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79824 (蜉蝣城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闲聊] 店长威武!
时间Fri Aug 3 15:44:58 2012
跟朋友打无限制,被他L4店长虐到不成人形TxT
第一回合被上到封印跟麻痹就再见了,洋地黄的发动条件低,又是全距离,
我的R3杰多连店长的手都没偷摸到就被上了三回合的封印,直接变成沙包...
虽然说店长没有防御技是明显的弱点,但第一回合被上的状态实在太关键,
假设被上到中毒跟DEF-5,那我就有信心一回合秒掉他。
以上指的是单挑,当然3V3的时候你可以换人,但是时间拖越长对店长来说越有利,
紫罗兰在移动回合施放这点真的无解,多买圣水吧,再来就是烧香拜拜他下一只不是伯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82.7
1F:→ aoeandy:刚刚用兽太+店长+>>>>打炽天使 结果靠店长独干全员无伤... 08/03 16:01
2F:推 yclamp:杰多开场遇上店长的话应该还算有应对能力吧,偷2张牌店长只 08/03 16:03
3F:→ yclamp:剩一张,毛地黄绝对开不出来 08/03 16:04
4F:→ michael79824:可惜我刚好第一回合没拿到特三... 08/03 16:05
5F:推 yclamp:总结起来对上店长要赢重点就是人品要够好(误一半) 08/03 16:07
6F:推 osuki:店员:不这样不然我圣水都销不出去很麻烦 08/03 17:05
7F:→ osuki:店员:建议您买18张圣水并插满(甜笑) 08/03 17:06
8F:推 YomiIsayama:店长高调OP中 08/03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