41)
18F:推 SunsetC:记得在斩影雷恩那一带农一下特2 XD 08/03 16:42
19F:→ Jmatrix: 目前特2有8张 还好长的路 @@" 08/03 16:43
→ dxassin:艾伯>杰多>雪莉
08/03 16:46
dxassin大 谢谢
20F:→ Jmatrix:曾经有人推荐雪莉的好 呜~只好让雪莉大人再等一下了 08/03 16:47
21F:→ dxassin:雪莉我个人感觉L5跟R1~2都没什麽太大差别 08/03 16:51
22F:推 aoeandy:雪莉R2主攻技就偏向飞刃雨 割腕变突破战局用 08/03 16:56
23F:→ aoeandy:R1前可以一点一点割www 08/03 16:56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7:01)
推 RoyEdo:跟我的牌组有点像 借推文参考XD
08/03 17:07 欢迎 欢迎 ^^
yeah !! 布劳文
http://imgur.com/LFORg 躲在雪里看起来有点可怜阿
等下来看杰多弟弟的故事,应该会放在前锋吧 偷牌 偷牌 偷牌 XDDD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7:14)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7:23)
24F:→ Aggro:雪莉最後 杰多没第四招任务打人都很痛苦 08/03 17:47
25F:→ Aggro:眼镜起码要有EX射击火力才会出来 08/03 17:48
26F:推 takatura:杰多厨推推>////////////< 08/03 18:05
27F:推 YomiIsayama:艾伯L4=>L5/R1多了辅助=>R2多远程火力=>R3多近战火力 08/03 18:25
28F:推 shirley8295:然後R4移动城堡0w0bbb 08/03 18:28
太棒了,让我好期待EX智略的到来 ^^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18:35)
29F:推 Antzzz:我以前也觉得杰多L3就够强了。上R1後开始体会到对战被F5的 08/03 19:14
30F:→ Antzzz:的感动。第四招非常好开又有一定的攻击力,实用到不行 08/03 19:15
31F:→ Antzzz:R1杰多最恐怖的就是用少少的手牌就可以在单回合内四招全开 08/03 19:17
谢谢 我以後要试着把杰多加入牌组 ^^
※ 编辑: Jmatrix 来自: 114.36.130.180 (08/03 20:09)
32F:→ Jmatrix:因果之幻好夸张 两次骰子可以从-2 ~ +4 08/04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