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0310gg (风芹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问题] google浏览器UL进不去
时间Fri Aug 3 13:57:57 2012
其实我有爬文了
但是我看不懂orz
我的UL进去之後只有Fans 和 使用者条约
我找不到所谓的安全性浏览?
请问google要如何设定才能玩呢?
其实我也尝试过火狐辣.....但我的火狐也不能开
还是有其他推荐的浏览器可以尝试? safira我也尝试过了不行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.30
1F:推 LED:无广告版有试过吗? 08/03 14:00
2F:→ s80310gg:!!!!好像可以了 感恩 08/03 14:02
3F:推 johnyang:清除cookies等等後试试看? 08/03 14:02
4F:推 tony6514:看画面右上角 星星旁有个盾牌 按下去选继续载入 08/03 14:02
5F:→ tony6514:如果没看到就重整 应该有一瞬间会出现 08/03 14:03
6F:→ s80310gg:所以就一直重整? 因为我其实想要可以同时聊FB XDD 08/03 14:03
8F:推 leilo:感谢tony大 这边成功登入了0.0/ 08/03 14:04
9F:→ s80310gg:两个方法都解决我的问题 感恩 文章留给後来遇到问题的人 08/03 14:05
10F:推 snow9663:感谢噢噢噢噢噢噢 终於搞定我找好久的问题了(′‧ω‧ 08/03 14:30
11F:→ ccwu59:无广告版有个问题, 就是不能课金... 08/03 14:50
12F:推 aoeandy:大致上了解问题了 以前"继续载入"会以明显的黄条出现 08/03 14:55
13F:→ aoeandy:而现在GC自己升级後 把这黄条改成不显眼的盾 = = 08/03 14:56
14F:→ s80310gg:稍纵即逝的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03 16:25
15F:推 RoyEdo:盾牌实在太稍纵即逝了吧...... 08/03 20:52
16F:推 kikka:推 正常玩的用无广告板不能登入 但是____就可以-.- 08/04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