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yyrac (境界线上的平行线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闲聊] 这什麽持强欺弱技能
时间Fri Aug 3 16:13:56 2012
刚刚去亚历山卓城对战
遇到兽太
他有两个专门针对等低不利的技能
可是好巧我的牌是狗狗L2 阿贝3 玛格3
对方是艾伯L4 利恩L3 兽太L4
结果因为等低被扣了几滴血
最後果然回老家去了
不对
这等级也差太多了吧
这城是怎麽配对的阿 ( ̄ー ̄;)
不过算一下对方的cost是32(只看角色卡) 我的是29
好像差不多(′‧_‧`)?
--
→ Xavy:在我房间 11/18 23:41
推 sdfsonic: 有凶真 11/18 23:43
推 justice00s: 在裸睡 11/18 23:44
→ kiddingsa: 和软软的香蕉一起 11/18 23:44
推 melzard: フゥーッハハハハ! 11/18 23:45
→ tsunamimk2:签名档gate 11/18 23:4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1.172
1F:推 takatura:史普的cost好像平均偏低 08/03 16:59
2F:推 aoeandy:史普L5=大部分L4平均值 08/03 17:00
3F:推 kevin781228:你的事件卡勒?是不是事件卡拉高了? 08/03 17:10
4F:推 aoeandy:就算没拉高也是一样 29本来就会强碰32 08/03 17:13
5F:推 jamproject:会配到正负5不是? 08/03 18:24
6F:推 LionFans:是你的配太低 没到L3战力其实很弱 08/03 18:30
7F:推 accjm2440:+-5 08/03 18:48
8F:推 Antzzz:配太低了,而且cost是+-5,但是你很难遇到比你低的对手 08/03 18:56
9F:→ Antzzz:咒三插上去吧! 08/03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