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79824 (蜉蝣城)
看板Unlight
標題[閒聊] 店長威武!
時間Fri Aug 3 15:44:58 2012
跟朋友打無限制,被他L4店長虐到不成人形TxT
第一回合被上到封印跟麻痺就再見了,洋地黃的發動條件低,又是全距離,
我的R3傑多連店長的手都沒偷摸到就被上了三回合的封印,直接變成沙包...
雖然說店長沒有防禦技是明顯的弱點,但第一回合被上的狀態實在太關鍵,
假設被上到中毒跟DEF-5,那我就有信心一回合秒掉他。
以上指的是單挑,當然3V3的時候你可以換人,但是時間拖越長對店長來說越有利,
紫羅蘭在移動回合施放這點真的無解,多買聖水吧,再來就是燒香拜拜他下一隻不是伯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82.7
1F:→ aoeandy:剛剛用獸太+店長+>>>>打熾天使 結果靠店長獨幹全員無傷... 08/03 16:01
2F:推 yclamp:傑多開場遇上店長的話應該還算有應對能力吧,偷2張牌店長只 08/03 16:03
3F:→ yclamp:剩一張,毛地黃絕對開不出來 08/03 16:04
4F:→ michael79824:可惜我剛好第一回合沒拿到特三... 08/03 16:05
5F:推 yclamp:總結起來對上店長要贏重點就是人品要夠好(誤一半) 08/03 16:07
6F:推 osuki:店員:不這樣不然我聖水都銷不出去很麻煩 08/03 17:05
7F:→ osuki:店員:建議您買18張聖水並插滿(甜笑) 08/03 17:06
8F:推 YomiIsayama:店長高調OP中 08/03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