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ul012011 (小全)
看板Unlight
標題[閒聊] 謝謝路德
時間Wed Aug 1 18:04:05 2012
這幾天打亞城下來,有很高的機會會碰到路德
每次碰到路德自己的牌組都會東倒西歪的 讓人相當不爽= =
不過今天頭一次讓我感覺到 有路德在對面好像也不是壞事XD
今天用L5喵喵 R2>>>和R3裸貝去打亞城 碰到用蛋糕叔、路德和傑多的L555組合
前面>>>和小腰精的纏鬥就不提了 沒有Ex因果之線的傑多威脅性小了很多
再來就是>>>對上路德了
店長一上來就對我的>>>加了"攻-5"和"咒縛"
加上之前伯恩叔自己架的"攻+3"和"防+3"...已經有4個狀態了ww
路德馬上挨了一記解放劍 只剩下6滴血(不過他也用向日葵把艾喵彈死了ˋˊ)
到了下一回合...他又用了一次紫羅蘭
於是我的伯恩身上就有"攻-5""防-5""攻+3""防+3""咒縛""恐懼"一共6個狀態XD
然後店長就被解放掰了=v=
還連帶牽拖到布朗寧 那時他只剩4滴血了 也是被解放劍解決 收工XD
不過話說回來
這次只能算>>>運氣好 沒被上痲痺或封印 不然應該還是被店長玩死死orz
--
變化系 ____
具現化系
∕ ﹨
___▁▁▁▁ 貓科
∕
◢██▁▂▃▄▅▆▇
強化系〈
◆◤ 〉
特質系
﹨ ∕
放出系﹨____∕
操作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27.94
※ 編輯: paul012011 來自: 112.105.127.94 (08/01 18:05)
1F:推 harry6044:推貓科無敵時間 08/01 18:08
2F:→ paul012011:結果重點在簽名檔嗎XD 08/01 18:10
3F:推 Antzzz:對方想賭封印吧 08/01 18:10
4F:→ Antzzz:之前用伯恩開場時,看到路德第一件事就是衝過去解放一下 08/01 18:11
5F:→ paul012011:我很少在有這麼多的狀態下用解放劍 還蠻爽的XD 08/01 18:11
6F:推 airbear:結果中封印 親身經歷 08/01 18:12
7F:→ paul012011:之前都因為被封印而解放不到orz 這遊戲真的很吃運阿 08/01 18:12
8F:→ airbear:正常都是放完狀態就換隻 除非是不想要的狀態 08/01 18:13
9F:→ Antzzz:昨天我被上過狀態的伯恩解放了開超女又被上過狀態的多妮 08/01 18:22
10F:→ Antzzz:一整個愉悅 08/01 18:22
11F:→ paul012011:wow XD 08/01 18:28