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kq820116 (乂月之雪乂囧)
看板Unlight
標題[問題] 大家建議該要先R哪隻呢?...
時間Wed Aug 1 18:39:05 2012
先來自介一下好了 小弟從滿早期開始玩(可以洗抽獎券的時代) 暗房腳多尼剛出
(結果我就抽到惹XD)
玩到現在也6X等了 目前三金1R2 (金艾柏羅索機娘 R2傑多
目前碎片量大概夠直升R2or2隻R1
個人比較偏向於實用然後是有愛
目前想法是R雪莉(代表之後要衝到R4)orR1多尼(應該不會升R2)orR艾柏(有點猶豫 不過應
該也是只要R就要衝到R4) orR大叔(衝到R2)
意願應該是 大叔=雪莉>艾伯>多尼 因為個人是實戰考量 R雪莉大叔現在滿街跑.真的頗強
分析一下誘因
艾柏:控場型腳色ex槍擊茨林雷擊都有不錯的提升
大叔:OP型R卡.. ex鼻屎+槍7很吸引我
多尼:主要是律死擊很吸引我 然後EX殘虐改成特3...所以我就只想把他弄到R1或衝金
雪莉:ex放血異質黑狗 都有提升 超棒 最近也越用越上手XDDD(萌點也是滿分!!)
最後想問一下各位 衝金跟衝R的順序是...? 其實我最原本只想R艾柏 可是某親友說都金
了就先不要R 有點浪費 我想想也是...
最後 感謝各位啦:D
(題外話 最近帶著雪莉多妮機娘 三萌神牌組 勝率出奇的高阿XDD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97.157
1F:推 imz0723:金艾伯和R艾伯強度說實在還是差很多 08/01 18:41
2F:→ imz0723:不過你想玩多樣性的話當然還是可以從其他三個人先著手 08/01 18:42
3F:推 itmystyle:如果特不夠多不推薦雪莉 08/01 18:42
4F:推 johnyang:眼鏡因為R了要直衝上去 先金會比較輕鬆 08/01 18:42
5F:→ pkq820116:請問是指 ex射擊和雷擊嗎? (茨林要特三我覺得有點敗筆 08/01 18:43
6F:推 Canta:艾伯好用~EX茨林只要事件卡夠其實不難開 08/01 18:43
7F:推 ahniu:R3之前 有沒有金其實還好..但是R4的卡真的有點血尿 08/01 18:44
8F:→ pkq820116:補充一下 個人是多特排組(很明顯吧XD)白格黃格插完全特2 08/01 18:44
9F:→ Canta:用特組卻沒有半張特3?爬星路上拿個幾張吧 08/01 18:47
10F:推 lee27827272:特3就算用買的也要買個兩張阿! 08/01 18:49
11F:→ lee27827272:個人覺得金卡是R2以前的過渡,畢竟R2以上威力完全不同 08/01 18:50
12F:→ pkq820116:抱歉是我沒說清楚..白格黃格插完(機會2+特三)剩下特2 08/01 18:50
13F:→ lee27827272:有金代表你可以用到R2出來,真的要完全活用還是要衝R 08/01 18:50
14F:推 rabbit190:L卡好開,R卡加成多。 哪有什麼過不過渡 (  ̄ c ̄)y▂ξ 08/01 18:51
15F:推 IDAY:卡面比較重要~ 08/01 18:52
16F:→ lee27827272:光是衝金個人就覺得比R2累了(有能力燒花另外談 08/01 18:52
17F:→ lee27827272:只顧好開遲早會沒力的,條件提升就插事件卡阿ˊ_>ˋ 08/01 18:54
18F:→ lee27827272:而且你覺得L異質好開還是R3異質好開?ˊ_>ˋ 08/01 18:54
19F:推 ms16140864:衝金是為了衝R4 (大誤 08/01 18:55
20F:推 Canta:無論如何我都推艾伯((煩# 08/01 18:56
21F:推 sarie:雪莉的EX黑犬 能力大大提升呢w 08/01 18:57
22F:→ pkq820116:雪莉可是三招都大大提升呢(超棒 萌點也是大大提升XD 08/01 19:01
23F:→ hank81177:有愛就升 三幻蘿升上去也蠻強勢的 08/01 19:04
24F:推 befaithful:R艾伯,他是真的要R了才會知道有多強的角色 08/01 19:05
25F:→ pkq820116:對了想問一下 現在金抽沒有愛博狗狗R3R4了嗎?? 08/01 19:07
26F:推 sarie:真的,看到雪莉的R4...只好跟其他預定要R的角色道歉 (欸# 08/01 19:07
27F:推 Znps:ex鼻屎+槍7 要R3才有喔!! 這三隻R都不錯 多妮就 08/01 19:09
28F:推 lee27827272:金抽的R3R4一直在變,通常是該周實裝的優先 08/01 19:09
29F:→ lee27827272:可以想成金抽的R3R4和銀抽的R1R2是像大獎一樣的東西 08/01 19:10
30F:推 godman0916:我覺得有愛最重要XD 像我目前R3的只有多妮妲 08/01 19:11
31F:推 lee27827272:另推有愛再+1,沒愛的布列R4掉來我家後直通冰箱ˊ_>ˋ 08/01 19:13
32F:推 kelven1003:多妮雪莉R上去阿阿阿 08/01 19:17
33F:推 PTTjoker:以實用來說也分打人跟打任務, 這點你沒提到但也差頗多的. 08/01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