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kq820116 (乂月之雪乂囧)
看板Unlight
标题[问题] 大家建议该要先R哪只呢?...
时间Wed Aug 1 18:39:05 2012
先来自介一下好了 小弟从满早期开始玩(可以洗抽奖券的时代) 暗房脚多尼刚出
(结果我就抽到惹XD)
玩到现在也6X等了 目前三金1R2 (金艾柏罗索机娘 R2杰多
目前碎片量大概够直升R2or2只R1
个人比较偏向於实用然後是有爱
目前想法是R雪莉(代表之後要冲到R4)orR1多尼(应该不会升R2)orR艾柏(有点犹豫 不过应
该也是只要R就要冲到R4) orR大叔(冲到R2)
意愿应该是 大叔=雪莉>艾伯>多尼 因为个人是实战考量 R雪莉大叔现在满街跑.真的颇强
分析一下诱因
艾柏:控场型脚色ex枪击茨林雷击都有不错的提升
大叔:OP型R卡.. ex鼻屎+枪7很吸引我
多尼:主要是律死击很吸引我 然後EX残虐改成特3...所以我就只想把他弄到R1或冲金
雪莉:ex放血异质黑狗 都有提升 超棒 最近也越用越上手XDDD(萌点也是满分!!)
最後想问一下各位 冲金跟冲R的顺序是...? 其实我最原本只想R艾柏 可是某亲友说都金
了就先不要R 有点浪费 我想想也是...
最後 感谢各位啦:D
(题外话 最近带着雪莉多妮机娘 三萌神牌组 胜率出奇的高阿XDDD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97.157
1F:推 imz0723:金艾伯和R艾伯强度说实在还是差很多 08/01 18:41
2F:→ imz0723:不过你想玩多样性的话当然还是可以从其他三个人先着手 08/01 18:42
3F:推 itmystyle:如果特不够多不推荐雪莉 08/01 18:42
4F:推 johnyang:眼镜因为R了要直冲上去 先金会比较轻松 08/01 18:42
5F:→ pkq820116:请问是指 ex射击和雷击吗? (茨林要特三我觉得有点败笔 08/01 18:43
6F:推 Canta:艾伯好用~EX茨林只要事件卡够其实不难开 08/01 18:43
7F:推 ahniu:R3之前 有没有金其实还好..但是R4的卡真的有点血尿 08/01 18:44
8F:→ pkq820116:补充一下 个人是多特排组(很明显吧XD)白格黄格插完全特2 08/01 18:44
9F:→ Canta:用特组却没有半张特3?爬星路上拿个几张吧 08/01 18:47
10F:推 lee27827272:特3就算用买的也要买个两张阿! 08/01 18:49
11F:→ lee27827272:个人觉得金卡是R2以前的过渡,毕竟R2以上威力完全不同 08/01 18:50
12F:→ pkq820116:抱歉是我没说清楚..白格黄格插完(机会2+特三)剩下特2 08/01 18:50
13F:→ lee27827272:有金代表你可以用到R2出来,真的要完全活用还是要冲R 08/01 18:50
14F:推 rabbit190:L卡好开,R卡加成多。 哪有什麽过不过渡 (  ̄ c ̄)y▂ξ 08/01 18:51
15F:推 IDAY:卡面比较重要~ 08/01 18:52
16F:→ lee27827272:光是冲金个人就觉得比R2累了(有能力烧花另外谈 08/01 18:52
17F:→ lee27827272:只顾好开迟早会没力的,条件提升就插事件卡阿ˊ_>ˋ 08/01 18:54
18F:→ lee27827272:而且你觉得L异质好开还是R3异质好开?ˊ_>ˋ 08/01 18:54
19F:推 ms16140864:冲金是为了冲R4 (大误 08/01 18:55
20F:推 Canta:无论如何我都推艾伯((烦# 08/01 18:56
21F:推 sarie:雪莉的EX黑犬 能力大大提升呢w 08/01 18:57
22F:→ pkq820116:雪莉可是三招都大大提升呢(超棒 萌点也是大大提升XD 08/01 19:01
23F:→ hank81177:有爱就升 三幻萝升上去也蛮强势的 08/01 19:04
24F:推 befaithful:R艾伯,他是真的要R了才会知道有多强的角色 08/01 19:05
25F:→ pkq820116:对了想问一下 现在金抽没有爱博狗狗R3R4了吗?? 08/01 19:07
26F:推 sarie:真的,看到雪莉的R4...只好跟其他预定要R的角色道歉 (欸# 08/01 19:07
27F:推 Znps:ex鼻屎+枪7 要R3才有喔!! 这三只R都不错 多妮就 08/01 19:09
28F:推 lee27827272:金抽的R3R4一直在变,通常是该周实装的优先 08/01 19:09
29F:→ lee27827272:可以想成金抽的R3R4和银抽的R1R2是像大奖一样的东西 08/01 19:10
30F:推 godman0916:我觉得有爱最重要XD 像我目前R3的只有多妮妲 08/01 19:11
31F:推 lee27827272:另推有爱再+1,没爱的布列R4掉来我家後直通冰箱ˊ_>ˋ 08/01 19:13
32F:推 kelven1003:多妮雪莉R上去阿阿阿 08/01 19:17
33F:推 PTTjoker:以实用来说也分打人跟打任务, 这点你没提到但也差颇多的. 08/01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