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bear (airbear)
看板Unlight
标题[布劳] R123蝙蝠王
时间Thu Aug 2 20:04:02 2012
R1
http://i.imgur.com/JVufu.jpg
R2
http://i.imgur.com/XjkYI.jpg
R3
http://i.imgur.com/c3bJi.jpg
合计235只蝙蝠
R2卡面一整个破坏跟杰多之间的和谐
所以我选择直接R3
虽然实用度而言没有丘丘伯高也没有那麽imba
丘丘伯我也很爱,但是我还是爱L4的卡面 所以除非也一次R上去 不然不会R眼镜的...
阿贝无防技揍人一整个愉‧悦 看看有了抽刀後会不会少点意外死
下只应该也会挑商店5人组
ˊ_>ˋ我的R角色会跟课金配的一个都没有啊 自从某次更新後就注定我的悲剧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9.217
1F:推 hemisofia:R4还在在120只蝙蝠 预测R5也要.... 08/02 20:07
2F:→ lovekangin:R5应该是蓝碎+红碎+紫碎 08/02 20:10
3F:→ hemisofia:我觉得R5会是生死碎x20 08/02 20:10
4F:推 gkamse:我还以为是R阿奇... 08/02 20:14
5F:→ airbear:不要在红碎了ˊ_>ˋ 08/02 20:20
6F:推 yuyubear:恭喜 08/02 20:21
7F:推 bcx09030:以为阿奇+1 =w= 08/02 20:34
8F:→ lovekangin:点进来前我也以为是阿奇XDD 08/02 20:47
9F:推 qumai:以为阿奇XDDD 想说R2怎麽了吗 08/02 20:49
10F:推 leftside:今天都要弹蝙蝠的日子彷佛永无止境... 08/02 20:53
11F:推 leilo:我也以为是阿奇 艹) 08/02 21:02
12F:→ airbear:阿奇是蝙蝠帝啊 08/02 21:07
13F:推 Tomotaka:以为是阿奇+1 艹) 08/02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