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light 板


LINE

下面閒聊區聊開了XD 就發篇文來閒聊這招的更改吧 [條件] 防禦/全距離/防3↑ [效果] 將受到的傷害減輕2點 以防技而言,這是算是M怪等級的防技。 在正常骰運下,2點傷害=6顆攻擊骰,換言之 這等於把盾3變成盾9,加上原始白值 R2及R3 7+9=16 R4 8+9=17 以單張卡而言防禦力算高的。 比對其他條件簡單的防招如LAR、恍惚(Ex應該不算簡單) 而言,Ex傷隨有全距離及高效益的價值。 那麼跟同樣是全距離的防招相比 王子的血恩及Ex血恩 R1 3 + 6 + 6 = 15 R2 3 + 6 + 7 = 16 R3 3 + 6 + 8 = 17 R4 5 + 10 + 9= 24 公主R3前與王子R3前防值差不多(在不考慮丟出更多防的時候) 但是在耗牌量上,一張盾3樂勝星2 + 盾3 最後,考慮到公主剩下的3招,其中兩招手牌耗量極大,搭配上低手牌 耗量的Ex傷隨而言是很好的組合。(除非手牌一堆盾1移1這種囧牌), 在搶先攻、Ex降魔或降魔沒丟中的情況下,仍有一定自保的能力。 而且,最重要的是,事件卡非課金變得好插許多了。 總結:布列終於出R卡了(泣) 歡迎討論w -- ˙ PTT · ◣ · ˙ ██████ 140.112.172.11 · ◢█◤ █████ ┌─┐ 批踢踢實業坊██◥█ · █████· │└┐ ptt.cc ██████◤ █████ │ ◢█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˙ · 系統忙碌中.......怪我囉? ◥◤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·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fox1103 來自: 219.70.198.82 (08/02 16:10)
1F:推 Zawar379:改掉的ex傷隨的確比較好 怎麼開都不怕 是保命招 08/02 16:12
保命招+1,不能當主要防技(因為主要防招是先攻Ex降魔之光XD )
2F:推 rabbit190:應該不能這樣加... EX傷隨+r4。 DEF白值最低12 08/02 16:12
的確是11沒錯,可是11能做出17的防禦(正常骰運下)
3F:推 lonewing2008:淚推總結 開始考慮升布列R了 08/02 16:12
4F:→ Zawar379:竊以為改成減輕3點 應該就更有R卡等級的威了 08/02 16:12
5F:→ SCLPAL:抽到的盾3+移一 對公主價值變高了!! 08/02 16:13
6F:推 vilion:剛剛想用任務測試ex新傷隨 結果公主ex降魔下去根本用不到XD 08/02 16:15
7F:推 RiceJr:可以把公主排進往上R的清單了T^T 雖說這樣改感覺跟原本的 08/02 16:15
8F:→ RiceJr:傷隨變得更沒有關係了XDDD 08/02 16:15
對L卡而言,傷隨限制的是血量,8滴最多開六次防禦,而這六回中手牌必須 有盾一星一各一張。定位會跟R卡的Ex傷隨不同。譬如說對上香菇,L卡要做的是 看手牌有沒有星一盾一,R卡要看的是手牌能不能搶到先攻。
9F:推 kopune:我覺得舊傷隨比較厲害耶 就算對方爆骰30點 打到也扣2點而已 08/02 16:17
10F:推 imz0723:新EX傷隨可以在近戰測,雖然手牌有劍5特3盾3應該不容易 08/02 16:17
11F:推 Zawar379:那問一下樓上 對方爆骰的機率有多高?幾回合出現一次? 08/02 16:18
12F:→ Zawar379:再加上特1防1又不一定在對方爆骰時有.. 08/02 16:18
13F:→ woodsstar:公主好棒 08/02 16:18
14F:推 teeeeee:減-3=def+9~12 又是灌鉛 這樣可能就要盾五比較適合 08/02 16:20
15F:→ teeeeee:全距盾三就減三傷會有點太強XD 08/02 16:20
16F:推 kevin781228:不否認新EX傷隨好用,但可惜了原本傷隨的設計 08/02 16:21
17F:推 hemisofia:跟L版比的話 還得+6 所以對面攻骰沒>24現在的EX都比較強 08/02 16:22
18F:→ kevin781228:原本的傷隨相當有趣而且具戰略性,Ex....變無聊了 08/02 16:22
我會覺得原始傷隨在很多狀況下是過強(L卡戰神),但弱點也很明顯, 譬如說利恩或阿奇用出17~20+攻擊的劫影,此時L卡布列不得不用傷隨, 但布列中了麻痺其實就廢了,此時該如何? 如果減傷3滴的話...似乎會讓R卡過強。因為盾3就得到相當於21點防禦。
19F:推 vilion:對面爆骰,公主這邊防骰也可能爆骰啊(毆 08/02 16:24
20F:推 miyuika:ex傷隨疊一堆盾不會被特1卡牌還不錯XD 08/02 16:24
21F:推 teeeeee:主要是L卡時能高傷的角色不多 L傷隨還有自婊的可能 08/02 16:24
22F:→ teeeeee:R卡能高傷的角色變多了 L傷隨會變得太強 我猜官方這樣想XD 08/02 16:26
23F:推 neyuki:沒用傷隨自婊、雪莉割斷手 別說你玩過UL(ry 08/02 16:27
24F:推 hemisofia:這種防禦灌鉛骰不知道會不會觸發攻擊方的判定成功狀態 08/02 16:28
25F:→ hemisofia:譬如貝姐冰牙扣掉雙方正骰後是1的狀況 或者劫影之類 08/02 16:29
26F:推 jade7601:就只是個全距版的LAR 08/02 16:29
27F:→ jade7601:會影響攻擊方的判定成功 08/02 16:30
28F:推 miyuika:若是傷害=0 判定也是0 08/02 16:30
29F:→ miyuika:LAR打到會有附加效果 ex傷隨傷害=0附加效果就無用 08/02 16:31
30F:推 hemisofia:那不屈之心的判定也是0傷會觸發攻擊方的狀態? 08/02 16:32
31F:→ teeeeee:現在的不屈會 以前的不屈不會 08/02 16:32
32F:推 xLOVEx:抽到的R2公主可以出冰箱了QQ 08/02 16:32
33F:→ miyuika:不屈之前改過了 是鎖死HP但會有攻擊成功的效果(的樣子) 08/02 16:32
34F:→ jade7601:不...不屈之心被改了 已經沒有0傷這會事了 08/02 16:32
35F:→ hemisofia:所以我問的是這個ex傷隨是比照以前的還是現在的不屈XD 08/02 16:33
36F:→ miyuika:ex傷隨是減正骰2 跟鎖死HP的不屈無關吧~ 08/02 16:34
37F:→ jade7601:灌鉛骰一直都直接算在攻防骰裡的 08/02 16:34
38F:→ jade7601:梅倫灌五顆也算在GAMBLE裡面 連發的時候防骰多四顆就死惹 08/02 16:35
類似的例子也有泡沫的灌鉛骰,攻擊骰只打一滴,但是會加上聖痕量的傷害 ※ 編輯: fox1103 來自: 219.70.198.82 (08/02 16:36)
39F:推 hemisofia:了解了 這個說法簡單明瞭 08/02 16:37
40F:推 SchoolDeath:終於改得比較不悲劇了(′Д⊂ヽ 08/02 17:01
41F:推 leftside:設計遊戲的招式...不簡單啊~ 要改到讓眾人滿意需要創意 08/02 17:38
42F:→ leftside:現在只能退而求其次,至少改到平衡 08/02 17:38
43F:推 airbear:LAR滿血無用 傷隨有用 08/02 17:43
44F:推 imz0723:EX傷隨擋住沒事 LAR擋住照樣回1血 08/02 17:54
45F:推 nagi005436:EX傷隨改是改,但是效果只跟LAR差不多,只贏全距離 08/02 19:04
46F:→ nagi005436:不值得EX的名號... 08/02 19:04
47F:推 superqoo0709:官方沒考慮過盾3盾3傷害固定為1點的改法嗎QAQ 08/02 19:05
48F:推 aoeandy:盾三特三吧 而且與其固定為一點 不如(無骰傷時變無傷) 08/02 19:10
49F:推 ringtweety:乾脆 盾三^ 特1^ 傷害減少[特+2]點 這樣好了XD 08/02 19:14
50F:推 a54888131:新EX傷隨有比LAR強!畢竟LAR滿血無用,沒被打到也只+1HP 08/02 19:52
51F:→ a54888131:公主還有可能躲避攻擊附帶的狀態,已經有EX技的水準了! 08/02 19:53
52F:推 xLOVEx:沒被打到時LAR補一滴 被打到擋兩滴 還不是EX技 08/02 20:50
53F:→ xLOVEx:EX傷隨只是比以前好但根本沒EX等級= = 08/02 20:51
54F:推 jusaud:課金角至少要比非課金強一點不是理所當然 08/02 20:54
55F:推 momiji09:看到wiki上有人說改成固定(盾+特)點傷害,似乎還不錯? 08/02 21:25
56F:→ momiji09:不過現在這樣就比以前好多了~ 08/02 21:26
57F:推 vilion:我覺得...等LAR也有EX再來比較吧? 08/02 21:39
58F:→ neverbbs:特3= 盾3= 有一點難開阿 08/03 10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