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0310gg (風芹)
看板Unlight
標題[問題] google瀏覽器UL進不去
時間Fri Aug 3 13:57:57 2012
其實我有爬文了
但是我看不懂orz
我的UL進去之後只有Fans 和 使用者條約
我找不到所謂的安全性瀏覽?
請問google要如何設定才能玩呢?
其實我也嘗試過火狐辣.....但我的火狐也不能開
還是有其他推薦的瀏覽器可以嘗試? safira我也嘗試過了不行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.30
1F:推 LED:無廣告版有試過嗎? 08/03 14:00
2F:→ s80310gg:!!!!好像可以了 感恩 08/03 14:02
3F:推 johnyang:清除cookies等等後試試看? 08/03 14:02
4F:推 tony6514:看畫面右上角 星星旁有個盾牌 按下去選繼續載入 08/03 14:02
5F:→ tony6514:如果沒看到就重整 應該有一瞬間會出現 08/03 14:03
6F:→ s80310gg:所以就一直重整? 因為我其實想要可以同時聊FB XDD 08/03 14:03
8F:推 leilo:感謝tony大 這邊成功登入了0.0/ 08/03 14:04
9F:→ s80310gg:兩個方法都解決我的問題 感恩 文章留給後來遇到問題的人 08/03 14:05
10F:推 snow9663:感謝噢噢噢噢噢噢 終於搞定我找好久的問題了(′‧ω‧ 08/03 14:30
11F:→ ccwu59:無廣告版有個問題, 就是不能課金... 08/03 14:50
12F:推 aoeandy:大致上了解問題了 以前"繼續載入"會以明顯的黃條出現 08/03 14:55
13F:→ aoeandy:而現在GC自己升級後 把這黃條改成不顯眼的盾 = = 08/03 14:56
14F:→ s80310gg:稍縱即逝的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3 16:25
15F:推 RoyEdo:盾牌實在太稍縱即逝了吧...... 08/03 20:52
16F:推 kikka:推 正常玩的用無廣告板不能登入 但是____就可以-.- 08/04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