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yyrac (境界線上的平行線)
看板Unlight
標題[閒聊] 這什麼持強欺弱技能
時間Fri Aug 3 16:13:56 2012
剛剛去亞歷山卓城對戰
遇到獸太
他有兩個專門針對等低不利的技能
可是好巧我的牌是狗狗L2 阿貝3 瑪格3
對方是艾伯L4 利恩L3 獸太L4
結果因為等低被扣了幾滴血
最後果然回老家去了
不對
這等級也差太多了吧
這城是怎麼配對的阿 ( ̄ー ̄;)
不過算一下對方的cost是32(只看角色卡) 我的是29
好像差不多(′‧_‧`)?
--
→ Xavy:在我房間 11/18 23:41
推 sdfsonic: 有兇真 11/18 23:43
推 justice00s: 在裸睡 11/18 23:44
→ kiddingsa: 和軟軟的香蕉一起 11/18 23:44
推 melzard: フゥーッハハハハ! 11/18 23:45
→ tsunamimk2:簽名檔gate 11/18 23:4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1.172
1F:推 takatura:史普的cost好像平均偏低 08/03 16:59
2F:推 aoeandy:史普L5=大部分L4平均值 08/03 17:00
3F:推 kevin781228:你的事件卡勒?是不是事件卡拉高了? 08/03 17:10
4F:推 aoeandy:就算沒拉高也是一樣 29本來就會強碰32 08/03 17:13
5F:推 jamproject:會配到正負5不是? 08/03 18:24
6F:推 LionFans:是你的配太低 沒到L3戰力其實很弱 08/03 18:30
7F:推 accjm2440:+-5 08/03 18:48
8F:推 Antzzz:配太低了,而且cost是+-5,但是你很難遇到比你低的對手 08/03 18:56
9F:→ Antzzz:咒三插上去吧! 08/03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