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bear (airbear)
看板Unlight
標題[布勞] R123蝙蝠王
時間Thu Aug 2 20:04:02 2012
R1
http://i.imgur.com/JVufu.jpg
R2
http://i.imgur.com/XjkYI.jpg
R3
http://i.imgur.com/c3bJi.jpg
合計235隻蝙蝠
R2卡面一整個破壞跟傑多之間的和諧
所以我選擇直接R3
雖然實用度而言沒有丘丘伯高也沒有那麼imba
丘丘伯我也很愛,但是我還是愛L4的卡面 所以除非也一次R上去 不然不會R眼鏡的...
阿貝無防技揍人一整個愉‧悅 看看有了抽刀後會不會少點意外死
下隻應該也會挑商店5人組
ˊ_>ˋ我的R角色會跟課金配的一個都沒有啊 自從某次更新後就注定我的悲劇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9.217
1F:推 hemisofia:R4還在在120隻蝙蝠 預測R5也要.... 08/02 20:07
2F:→ lovekangin:R5應該是藍碎+紅碎+紫碎 08/02 20:10
3F:→ hemisofia:我覺得R5會是生死碎x20 08/02 20:10
4F:推 gkamse:我還以為是R阿奇... 08/02 20:14
5F:→ airbear:不要在紅碎了ˊ_>ˋ 08/02 20:20
6F:推 yuyubear:恭喜 08/02 20:21
7F:推 bcx09030:以為阿奇+1 =w= 08/02 20:34
8F:→ lovekangin:點進來前我也以為是阿奇XDD 08/02 20:47
9F:推 qumai:以為阿奇XDDD 想說R2怎麼了嗎 08/02 20:49
10F:推 leftside:今天都要彈蝙蝠的日子彷彿永無止境... 08/02 20:53
11F:推 leilo:我也以為是阿奇 艸) 08/02 21:02
12F:→ airbear:阿奇是蝙蝠帝啊 08/02 21:07
13F:推 Tomotaka:以為是阿奇+1 艸) 08/02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